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界中的奇蹟「Jo式風格的幽默」

【乖乖鸚鵡的夢想】在平凡的生命中活出不平凡的自我


蛻變後的苦海女神龍  Joanna 一個生活在南台灣的北部人

對南台灣有一股莫名的熱愛 有著南台灣人的熱情

       喜愛交友 最大的興趣就是和好友小酌一下(過去式!)


現在呢  則是喜歡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工作 一同歡樂

是去親近大自然喔!不是去唱K也不是去飲酒作樂!

因為我己經不再是苦海女神龍了 不可思議吧!


最大的夢想是成為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創業家

期望透過我的言語和行動把我對於【健康、致富、成功】的信念

傳達給我身邊所有的朋友和想要實現夢想願景的人

期待和大家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


創造屬於我們自己的海角七號


-------------------------------------------------------------------

【Jo是要公關】蛻變後的苦海女神龍

【3014】 Working Holiday 文/Joanna 

【3014】最終日 願景篇 文/Joanna

【3014】獻給熱愛海角七號的你 文/Jo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3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