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麼說 所以我會這麼做

鳥類:跳跳炫炫鸚鵡
一九八三年四月二日

決定了我是這樣的一個人 選擇了這個身體而生於高雄
成長過程中經歷的事情 也許有時結果不如自己所預期
以某些人觀點而言 這樣是不去追求事情的完美 我並不否認這樣的說法 
因為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不同
但以我的角度來看 就是能自信的讓自己去接受跟適應

來到【30】我看見大家不只是找出自己的價值 而是超過這個價值的自己
大家散發出來的感覺 讓我強烈的感覺到
不論是理想或願景都看得到方向及作法
話說回來 就連方向感不好的我都找到方向了
方向感好的各位還有不來【30】成長的理由嗎?

財富是大家必然會去追求的 希望當我有了這份能力
也能解決家人跟朋友的問題 甚至令他們也有這份照顧自己和家人的能力
我深深確信 成功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3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