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擁有一張終身有效的VIP※郝人卡※

不論走到世上哪個角落都能無往不利 感動人心



辦卡日期 : 1983/02/12

卡片特色 :金剛特質乖乖雁


我立志成為一個智勇雙全以身作則的領導者

智慧是我的寶劍 勇氣是我的盾牌 以身作則是一種承擔

有了它們 我將攻無不克 戰無不勝

所有來到我面前的考驗 終將迎刃而解


藉由 ※郝人※ 與生俱來的特質

單純的細膩 天真的純粹 超強的同理心 無私的付出

造福身邊每一個需要愛的能量的人 並創造出自我的價值


在【30 club】最大的夢想是將自己視為種子
 
讓我想為人類貢獻每一分力量這份精神在世界上各個角落萌芽開來


願這個福音透過我傳達出去 立足台灣   放眼世界



個人延伸閱讀:

【郝人卡】不論走到世上哪個角落都能無往不利 感動人心

【3014】Working Holiday 文/Wisely

【3014】願景篇 文/Wisely

【3014】【電影分享】海角七號心得 - 相信篇

捧由們  看完要記得要留下您寶貴的感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3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