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來到2008年的12月9日,大太陽耶~真是一個出遊的好天氣!可是今天下午兩點已經跟吳老師約好了要談紫微耶,那…那…那該怎麼辦才好哩?啊~乾脆把老師給”帶出場”好了啦!太棒了,這真是一個good idea!就在Sarah的建議之下,我們出動了兩台車七個人,浩浩蕩蕩的來到了位於美濃的人間仙境--『老古的家』。哇!如果不是有熟人介紹,我還真不知到美濃原來有這麼一個世外桃源啊!(不過,我想我不知道的事情還多的很呢~)原來,這裡是老師一個朋友的家啊!難怪老師和Sarah會知道,也才讓我有機會來到這麼美的一個地方。
 
  當抵達『老古的家』時,早已過了中午的用餐時間了,所以大家都餓到肚子咕嚕咕嚕的叫,這個時後當然就要趕快來品嚐一下美濃最道地的客家美食囉!哇~一道道香噴噴的美食就這樣一一的擺在我面前,有帳蓬弧的我早已抵擋不住美食的誘惑,快讓我吃吧!眼睛看著最有名的客家小炒,手上夾著魯得超入味的豬腳,嘴裡又吃著好吃的炒野蓮,碗裡還盛滿了高麗菜乾湯,此時,服務生又送上了我最愛的炸銀絲卷~(而且還有淋上煉乳耶)天啊!這讓我實在是太難以抉擇了。

  就在大夥飽餐一頓後,緩緩的移動著腳步,我們前往餐廳的後花園。哇!放眼看去,這一大片的草原也太舒服了吧!忍不住就想在草地上面翻滾。Joanna因為是第二次來,所以就充當起了導遊,為我們介紹這裡的一切。「ㄟ~這裡這裡,你們看這個石雕像」Joanna興奮的告訴我們。「這雕像裡的人是老師兒子的爸爸媽媽喔!」咦~此時我、Pearl、V、Vicky頭上多了許多的問號???「老師兒子的爸爸媽媽?」那不就是老師嗎??哈哈哈~原來是Joanna說錯了啦!正確來說應該是「老師朋友的爸爸媽媽」啦!大家全部笑成一片~XD

  「這邊這邊」老師把我們喚了過去,這邊拍比較美啦!一拿到相機就瘋狂拍照的我們,才不管風景是不是最美的,只要人有拍得美美的就好了。哈~沒辦法,當一群炫炫質發威起來,那可是很可怕的。我們先是在一個大佛祖的石雕頭旁拍照(許許多多美麗的石雕是這裡的特色),拍著拍著不知不覺就趴到草地上來了,越拍越懶的一群人,乾脆直接躺在草地上休息,是怎樣?太舒服了是吧!竟然還有人直接睡起來了喔!因為Joanna先攤平在草地上,所以我們其他人也很順勢的直接躺在她身上,哇~這個枕頭還真舒服耶!(因為其實草地上有點刺刺的~)接著我們又來到了一個大胸裸女石雕旁拍照,看到這麼”唯美”的雕像,當然要來點搞笑的啦!看我們的Pearl擺出那超”古錐”的表情,真的是超經典的啦!
 

  在拍了近百張的照片之後,老師把我們這群愛拍照的”少女們”拉回現實面,「該工作囉!」在老師的一聲令下,我們也收拾起玩心,認真的回到工作時的該有的態度。
 
  坐在木製的桌椅上,身處於一個靈性甚高的磁場裡(偶爾還有幾隻貓會喵喵叫的從後面經過),談著悠關於明年的事業大運,讓Joanna、Vicky和我都非常認真的在聆聽老師所說得每一句話,因為老師說的字字都是關鍵,所以這時候真感謝這世界上有人發明「錄音筆」這東西,這樣我們就可以重複聽著『東翰經』了!為何會說是『東翰經』呢?這可是源起於我們的少奶奶Pearl,因為話說有佛經、可蘭經、聖經…,而對我們最重要的當然就是『東翰經』了!因為老師細心的把我們每個人,在流年裡該注意的所有事情都一一交代清楚。所以這『東翰經』對我們來說可是非常的重要呢!
 

  在結束了這嚴肅的話題之後,時間也已經悄悄的來到了傍晚,太陽就快下山了,趕快把握最後的時機…繼續拍照!剛剛都還沒有機會來到這美麗的池塘旁,這邊的景色也超美的啦!重點是這裡的空氣超級好的。池塘的中間還有一座噴水池,湧出了美麗的水柱,哇~這會不會太夢幻了啊!此時,我又見證了炫炫質愛拍照的本領,原來,一個定點可以拍半個小時還沒拍完啊!拍到最後還要玩一下自拍,甚至拍到相機沒電了還是硬要拍,這點真的讓老師甘拜下風。而我和Joanna則是看到貓就會變得很瘋狂,因為我們是愛貓一族,偏偏呢~『老古的家』又有一堆長的超可愛又肥嘟嘟的野貓,因為是在有人照料之下,所以每隻貓都很乾淨也很乖。然後就會看到我和Joanna一直追著貓咪跑,哪裡有貓我們就往哪裡去,根本離不開那群可愛的小傢伙。此時V看到了又搖搖頭的說,因為我有異常幸福感,所以,每當看到貓貓狗狗的就會發作。哈~別這樣嘛!~
 
  還好,我們有隻老鷹在,老師看為時已晚,所以提醒大家該回公司囉!不然再拍下去恐怕回不了高雄囉!回程時也不忘幫夥伴們買最好吃的油蔥酥回去,讓大家也能大飽口福,在這趟工作結合娛樂之旅,我們可說是非常的有收穫呢!因為除了得到身心靈方面的放鬆之外,還得到一卷吳老師的精心之作---『東翰經』,在回程的路上,我們也反覆的繼續聽著明年裡該注意的所有事,就這樣,結束了這趟旅程。2009年,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3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