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Amber 認真工作    熱情生活     享受人生 活力背包客


鳥類:炫炫雀  用熱情歡樂絢爛人生的孔雀



熱愛旅遊的我 小時候最大的夢想就是環遊世界

當個真正的地球村村民

為了真實體驗在另一個世界生活的感覺

我飛到了十萬八千里外的南半球

拋棄高跟鞋 丟下洋裝 收起簡單的行囊

當起流浪旅遊的背包客


背包客的生活   讓我了解原來朋友這麼重要

了解原來生活也可以很簡單 學會真正的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學會換個方式生活也可以這麼自在 

來到【30俱樂部】之後    讓我更深刻的了解到

那種真實的揮灑自己  毎一步努力都是為了實現夢想 

腳踏實地的付出 真的很棒


生命中最美好的事 就是珍惜精采的每一刻

讓我們一起共創不平凡的夢想人生吧!

 


 

請參閱 Amber 的心路歷程  Working Holiday in 3014
請參閱 Amber 的夢想板     願景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3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