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賣一下最近認識的一個朋友~
他是個阿宅,在大學時代曾為愛痴狂
做過許多好人好事的典範,例如:
餓個半死還要在寒夜中,為對方獻上宵夜
可在十分鐘內從逢甲出現在靜宜,隨摳必達
忠誠地守候MSN一整天,只為了領一張洗澡卡
翹課好幾天,埋頭苦幹幫對方做報告等等...

做了許多的付出與犧牲,最後卻淪為卡片收藏家
其實這些也沒什麼,相信有不少鄉民好人代表,都有類似的經驗

不過,宅宅我朋友有收過一個很特別的!

這位宅宅當時愛上了一個正妹,每天相思病都在發作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沉浸在醉生夢死當中
什麼事都做不了,只能藉酒樂澆愁
後來竟然憑著國小學過一年鋼琴的底子,創作天份在這時被激發出來
無師自通地編寫出許多作品來抒發
還自己研究怎麼混音編曲,錄製成mp3
(作品聽起來還可以,不會魔音穿腦,只是會想飯噴而已)
然而他非常勇敢!把這些創作都寄給了心儀的女孩

那女生收到之後非常開心(?)
也許是因為這位正妹收過各式各樣的禮物
但是還沒有人為她寫歌過(雖然錄唱得很...經典)
於是她跟這位宅宅說:「哇~好好玩唷!我也想玩創作~」
宅宅聽了非常高興(內心OS:終於有交集點了! 科科 )
就很熱心地分享自己的創作心得,即使女方還是常拿出正妹三寶來應付
但宅宅覺得,能夠和心儀的正妹MSN個一兩句話,即是人生的至高喜樂!

隔了一段時間,宅宅又寫了一首歌給她
這次,她終於有所回饋了!

正妹丟了MSN:「我也寫了一首歌給你唷~寄到你信箱裡了呢!」

宅宅開心得不得了!!
彷彿這輩子媽媽生下他,就是為了領這首歌
他迫不及待地以最快速度打開信箱
看了歌詞,留下了兩行珍貴的宅男淚...

                                                                                                                  
「認識你很開心,你是好人」
「你的好讓我擁有許多夢想」
「你很好,但感情世界我不想踏入」
「請停止你對我的好」
「!@#%好^&*」
(只記得片段歌詞,其餘略)

短短的幾句歌詞,出現了N個"好"字
宅宅看到這裡,心已經涼了一半
沒想到信件的最後,還補了個PS:

























「詞我寫好了,曲你就自己編吧~ ^.< 」



..............

據說那一年冬天,特別寒冷



BB的個人文章列表:

個人簡介:宅宅也能出頭天      
【3014】海角七號心得之鄉民篇
【3014】BB的「一日老師」初體驗 
【3014】「是→做→有」,而非「有→做→是」 
【3014】「好」事、「壞」事,都是自己的選擇
【3014】Joke文 - 有人收過好人歌嗎?

【3014】Joke文 - 鵝鸞鼻燈塔之謎
 

【3014】My Working Holiday
【3014】我的願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3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