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瘋癲燒玲”(>)~(˙)

『Be myself Be your sun』

這是我對自己的期許

「永遠要像個太陽 照耀著每個人給予他溫暖 光明」


我是個愛笑的人 認識我的人都領教過我的

”休克式笑聲”(哈哈哈…自己又默默的笑起來…) 

或許是因為很愛笑 所以會給人沒有煩惱 親和力十足的印象


我想 這就是我樂觀 喜歡與人相處的特質使然吧~

從小 對於『人』 就有著莫名的喜歡

對『人』就是有種熱情 覺得去認識形形色色的『人』很新鮮

總是會發現許多互不認識的人竟都有著相同的臉孔

個性跟談吐 感到很有興趣… 

所以 我的朋友族群總是有著許多不同型態的人

然而在進到『30』這個機緣之下 做了”皮紋報表”

(哇~10隻手指頭竟然蘊藏了與生俱來的寶物阿!真ㄉ~) 

原來自己是隻”跳跳˙散散˙炫炫的鸚鵡女孩”啊!

樂於與別人分享充滿熱情且煽動力十足

能夠發現事情的好笑和滑稽處

(…難怪常被朋友說笑點低 展現幽默 哈哈…)

 


 

我個人的其他文章:

【我是 瘋癲燒玲】Be myself Be your sun


【3014】Working Holiday 文/燒玲.Fay 


【3014】願景篇 文/燒玲.f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3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