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次跟朋友去墾丁,晚上打算走訪一下鵝鸞鼻燈塔
我們開車在通往燈塔的路途上,有段路被圍住了,必須徒步進入
而裡面的道路兩旁都是樹也沒有路燈,感覺有點陰森
當時那裡有十幾個疑似大學生的年輕人,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跨過圍欄往裡面走

我們沒想這麼多,車子先停好後,就跨過圍欄走進去
還順便慫恿那群年輕人一起進來
於是他們也跟著跨進來,踏上這條陰森的路

在這條路上真的很暗,氣氛有點詭異
我和朋友總共四個,走在前面用手機的亮光探路
他們那群人走在後面,大約距離我們15公尺

走到一半,我突然覺得有點無趣,懶得前進了
問朋友要不要回去,他們說好
可是我又覺得就這樣回去好像很沒意義
靈機一動,就說:「待會我們往回走的時候用衝的,看後面那群人會有什麼反應?」
「好阿好阿,而且要一邊衝一邊叫!一定很有趣~科科」朋友興奮地回答

討論完準備就緒,咱四個就小小聲地倒數:「三...二...」
「一!」我們迅速轉身,準備衝刺!還想說和他們交會的時候,偷偷觀察他們表情
沒想到他們十幾個人一看到我們轉身,也馬上全部轉身往回衝
彷彿一群草食動物看到掠食者,嚇得全部撤退逃命(其實那畫面還挺壯觀的)
衝得比我們還快,想追都追不到 ...囧

他們只剩下一個人故坐鎮定,拿著手電筒往我們照:「怎麼了!怎麼了!?」
我們沒有回應他,只是一直鬼叫:「哇阿~靠~~呀~~~」
我們其中一個女性朋友還踩到泥巴,淒厲地叫著:「呀阿~等等我!等等我啊!!」
終於,那位拿手電筒的仁兄ㄍ一ㄥ不住了
丟了聲:「幹!」 轉身,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噴走...
                                                                               
我們非常迅速地上了車就走了
剩下那群年輕人留在入口的地方
用疑惑的眼神目送我們離開...


我想,這應該成為他們永遠解不開的傳說吧?



BB的個人文章列表:

個人簡介:宅宅也能出頭天
【3014】海角七號心得之鄉民篇       【3014】「是→做→有」,而非「有→做→是」
【3014】BB的「一日老師」初體驗 【3014】「好」事、「壞」事,都是自己的選擇
【3014】My Working Holiday 【3014】Joke文 - 有人收過好人歌嗎?
【3014】我的願景 【3014】Joke文 - 鵝鸞鼻燈塔之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3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