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做自己的感性女戰神


1985年1月4日生 不是很標準的魔羯座 「參」到了才華洋溢的AB型

住在離海最近的旗津 是個正在以光速進化的「夢想家」。


我叫『珍珍』

(請記住這個大名,未來會常常聽到)

是個超~有想法的 ”人”

時而嚴肅偶爾詼諧 時而惜字如金偶爾又滔滔不絕。

喜歡看似普通卻又不簡單的東西

平凡卻要創造不平凡的人生

愛作夢也相信夢會成真 



‧我的夢想‧

我熱愛餐飲 也相信飲食文化會成為世界主流文化之一

將台灣飲食推向國際化 讓國際用另一種方式發現台灣的美

提升經濟 創造更好的環境

我要創立「建造全新的餐飲王國 打造健康美食新主張」 


真實呈現自己以及凡事感謝 會帶領我達成使命

相信所有萬事萬物都是互相的

魚與熊掌是可以兼得的...

但要如何兼得則要靠睿智的選擇



【30俱樂部】是一個好的環境

而我們正在創造更好的環境

帶著凡事感謝擁有嶄新的生命文化 。


在【30】的學習心得 一世受用無窮啊!

 


  Jan的個人文章列表                                                      
【3014】願景篇

【3014】Working Holiday      
                               
【3014】光禹 ─ 為真愛承諾

【3014】台灣人情味 - 海角七號         

【3014】不一樣的「一日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3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