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 ~ 現在就到墾丁去!沙灘小酒館”文 / Ging


今天
~真是一個聚餐的好日子

先,我、Joanna和幾個二專同學只是想到高雄的某家薑母鴨小聚一下,但就因為弘佩看到了Joanna照片裡的沙灘小酒館,不禁好奇的問了…「這是哪裡ㄚ?」於是Joanna就熱情的分享了她對小酒館裡美食的熱愛與忠誠度。「他們的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所以,弘佩就撒嬌的跟Joanna說:「那妳什麼時候要帶我去吃ㄚ?」就因為這麼一句話,讓我和Joanna對看了一眼,又看看手錶,嗯!現在是下午三點半。不然,我們現在就出發吧!!~(好一個瘋狂的決定,其實弘佩有一點被我們的瘋狂給嚇到!)於是,我們用最快的速度連絡了另一名還身在楠梓的妤恩。「什麼?現在要去墾丁??你有沒有說錯啊?」(妤恩用非常懷疑的口吻問了我們)但她還是被我們給說服了!!呵呵~最後,我們準時在四點半出發!!


咻咻~真高興現在有便捷的交通,帥氣的小紅在
88快速道路上呼嘯而過,不一會兒,我們就抵達了墾丁!(前前後後大概只花了一個半小時吧)在這短短的一個半小時裡,其實有發生了一個小小的笑話。天生就對方向沒什麼概念的駕駛---Joanna,雖然已經去過無數次的墾丁,但可愛的Joanna還是認不太得路。Jo~這裡要靠外線,準備下交流道囉!(我充當了”GO阿姨Joanna指引方向,順便注意有沒有測速照相機)下了交流道後,只見Joanna車速漸漸的慢了下來,並且東張西望,疑似在找些什麼~「Joanna,你在看什麼?」(我好奇的問)「我在認路ㄚ!!」(Joanna很認真的回答我)頓時間,一整車的人都在狂笑(因為Joanna就算很認真的認了路,可能也還是一下會迷路)Joanna也很有自知之明的說了:「對厚!車上的每一個人好像都比我知道方向喔!」~又是一陣狂笑~


!原來這裡就是傳說中的"沙灘小酒館"喔!這裡實在是太夢幻了啦~迷的我神昏顛倒~手上的相機停不下來的狂拍!突然覺得自己彷彿是個拍照狂~哈!(其實,是有身負重任啦,因為娛樂不忘工作嘛!在這趟小旅行結束後,要寫一篇文章分享,所以,我很認真的在拍每張照片)不過,這裡的每一樣東西真的都很美,值得我一拍再拍!!從餐廳外的造景、門把、餐廳裡的擺設、廁所甚至是樓梯,都非常的藝術。這真是讓超愛美麗事物的我為之瘋狂啊~

姐妳們的餐點來囉!~已經拍到忘我境界的我們,一聽到有食物立刻回神。因為真的餓了!一路從高雄殺到墾丁,到的時候已經晚上六點了,所以難免肚子會咕嚕咕嚕的叫~原來,這就是傳說中"很好吃的義大利麵"喔!我點的當然是培根奶油義大利麵啦~首先,上面鋪了一層看似"不用錢"的培根(因為真的超多的),接下來是兩片烤的酥脆的白吐司,一邊沾著超香濃的奶油湯汁~哇!真是人間一大享受啊!最後把所有的義大利麵和湯汁攪和均勻,就成為了"傳說中的義大利麵"啦!!哈~Joanna點的則是綠咖哩,其實Joanna原先要點的是一道菜單上所沒有的特別料理,但因為沒有事先預訂,所以無法如願以償。但聽她說綠咖哩也非常的美味啦!不知道你是否已經注意到店家擺盤的用心了?他們的每一道菜都有不同的餐具喔!就像是用大貝殼裝美食~真是一絕ㄝ~(重點是這裡的東西真的都粉好吃喔)


沒有看到櫃台旁的那位美女?偷偷透露一下,他的名字叫做"阿資"!是這裡的優質服務生,親切的態度,熱情的招呼,真是一位好員工啊!我個人覺得,其實她還有一點明星臉,就是像康康的前女友"毛毛"!不管你覺得像不像,重點是~反正就是美女一枚嘛!其實店裡的樑柱上還擺著許多名人、藝人們的簽名,他的每一個小角落都擺滿了各式各樣迷你版的小洋酒,真的超Q的!也很特別~還有一堆純手工繪製的馬克杯,真的很不一樣~


完餐後,我們來到了洗手間前的小樓梯旁。看到的是目前最夯的"海角七號",最屌的是上面還有"茂伯(劉茂雄)的親筆簽名喔!這也太強了吧@_@

隨著階梯我們一步步的慢慢往上爬,哇!原來這樓梯轉角還另藏玄機啊!美麗的貝殼貼在不規則的水泥牆上,形成了一種超夢幻的美感。忍不住再來個幾張吧!


後,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美麗的沙灘小酒館,在與服務生道別之後,用飛快的速度開往恆春鎮,因為在用餐當中,我們接到了
Ruby的來電。Ruby給了我們一個任務──尋找好吃鴨肉店,唯一的線索就是Joanna曾去過。呵呵~這個任務還真是困難啊!(因為Joanna對於方向……=.=)還好,上次有去過一次附近的拉麵店,靠著大家的"雷達",在繞了海角七號中"阿嘉的家"一圈後,我們總算是找到正確的位置了!成功抵達了"鄉村冬粉鴨"。(不過在尋找的過程成中,你能想像一車的女人,一同在找"鴨"的畫面嗎?哈哈~真的很好笑)順道一提,在我們經過最熱鬧的墾丁大街時,緊緊的跟隨在一台超炫的跑車後頭,趕緊拿出相機來偷拍(也沒先經過車主的同意 哈~)因為那台跑車實在是太帥了,所以我們一路緊跟在後,深怕一出熱鬧的墾丁大街後,他一溜煙就不見了。

果然,他漸漸的加快了車速往右方開去,Joanna一緊張之下竟然把那台跑車給攔了下來,原來人家是要迴轉啦!!於是我搖下了車窗,對疑似有"炫炫質"的車主提出拍照的要求~「我可以拍照嗎?」車主是一位男士,他對著我們微微的笑了一笑,表示同意,哈哈~就這樣拍完照繼續出發。


購團任務開始,
Joanna拿起電話批哩啪啦講個不停,只見她拿起一支夾子,脖子要5隻、翅膀要100元、雞腳要多少多少…,不一會兒,已經夾滿了三籃。老闆娘也放任我們在她的攤位裡嬉笑,邊夾邊玩,Joanna還跟鴨頭玩起了Kiss,幾個女人自己玩得很超開心的!之後又跟老闆娘聊了天,才發現他們整排的房屋都沒有門牌耶!~原來恆春都不太用門牌,難怪海角七號裡的信件總是寄不到~


後,帶著我們的戰利品"鴨肉",開心的返家。雖然回到高雄已經晚上十點了,但卻一點都不感到疲倦,這種能說走就走的感覺還真不賴耶!如果是一般的上班族肯定沒辦法這麼隨性。原來當一個老闆的感覺是這麼的好啊!哈哈哈~真的能把工作融入生活,在娛樂裡不忘工作,這種感覺真的很踏實。"玩"在此時賦予了更多的意義,我可以大聲的跟大家說:我是在工作啊!~不過這畢竟也真的是事實喔!讓我們繼續
Working Holiday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3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