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熱愛海角七號的你

 


「我也不差啊!」當阿嘉說出一句話時
~~~真是超有感覺的啦!

簡直是道出了所有人的心境嘛!

一個為了追求夢想的年輕人在遭遇到了挫折陷入了人生的低潮時

原本打算放棄原有的夢想回到老家

卻被那些村民的信念與堅持再度激起了對音樂的熱忱

勇敢的再次跨出了那一歩。

 

這不就是我最好的寫照嗎?

 
從以前我就認為我也不差啊!我的人生應該不是只有這樣而己吧!

一種有志伸不得的感覺真是悶啊!每天我的生活彷彿在過同一天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就好像一部沒有靈魂的機器在運作!

一直在想我這一生不停的在為了別人忙碌

到底我可以為我自己做些什麼呢?

我想上天有聽到我的熱情的呼喚吧!於是把我帶來了【
30Club】的這個地方

讓我在這裡找到了我真正的夢想和使命。就像阿嘉找回他的夢想一樣

那一股無法言喻的喜悅再次的充滿了我心靈的缺口。


誰說我的人生要這樣過? 


茂伯真是我的偶像,一句「哇係國寶ㄋㄟ!」紅遍了全台灣!

為了要把國樂文化發揚光大不斷的爭取一個可以上台的機會

不願讓他自己的人生就這樣過。

反觀我們自己是不是都有把握每一次可以實現夢想的機會呢?

一句我又不是郭台銘,或我沒有那樣的好運啦!

而讓機會眼睜睜的從我們的面前走過呢?

 

一群在鄉間默默無名的小村民們為了自己個人的夢想而讓自己發光發熱

們的最大的特色(老中青都有)。

而他們的目標卻是一致的就是要站上舞台

把恆春最真實、最自然的熱情擴散給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就好像我們【30Club】裡的每一個人

都是來自不同地方的小人物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而努力著

雖然大家的夢想都不同,但卻都是為了完成夢想為一致的目標!

 

海角七號這部電影用最少的資金、最自然、最真實的感覺

呈現出來是最感動人心的地方

看到魏德聖導演的心路歷程的時候,心中真是感動到一個不行。

為了拍這一部電影,魏德聖導演負債了3千多萬

就只為了完成自己的一個夢想。

而他的夢想也同樣的感動了願意借錢給他的朋友們

所以他在金錢上才得到了支持!

我想他的朋友們在當時只是想支持他的夢想

沒有想過他會還得起這筆錢吧﹗

但魏德聖導演的感恩卻讓他的朋友們意外的也分享到了他部份的財富

讓我又再一次的見證到了所謂的『分享是不求回報』的道理。

你給出去的有多少就會加倍的回到你的身上。

導演的凡事感謝和信心與堅持使他有足夠的資格擁有這樣的財富

在這目前充滿許多負面聲音的社會裡,給了我們一個最溫暖的希望。



彩紅的兩端繫著希望和幻滅

就像那七封信中60年代時的男主角和現在的海角七號中的村民們

同樣都是默默無名的小人物

一個是因為無法面對自己的問題選擇了逃避而放棄自己的夢想

一個是為了夢想努力的為自己爭取一個可以暖場的機會,想法=結果。

他們都成功的得到了他的想要了不是嗎?



如果想法真的是等於結果的話

那麼你會為你自己定下一個什麼樣的人生呢?

你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呢?你目前快樂嗎?

在【30】中的人們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夢想,我們一起學習一起成長

有許許多多的歡笑和快樂,也有愛和溫暖,在這充滿了假面的世界裡

在【30】中我們找到了最真實和最自然的自我,我們宣揚我們的理念

希望能為臺灣多做一點事,幫助更多想要完成夢想的朋友們。

 

你累了嗎?來我們的【30】坐坐吧~~~ 



-------------------------------------------------------------------------------


【Jo是要公關】蛻變後的苦海女神龍

【3014】 Working Holiday 文/Joanna 

【3014】最終日 願景篇 文/Joanna

【3014】獻給熱愛海角七號的你 文/Joanna



延伸閱讀


海角14號 文 /  3014 Vicky

和『海角七號』內容沒什麼關係的『海角七號心得』之鄉民篇 文 /  3014 bb

海角七號心得 - 相信 所以堅持到底;成功的源頭 由你開始 文 /  3014 H.

海角七號心得 - 感謝篇 文 /  3014 Jan 

海角七號之心得感想 /  3014 Koala

一部改變人生態度的勵志電影 - 海角七號 文 /  3014 Ryan

讓我真正看見『海角七號』的 30 Club 文 /  3014 Jamie

海角七號之看見 文 /  3014 京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3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