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4】網站製作過程幕後花絮 ( 下 )

 
內容由特派記者Ging為您真實呈現…
 
3014網站,從無到有…
3014網站,集結了所有夥伴點點滴滴的努力…
3014網站,實現了一個不可能的任務!
 
首先,我們先採訪到一位資深助理,她對我們每個夥伴都瞭若指掌呢!~

受訪者:Sarah   採訪記者:Ging
起初,我提了一個意見給V
是時候該做一個網站了!
V經過一夜的思索後
招集了三位30成員進行討論後便快速達到共識
於是V開始著手進行籌劃動作
並將網站命名為「3014」(30為30俱樂部、14為我們的發跡地門牌號碼)
30成員也非常配合,按照計畫執行
短短20天內,網站真的如期設立了…

在這段期間內
我看見了每一個夥伴們努力的付出~凝聚的力量~
為了呈現一切都是最好的,連夜趕文章,
個個都不顧”帥哥”或”美女”的形象,
連睡衣、拖鞋…等等都紛紛出籠!
聽見炫炫質狂放的嘶吼~
反觀乖乖質小聲的說著:「ㄚ!~卡住了!」
那個畫面真的很好笑!!
 

接下來來到新加入保母行列之新成員Tina~

受訪者:Tina   採訪記者:Ging
穿著打扮非常青春有活力的Tina說著:
這群小孩實在是太可愛了~
看到他們的凝聚力,大夥團結一條心~
深深的吸引了我!
我很喜歡3014的風格~
整個質感超好的 (是外界少有的)
這是我以前想要找卻一直找不到的~
我一定要邀我妹妹和許多朋友來加入!
這裡實在是太讚了!!
(先謝謝Tina對我們所有人的肯定!我們一定會更努力的~) 



再來,當然是我們最強的美工"金剛女"Jamie啦!
受訪者:Jamie   採訪記者:Ging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唱歌…就代表我想”抒發”一下啦!
(Jamie唱歌 實在是超好聽的啦!不去當歌手真的很可惜~)
當初,一肩扛下網站美工排版的工作~
(真的還蠻累的說)
我就是要把它做好!!(無論如何一定要~)
決心+毅力=完美的結果
連續兩天沒睡覺原來是這種感覺ㄚ…

鈴鈴鈴… 蕎 ~ 我的文章有問題~
登登登~  蕎 ~ 我的文章又不見了…

網站成立的這段時間裡
大夥電話、msn敲不停~
天ㄚ…真是忙翻囉!~
 
彩虹、海鷗象徵著”希望”,
加上蝴蝶的”蛻變”、蛋形數字代表著生生不息的”傳承”
在Jamie的"加持"之下,3014logo終於成形了~
帶著夥伴們賦予給”它”的意義…
搭配上精心設計的排版
3014網站,正起了微妙的變化~
 

當然現在輪到我們的"公關獅"出場啦~
受訪者:Joanna   採訪記者:Ging
花生了什麼樹?
(發生了什麼事)
為什麼我卡住了??(冏男孩的臉頓時出現)
Jo皺著眉頭~我沒有靈感啦!!~
原本興高采烈的正準備要打稿
卻不知該如何敘述起才好~
對了!乾脆就用電影的方式呈現吧!!
(Jo在內心裡這麼想著)
這段時間裡,每天都作息不正常~
沒日沒夜的寫文章~
甚至一天吃5~6餐(會不會太誇張ㄚ)
最後連睡衣都直接穿出來上課了!
(這也太強了吧!)
神啊~救救她吧!
 (Jo~注意你的形象ㄚ~)


現在為您搜索到
不知又晃到哪去了的宇宙紫珍珠~Pearl

受訪者:Pearl   採訪記者:Ging
我出去找靈感~等一下就回來囉~
Pearl  曾經獨自一人半夜在校園的操場上慢走…只為了找靈感!
(小姐~你這樣粉危險ㄝ!!)
自己還爆料(因為我有跳跳質,所以一但"卡住"了,就得趕快起來活動活動才行)
感性的Pearl寫文章時是超需要feel的~
(沒feel真的會寫不出來)

起初聽到要成立網站時真的超開心的(因為正好跟自己的想法一樣)
但如果要靠自己一個人的力量,肯定不知道要花上多少時間~
剛好可以藉由此機會,靠大家的力量完成這個夢想!
團結力量大嘛! 再次見證到團結的力量~
在這段日子裡“意志力”三個字,成為了讓她從熟睡中驚醒的關鍵字!
為了寫文章,平均每天只睡3~4小時…(真是辛苦妳了!)
吃消夜囉!~(最興奮的時刻)
每天能吃到Joanna煮的泡麵就是最幸福的一件事了~(開心)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雁~
記者現在為您採訪到小小雁~Wisely 

受訪者:Wisely   採訪記者:Ging
期待期待再期待~
終於…要設立網站了!!(開心)
剛好可以藉由此機會,
好好把我們的網站經營好!
藉由網站的力量,提升我們的知名度~
(有循序漸進的感覺真的很好~)
但對於寫文章~我還是會卡住啦!!
每次都需要Sarah很耐心的教導我
逐字逐句的修改文章~
所以我拼命的改阿改…(花了好大一番功夫ㄚ)
哈哈~終於還是完成了這不可能的任務~(YA!~成功!)
 




網路無遠弗屆~現在為您連線身處於台北的老鷹~Guyon

受訪者:Guyon   採訪記者:Ging
目前正在台北療傷中…
因為我隻身台北,尚未歸隊
所以任何事都要靠電話聯絡…
(我也想快回到高雄跟大家一起上課)
每天澳洲幫就負責把訊息傳達給我
為了追求老師要的感覺
我就慢慢改慢慢改~
在這不斷的修改文章當中也學到很多
有很大的收穫喔~
還好透過網路的力量,我可以幫上一點忙~
 為了我遠大的理想與抱負(好好的發展事業)
我終於解決了所有的問題
用最快速的時間歸隊了!




逮到好時機~現在為您採訪到Jan~

受訪者:Jan   採訪記者:Ging
夜裡在海邊散步可以使我找到靈感…
偶爾也可以在星巴克裡待上一整天!
雖然平時就有在寫文章
但我還是會卡住~沒靈感~
加油!加油!加油!

看著大家那麼忙,我也想要幫忙些什麼事~
(熱心的珍珍這麼說著)
真是太感謝妳啦!(有妳真好)
恭喜我們執行小組又多了一名新成員了~





謝天謝地~終於讓我採訪到剛下了班的燒玲~
                                                                            
受訪者:Fay   採訪記者:Ging
因為還要工作的關係
比較少有時間能待在公司跟大夥一起奮鬥~
(有時候真覺得自己是一個外人)
只能一有時間就趕快寫文章…
(因為實在是落後別人太多了~)
有時候一到公司,看到大家都帶著一臉的倦意~愛睏~
(還有掛著兩圈大大的黑輪)
然後還是會抬起頭用"有氣無力"的聲音叫著~小玲,你來啦!~
大家是怎麼了?(那個畫面真的還挺有趣的~)
大夥~要等我喔!我馬上就跟上嚕!!
 




最後,當然也要採訪到我們另一名超級特派記者~Vicky

受訪者:Vicky   採訪記者:Ging
Joanna~可以載我去麥當勞嗎?
我想自己一個人不被打擾的好好找靈感~
(其實是因為寫文章時,會止不住淚水…所以,我需要自己一個人)
那種為了事業認真堅持的態度,也是訓練我成為一個企業家最好的學習方式…

那幾天我幾乎沒什麼睡眠時間,只為了要呈現出最好的文章…
(冒著心臟病可能隨時會發作的危機 =.=)
睡覺時  三個人擠兩張單人床(中間還會有一條槓槓)
V睡到滾到床底下撞到頭了還渾然不知
早上還問說…是誰打我的頭?
我還和Pearl約好了,只要聽到”意志力”三個字
就一定要趕快起床!
雖然天天熬夜,但是我還是可以每天都美美的喔!(這很重要)
 
在訪問過每位夥伴後才知道~
大家的寫作心得~也不得不佩服大家!!
為了保留一些神秘感~所以,在此只寫了些小小的訪談對話!
如果有興趣想更了解每位夥伴的辛酸血淚~
請點至心路歷程查詢!
在此Ging感謝各位的蒞臨!也歡迎多多批評指教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3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