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en.akinator.com/

這個網頁的神燈精靈可以猜出你內心正在想的人
不論是國內國外、歌星影星政治運動卡通動漫等等人物
只要不是知名度太低的,它幾乎都猜得出姓名,甚至附圖喔!

我第一次聽別人說的時候,覺得他們講得太誇張,就自己試試
打開網頁,裡面有個神燈精靈會問你幾個簡單的問題
(雖然都英文,但文法都很簡單,單字不懂查一下奇摩字典就知道啦)
我快速回答了幾個問題
哇靠!它竟然SHOW出了張雨生的照片!
讓我嚇到~太扯了!

接著我想說,神奇寶貝總猜不到了吧
況且神奇寶貝有幾百種,我就不相信它猜得到我在想哪一隻
回答了幾個問題,它竟然又猜出了我在想的肯泰羅,天阿~

之後陸續試驗幾個人物
只要有一定的知名度,命中率都非常高
這遊戲拿來跟朋友玩還挺有趣的
(打電話給朋友,打賭猜出對方心裡想的人,科科)


* 神燈精靈猜出邱毅所附上的圖,非常妙 XD

為什麼那麼神奇呢?
原來是運用網路科技,集合世界網友參與遊戲並提供的資料
再運用統計學的原理,從問題中層層過濾
就能快速並準確地分析出答案

這讓在我聯想到做過的幾個自我了解分析工具:
30系統內有提供的人格量表醫用遺傳皮紋學
另外還有山達基的牛津能力分析
這些自我了解工具,都是運用大量資料與統計學發展出來的
難怪會這麼神準~



BB的個人文章列表:
個人簡介:宅宅也能出頭天
【3014】海角七號心得之鄉民篇       【3014】「是→做→有」,而非「有→做→是」
【3014】BB的「一日老師」初體驗 【3014】「好」事、「壞」事,都是自己的選擇
【3014】My Working Holiday 【3014】Joke文 - 有人收過好人歌嗎?
【3014】我的願景 【3014】Joke文 - 鵝鸞鼻燈塔之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3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