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鳳山…來自一個平凡的小家庭

擁有著和大多數人都一樣的平凡生活


我是京伶…凡人世界裡的精靈

喜愛玩樂 喜愛美食 喜愛所有美麗的事物

更喜愛帶給大家歡樂與希望

我是隻活潑又可愛的溫溫散散乖乖雀

一隻超有渲染力及舞台魅力的孔雀!


我將帶領著大家找到自我

找到自己的專長與未來的方向

加以開發 發揮到淋漓盡致

然後成功的成為你想要成為的人


實現夢想 這就是我的『使命』
 




~我的文章延伸閱讀~

京伶的願景篇

京伶的Working Holiday

京伶的海角七號之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3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