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4網路架構這段期間
夥伴們每個人都盡心盡力的付出
貢獻自己一份力量
發揮每個人的優勢,共同的想要完成這個目標
每年的10月是我最期待的月份
因為是自己生日的月份

在架構網站的忙碌過程中
我居然忘了生日即將到來
還是因為Joanna跟Vicky的愛心
用心的挑選禮物與精心策劃安排的一場驚喜
才讓我跟V發現,原來生日快到了
(V是24號生日,我是25號,所以一起慶祝嚕!)
第一次有人這麼用心幫我們慶生
真的很開心、很感動哦!!

剛好這段期間的工作也差不多告一段落
因此趁這個機會讓大家小小喘口氣
也幫我們慶祝一下生日
於是大家決定要去KTV唱歌小小的慶祝跟放鬆一下
落實生活即是工作,工作即是生活,工作結合娛樂
3014最新穎的新生活、工作模式
不禁期待晚上的慶生PA快快到來


在埋頭苦寫文章的大家
一邊趕著今天要交出的進度
一邊看著夥伴們嘔心瀝血之作
忙到渾然忘我之時
不知在誰的一聲驚呼 “5點了“
大家突然好像被啟動的開關一樣
原本定住在床上、椅子上打文章的人紛紛彈起來
小小一個房間,擠了六、七個人
換衣服的換衣服、化妝的化妝、討論文章的還是敬業的進行著
不時地傳出「穿這件好嗎?」「這樣太成熟了,換一件」
「V,換你化妝了,快!」「Pearl,你是要去相親的吧!」
不時還會有人偷偷開我們的房門
冒出一顆頭,想要一探就究
一陣手忙腳亂之後
開始傳出驚呼+尖叫聲
「V,這是V嗎?完全變身成另一個人也!」
「V,笑一個嘛!你很僵吶!」
「哇!哇!哇!,美到我都說不出話來了」
「Pearl,今天這一身裝扮完全就是少奶奶的模樣啦!」
「Pearl,好像那個誰誰誰哦!」
(Joanna,只提示了我是一個女港星,這個提示&**^*&%**&%)



經過御用造型大師-Vicky的巧手改造之下
我跟V好像要去參加金馬獎、還是金曲獎頒獎典禮一樣
有別於以往的造型開心的要參加這次不一樣的生日&小小慶功PA
V因為從沒體驗過這樣的嚐試,緊張的說不出話來
連拍照只有一個表情+姿勢就是很僵的立正站好...



Vicky把鏡子遞給我
讓我看一下變身之後的模樣那一刻開始,我就high了一整個晚上!
Vicky,怎麼可以把我弄的這麼美,我都不認得自己了~*
完全就是我想要的公主兼少奶奶的FU。
在大家不停輪流打電話來催促之下
帶著一顆開心、興奮又有點小小緊張的心情出發嚕!


一路上,V一直超緊張的不知所措,手也不知道該往那裡擺
我只好不停地用不同的方式讓她多講幾句話
沒想到一看到相機後,愛拍照的她,立刻就復活了
復活之後,她做了一件很絕妙的事
她打電話請已經在包廂裡的夥伴幫她點歌
這樣她一進去就能唱歌,緩和她的緊張,真的是太寶了!



了KTV,精心打扮的我、V、Joanna、Vicky
忍不住先到大廳偷拍個幾張照片
這時就發現我跟V是肢殘組,手要擺那裡,腳要怎麼站呢?這樣OK嗎?

Joanna、Vicky是專業MODEL組,表情、動作樣樣都到位
尤其以Vicky的姿勢加上入戲的程度,沒加入演藝圈真是太可惜了
沒想到我們會變身這麼美麗的Koala,沒有SEDO又愛漂亮的他完全不想入鏡
只好乖乖的在一旁默默的幫我們拍照!

V就別再躲啦!也該進場嚕!電話都快被打爆了~*
抱著要走星光大道的緊張心情進入了包廂...
Joanna、Vicky這兩位大姐姐經驗十足像參加過幾百場一樣
以專業的走秀架勢,彷彿是台灣兩大名模般的進場
而我跟V緊張又害羞的只敢頭低低的走進包廂一陣歡聲雷動
果然具有我們3014的文化年輕又有活力,鬼吼加鬼叫,屋頂都要翻掉了!




開包廂門的那一瞬間,我相信V跟我有一樣【難以致信】的心情
20人大包廂裡坐滿滿的人,而這些人居然都是來幫我們慶生的
真的感到很不可議,覺得開心又感動
這一群人原本是朋友、是同學、或彼此不認識的人
沒想到今天卻是我們最親近像家人一樣的夥伴們
很用心的幫我們舉行這難忘的慶生PARTY
就像電影畫面一樣鮮明會一直烙印在我們心中
真的很感謝大家

【生日快樂歌】
當你們大家唱完生日快樂歌一一上來跟我們擁抱時
我跟V真的有感受到我們是SUPER STAR的感覺
彷彿參加某一場的頒獎典禮,忍不住想講一段得獎感言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爸媽,其次是30的夥伴‥‥‥」
以上純屬Pearl個人的幻想世界

不過就像我跟V許下的生日願望
堅信,懷抱著夢想的每一個夥伴
我們要一起學習、成長、互相扶持、加油打氣
一起走過這段草創最艱辛的時期
共同完成我們每個人的夢想
成為我們想成為的人、做我們最想做的事
成就我們的動機及使命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們每個人都是一顆最閃耀的明日之星
每個明星走紅之前
都有一段不為人知辛苦的奮鬥歷程
就像超級星光大道一樣
他們也是經過不停的魔鬼訓練
加強歌唱技巧、肢體動作協調
一連串的安排課程訓練
而我們現在就如同他們一樣
為了出道做最充分的準備
即將成為最夯的熱門話題
「3014夢想聖殿,風靡席捲全台」



在這場生日PARTY裡
無意間發現30真的是臥虎藏龍
不僅大家身懷18般武藝
而且居然偷偷藏著好幾張明星臉

「讓我們歡迎,結果咧!美麗認真的女主唱 - 愛紗」-- V
「唱起歌來斯斯文文、又打動人心的優質男歌手 - 品冠」-- 文人Ryan
「浪漫滿屋女主角+新生代偶像劇最佳女主角 - 宋慧喬+林依晨」-- Pearl
「黃飛鴻之3014版 - 李連杰」-- Mr.ET吳老師
「背影酷似賭神 - 周潤發」-- Koala


歌藝組
從小在旗津海邊,對著大海練唱,爆發力十足的 - Jamie & 珍珍
憂鬱情歌小生,迷死一票小女生 - BB教主
不容小覷【帳棚孤】的威力,火力全開組 - Ruby、京伶、燒玲
蘇打綠接班人-無與倫比之太像了的 - H


特殊技能組
熱情活力十足,孔雀舞之發起人孔雀Queen - Amber
國標舞界的第一電臀,光看她跳舞就醉了 - Joanna
帶動頭痛、心痛、腳痛拍照姿勢的最佳女主角 - 95之鷹 Vicky


最後以我很喜歡溫嵐唱的一首歌【同手同腳】
獻給我最愛的30夥伴們,大家一起加油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之間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現在我唱的這首歌曲 給我最親愛的30
在我未來生命之旅 要和你同手同腳的走下去



文 / Pea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3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