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活出頭天

慢慢走   穩穩走   總有一天會發現自己是那走得最遠的人


鳥類名稱:乖乖雀



‧個人簡介‧

我的英文名子叫KOALA   中文意思叫無尾熊

 因為我 動作緩慢 慢條斯里 

但另一總說法 深思熟慮 想法周延

特別喜歡欣賞美的事物 喜歡幫助人 常帶給別人歡笑

來到【30club】這邊學習之後 讓我一個動作緩慢的人有了積極的動力

找到我的目標與願景



我的使命是幫助目前還過著日負一日沒有找到目標的人
 

讓他們願意離開他們的舒適區 

找到他們的目標 並朝著目標一步步的邁進

成為他們想要成為的人

夢想住在夏威夷 過著悠遊自在的生活

每天有陽光、沙灘、大海

你也想要與我的夢想一樣嗎

就從現在開始
follow me與我聯繫吧!

=================koala's 延伸閱讀‧請參閱=================


【我是 KOALA】慢活出頭天
【7日鑑賞篇】koala's  3014 Working Holiday
【7日鑑賞篇】koala's 願景篇
【3014】海角七號心得 - 感想篇
感謝歡迎大家蒞臨來批評指教,建議我你看見的感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3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