光禹 ─ 為真愛承諾   
/ 珍‧Jan


「我知道只要活著,愛就永遠存在 
也明白只要有愛,痛苦就永遠不會離開 
但在親情、友情、愛情交錯延續的生命洪流裡 
我堅信,被愛傷透的心,還是得用愛來撫平傷口 
我,一定能找到真正的智慧和力量 
為真愛承諾」 

這是光禹的『為真愛承諾』一書裡的其中一段文,也是我第一次接觸到光禹...。 

從小就愛閱讀的我,其實對書有點「挑剔」 
但當我翻閱『為真愛承諾』時,一瞬間,我就被吸引了進去 
內容大綱是作者遇見舊情人之後,頓時所有的親情、愛情、事業都受到考驗 
在所有問題一同席捲而來的同時,憤怒,徬徨,手足無措,一度混亂而感到孤立無援 
讓人不知究竟應該怪誰、愛誰、靠誰...
在每個過程裡,所遇到的種種問題,都是一次次的磨練,在面對分析處理問題裡 
每一個階段對作者而言都是一種成長...。 

光禹的每一個著作,都是非常真實的述說在生活中發生的每一個故事 
他的文筆自然貼切,而且感動人心,貼近生活 
用分享的方式傳達他的看見,即使身為弱視患者 
但他依然堅持用手寫的方式完成他每一本書 
目前仍在飛碟電台廣播的他,雖然近期著作減少 
但光禹的每一本書都仍在每位讀者的內心〝細細品嘗〞 
一個真情指數100%的作家,光禹





【3014】Working Holiday 文/珍.Jan 
【我是 珍】真實做自己的感性女戰神 
【3014】願景篇 文/珍.J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3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