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30?持續月收入30萬?」 =口=!
第一次聽到這概念時,應該沒幾個人會相信吧!
是死命工作?或是無所不用其極地做業務?


剛開始,我看到「30 club」準備成立的企劃
目標是五年內達到月收入30萬
我也不相信(一般收入五萬以下的人,誰會相信阿 囧rz )
但我不是不相信「30 club」這個環境可以造就這等人才 
主要是不相信自己能夠被培養出這樣的資格
畢竟我個性比較封閉、不太會說話、社會歷練趨近於零
但是老師說,
只要你有月收入兩萬的能力,就可以達成
而且是用很健康的方式達到目標
雖然我很懷疑,不過仍抱持著學習以及好奇的心態積極參與課程(反正免費嘛)

在兩個月的學習之後,我已經相信這是真的可行、方法也真的很健康
更相信老師說的,只要是一般正常人,每個人都辦得到的!
主要不是因為我知道了公司制度和方法、或是產品優勢
而是因為在30的教育系統下,我看見了每個人(包括自己)的成長與轉變
改善了自己原本各方面、長年以來都難以解決的問題
進而了解到:在這裡,30萬並不是個困難的數字、更不需要五年才能完成


怎麼做?如何達成?

首先,「30」是什麼樣的系統?

「30」是以教育以及宣揚理念為出發點的網絡行銷系統
不論是對內或對外,都有開放很完善、與眾不同的身心靈教育
也就是說,不論你是否已加入「30」的團隊,都可以參與「30」的教育系統

這套身心靈教育的系統,效果很驚人            
對各行各業或日常生活上,都會有非常大的幫助         
不論家庭、工作、感情、情緒、表達、覺察等等,幾乎是全面性        
雖然「30」才剛開始發展,只經歷了半年的時間
但「30」的教育系統已經受到很多的肯定、理念也受到很大的認同
在此學習的每一位夥伴身上也有很完整的見證~
(我個人的心路歷程與見證,請參閱 My Working Holiday

怎麼做?

80%的時間:透過「30」的教育系統,使自己的身心靈獲得實際、確實的成長
20%的時間:透過自己成長的見證,分享傳達「30」的健康理念

如果朋友們認同你的成長與分享,邀請他們參與「30」的教育課程
如果他們受益良多、也認同了「30」理念,即可成為事業合夥人

「30」是什麼樣的事業?

「30」經營的是高科技健康產業
目標是成為世界最大的高科技健康產業通路
目前主力的代理產品是液體分子共振儀
這套基礎工程的儀器,能帶來的健康價值,超乎一般人想像
若沒接觸過這產品或沒聽過能量醫學,很少人會相信它的功效
我自己和家人有很深刻的體悟和親眼見證
因此我可以很肯定的說:它可改善個人、甚至整個家庭的健康!                

另外,「30」也是個身心靈的
教育事業
因為在這裡我們每一個人都要學習如何『分享』、甚至『授課』
學習如何將提升生命的印象傳遞給大家
這也是讓從小就想當心靈導師的我,想留在這裡的原因哪~
---
有這樣完善的系統培育人才,以及能對健康這麼有貢獻的產品
簡直是無懈可擊哪!
當然有人可能會覺得是我在自high~
不過真金不怕火煉,想踢館的歡迎來實際了解一下 

以下我對「30」的課程系統和工具簡單的介紹及心得
請大家參考,希望對各位看倌有所幫助~



一切以人為本 – 身、心、靈教育的基礎12堂課

 


30的教育目標,是要讓我們實現最完整、最真實的自我
以愛為出發點,樂於分享、傳遞提升生命的訊息

這裡談論致富的方式和其他一般談賺錢概念不太一樣
基礎的12堂課( "目前" 是免費的唷),教的不只是針對 "外在" 的技巧或方法
而是講求內在心智全方面的提升,不論是人際、事業、感情、家庭等等
總括兩個字,即是智慧!

一般人,會試著去適應他不喜歡的環境      
但是心智成長之後,會試著透過行動來改變現況     
再繼續提升的話,會發自內心地想要處處幫助別人       


這在我身上是個很好的見證
我曾經是個思想非常負面的人
個性很封閉、生活很不愉快,卻並沒意識到要改變什麼
但是接觸了30之後,我開始想要透過行動改變現況
於是我變得越來越樂觀,很喜歡主動幫助他人

許多來到這裡的人,都會經歷這過程
30的身心靈教育很扎實,幾乎各種個人疑難雜症都能改善
引導我們成為對的人


真正能夠讓我們致富的
不是公司是否有前景、產品是否有潛力,而是我們自己
人對了,什麼都對了~                
擁有健康、積極正面的身心,以及凡事感謝、樂於助人的態度   
成功和致富,不過是必然的結果                  


投資自己的第一步 – 認識自己

自我投資之前,要先了解自己的特質            
才能用最少的成本投資,達到最高的效益               
   
否則,不斷盲目嘗試(如換科系、換工作、換職位),就會像我一樣
回想起過去幾年,真的只有浪費青春可以形容...

在30提供了三套很好的工具:


醫用遺傳皮紋學

我們的皮指紋和大腦是有關聯性的,它會反映出大腦的結構
從皮指紋的紋路,以非常科學的方式分析基因密碼
這套工具雖然沒辦法讓我們預知未來會怎樣
但是可以很明確地讓我們了解先天的人格特質、屬性及優勢劣勢
有助於將自己放對位置、人際互動以及溝通、該注意的缺點

紫微斗數
 

咱吳老師是個很不一樣的紫微大師
一般算命都是直接將"結果"告訴你
而老師是會告訴你"原因",並給予很多建設性的建議,讓你去選擇結果
是的!選擇結果,也就是說,結果並不完全是"命中注定"

雖然命盤是固定的,但其實未來的路有很多條,也會延伸出許多不同的結果
每條路和通往的各個結果都是固定的,但要怎麼走卻是我們可以決定的
所以,紫微命盤就像是每個人生命的地圖
有助於我們趨吉避凶,做出對自己最有利的決定、避免不好的結果產生

人格量表

這套工具是來衡量每個人目前的狀況,它會隨著時間和環境改變
個項指數(如行動力、思考力、責任感...)
可以看出個人特質、以及環境、成功因子
拿來比對目前或想做的工作,有助於了解哪些地方需要做調整和修正

---
以上三套工具,本人都已使用過也比對過,有許多印證
明確度和精準度真的是非~常值得參考哦! 

我透過了這三套工具,才真正認識自己
為何常宅在家,或是待在辦公室就會覺得病厭厭?
原來是因為我本質很安逸、卻又是人際導向的
所以必須要是人際互動多的環境,否則會更慵懶

另外,知道自己的特質和優勢
也直接明確地讓我知道在團隊中該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提升覺察 - 體驗式教學

在30系列課程中,最讚的莫過於體驗式教學,學習效果以及趣味性都非常高
它是用活動以及遊戲的方式進行,是人和人互動的學習方式
把一些人生或工作的課題濃縮在一個遊戲活動中
幾乎每個主題都是給你個看似不可能的目標,然後告訴你
規則
你必須和學員夥伴們找出方法,而那方法通常都是在思考框架之外!


「聽一次就忘了,看一次就知道了,而做一次就通了」
透過親身體驗和實做參與,效果非常強
許多觀念,經歷一次馬上就更加內化了

這種互動教學的方式,還可以提升
覺察的能力
學著感覺和觀察每一個不平凡的細節
比如自己和別人的情緒變化和反應、思維和行為模式
覺察能力提升,有助於對人事物的判斷及敏銳度
也能增強自己學習的效率


成功致富只要做兩件事:學習、分享

咱30主要的教科書,也是百年老書、暢銷書「秘密」的前身:
失落的致富經典 (The Science of Getting Rich)
這本強調創造性思維、神聖到不行的書,提到致富的概念:

「如果有人能同時精通致富、健康與成功的科學法則,      
而且還能將這些法則詳細地教導他人,那麼這人永遠不必擔心會沒有跟隨者。」 


這也是我們30的理念
學習:成為不斷成長的人,讓自己生命更完整
分享:傳達提升生命的印象,也讓身邊所有人的生命更完整

如果本身能散發出很正面的氣息、以及成功特質
且樂於分享、幫助別人真正解決各方面的問題
這樣的人很自然地會成為領導者,擁有許多夥伴
在健全的體制且完整的教育下,1+1>2
夥伴越多,能夠創造的財富就多更多


由愛出發 - 分享的力量


在每一種課程,都會開放口頭分享的時間
讓每個人都有機會發表自己的感覺、心得和感想
我覺得這是30最與眾不同的特色、也是落實「學、做、教」的精髓
首先,每個人都有機會練習開口、甚至上台說話
可以增強我們溝通以及表達能力,並且訓練台風

在說出去之前,要先整合
也讓我們有更多的思考空間,而不只是一昧地吸收
將自己剛學到看到的說出去之後,也使我們更加內化、加深印象
每個人把自己的看見、連結自己的經歷,用自己的方式去詮釋
讓每個學員夥伴都可以彼此吸收、教學相長,得到更多人的經驗值

為什麼要習慣、練習分享?還有個很重要的原因:
30的心智教育,強調是以為出發點,也常帶到愛的課題
不是個名詞,而是動詞。愛的行動就是無私的付出  
無私的付出即是分享,最簡單的分享就是從開始       
說出一個好的觀念、好的東西、開心的事               
無形之中,都是可以給予別人價值和力量的                  

 
目標設定、願景 - 策劃會報

要如何達到30的基本目標 – 持續月收入30萬?
答案就在策劃會報的課程當中
跟其他的課程不一樣,策劃會報直接告訴你如何達到

這堂課也會學到關於目標設定
記得第一上這主題時,老師說:不用顧慮能否達成,想要什麼就盡量列!
大家都很HIGH地各自把自己的夢想或目標列都出來
名車、豪宅、出國旅遊、上宇宙... 什麼鬼都有
但是我拿著筆想了很久,實在不知道要寫什麼

大家寫的那些東西,我也不是不想要
只是,追求的感覺沒有這麼強烈
但最後還是列出了一些有的沒的交個差

我想了很久,真的有必要賺這麼多錢嗎?為什麼?

就在這時間點,剛好有個很要好的親戚出現了財務上困難
看到親人為了金錢因素,衍生出來的痛苦、抉擇和無奈
甚至影響到了夫妻之間的感情、家庭小孩的生活等等
而我卻只能做個旁觀者,那種感覺真的很心酸
我才了解致富的重要,不是只侷限自己,還要幫助別人
就如同精神層面一樣                    
必須先讓自己擁有健康快樂的心態,才能引導別人走出情緒障礙    
你有的,才給得出去!
而物質層面、致富重要性也是同樣的道理        


仔細想想,身邊不快樂的人真的很多(不管是心靈、物質、還是健康方面)
然而,這些全部都可以經由30學習提升和改善
所以我立下了一個最終目標,也是願景和使命
我要讓身邊認識的所有需要幫助的人,脫離世俗的貧窮

而這一切都要從自己開始,學習以身作則,然後傳達分享
並且好好使用「30」的資源,讓自己能夠成功更加迅速
也讓需要幫助的朋友有個完整的途徑
祝福大家都能夠邁向富足、朝自己的夢想前進~ 



BB的個人文章列表:

個人簡介:宅宅也能出頭天
【3014】海角七號心得之鄉民篇       【3014】「是→做→有」,而非「有→做→是」
【3014】BB的「一日老師」初體驗 【3014】「好」事、「壞」事,都是自己的選擇
【3014】My Working Holiday 【3014】Joke文 - 有人收過好人歌嗎?
【3014】我的願景 【3014】Joke文 - 鵝鸞鼻燈塔之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3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