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之心得感想

 

 

 

一部感覺很墾丁的電影 


在還沒看之前,一開始的觀念

覺得不就是融合陽光、海灘及愛情的一部電影,就這樣而已

但身邊的朋友看過都說讚!!好看!!

自己就會很納悶,真的有這麼好看嗎?

直到電視新聞報導票房突破
2.4億,天ㄚ~~!!

到底台灣的經濟是不是真的不景氣阿

每個人不是都掐著荷包過生活嗎?

這也是我對海角七號有興趣的地方。

【順帶一提,上網查了一下他的首映日8/22,剛好是我生日耶!!

一個奇蹟般的日子,25年前創造一位
關聖帝 (我的外號)】 



在這部片子裡每個人所看見的都不一樣

而他們所感受到也就是他們目前生活最想要得到的東西

就像鏡子哲學一樣,反應著不同的人生。

而一部電影的呈現,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看法,代表內在真實的心靈聲音。
 

有些人最深刻的是看見愛情的部份

就是代表他們想得到愛情的滋潤。有些人看見的是好笑的地方

正反映著他們奢求著快樂與開心。有些人覺得很振奮精神。

而他們就是在尋求動力的來源

來實現他的夢想,成為他想成為的人。

有些人覺得很難看、很無聊

不知他們的生活是不是也覺得很差很無聊呢
?

不管你看到的是什麼,都要好好的抓住這份感覺

來看看你目前所追尋目標的到底是什麼? 



我在這部電影中,最深刻的地方是在演唱無樂不作時。

那股澎湃、激昂的心情

與各個團員一起分享那份成果,就是我想要的。

他們雖然都是住在同一個恆春地區,但互相不認識

經由一個機緣可以讓他們有發揮的舞台,一次又一次的練習。

雖然有摩擦、有不爽、有放棄、有困境

但只要你堅持不放棄,就都不算是失敗,那些只是成功前的考驗。

最後在台上所表現出來的成果真的是最大最美麗的果實。

讓我想到我們30 14的團隊,也是由一群互相不認識的台灣人

經由一個巧妙的機緣之下,也許之前只是我身邊經過的一個路人。

而今,卻是我們的一個伙伴。在互相了解大家的專長與習性後

各自分配適合的工作,在目標一致的情況下,創造出成功的團隊。

我們現在的目標也就是舞台

不是在露天咖啡駐唱的百人舞台,也不是墾丁春吶的千人舞台

而是開在大型體育館的萬人演唱會

讓所有的人都跟我們的歌聲一起唱、一起搖擺。



-------------------------------------------------------------------------------


延伸閱讀


海角14號 文 /  3014 Vicky

和『海角七號』內容沒什麼關係的『海角七號心得』之鄉民篇 文 /  3014 bb

海角七號心得 - 相信 所以堅持到底;成功的源頭 由你開始 文 /  3014 H.

海角七號心得 - 感謝篇 文 /  3014 Jan 

獻給熱愛海角七號的你 文 /  3014 Joanna

一部改變人生態度的勵志電影 - 海角七號 文 /  3014 Ryan

讓我真正看見『海角七號』的 30 Club 文 /  3014 Jamie

海角七號之看見 文 /  3014 京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3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