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堂:秘密中的秘密         /Ging

日期: 2008-12-19

主持人:Wisely

引言講師:Amber

總結講師:V

 




主持人: Wisely郝孟華

     秘密這本書的誕生,其實作者是源自於看完『失落的致富經典』而得到了啟發,進而拍攝了『秘密』的影片,更創作了『秘密』的書籍。而當初在這本暢銷書出現在我家的時後,我連看的慾望都沒有,總覺得這是一本”怪書”,但當我接觸了30Club的課程,我才了解這其中的奧秘,在看完『秘密』影片中許多成功人士的分享後,更啟發了我許多的靈感,這真的是一部值得收藏的影片。

     在『秘密』的影片,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吸引力法則』,也希望在日常生活中,能利用『吸引力法則』,站到路上只要揮一揮手,就能坐到賓士或BMW的計程車,而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發現,當在坐計程車的時後,有些司機的熱情招呼,也有些司機是默默不語。這其實是一種態度問題!你給人是什麼樣的感覺,相對的別人就會給你相同的回應,你要用怎麼樣的態度來面對你的人生,feel good or feel bad?將決定你的一生。『成功的人因為先相信所以看到,失敗的人就算看到了也不相信!』成功的案例告訴我們,只要照著法則走下去,你一定會看到結果。

 
電影欣賞:秘密

    『秘密』被發現,『秘密』被人埋藏,『秘密』被禁止流傳…影片的開場白透露出耐人尋味的精彩劇情。『了解這個秘密,就沒有做不到的事;不論你是誰,你想要什麼,這個秘密都能給你!』聳動的標題,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秘密』到底想傳達些什麼?為何就算看完了『秘密』,還是無法馬上成功呢?原來,這秘密中還有…秘密。包伯.普克特說:這個秘密能帶給你任何你想要的---幸福、健康和財富。喬.維泰利博士說:你可以擁有、去做、或成為任何你想要的。約翰.亞薩拉夫說:不論它有多大,我們都能擁有我們所選擇的。

  許多成功人士一一訴說著他們的故事,有關金錢、關係、健康、世界、你、生命中的所有秘密。『吸引力法則』、『相信』的力量,在『秘密』影片中扮演著重要關鍵。為什麼世界偉人們都知道這偉大的秘密呢?還是他們只是無意間遵循呢?這是一個無法證實的事,唯有讓現今社會上所有的成功案例一一現身說法,才是確切之道。    
  
引言講師: Amber 吳蕙如      
  
     很多人或許看完影片會覺得,每個想法真的都這麼重要嗎?原來我的毎個想法都會成真嗎?沒錯!所有好的、壞的事情,都是由你自己吸引過來的,如果你了解這事情的嚴重性,是否從此刻開始,重新整理你的腦袋!注意你的所思、所言、所行,好好的規劃自己到底要做個什麼樣的人?有什麼樣的目標?過什麼樣的生活。試著想像要成為一個成功的人,應該怎麼做才能成功。

  當我剛接觸這裡時,因為自己的一些私人人際因素,一直很不願意接受,也很排斥,甚至不想來。但經由V的分享之下,得知這裡有很好的概念,讓你學習如何成為一個成功的人。漸漸的,我突破了心房,試著接受這裡的一切。更在看完『秘密』的影片後,我突然茅塞頓開,影響我最大的一個觀念就是---如果你一直把注意力放在你不想要的事情上面,而這件不想要的事就會一直無止盡的擴大。那倒不如把注意力放在如何能讓你自己成功,讓你的生活能過得更充實,那人際的問題就不再是問題了。

  試著用『秘密』裡所說的法則,對於你所不喜歡的人,拿出一張紙,寫下任何能讓你欣賞他的地方,能讓你學習的地方,能讓你感激的地方,你會發現,每一個人都能成為你的好友與老師。而一個簡單的feel good卻是那麼的重要!在澳洲打工度假的一年裡,曾經自己一個人,沒有錢、沒有朋友、沒有工作,甚至曾經一個人流離在街頭。但憑著一個樂觀的心情,懷抱著希望,去面對我所遇到的困難時,我發現上帝幫我開了另一扇窗,讓我們去體驗不一樣的生活。如果你不想要戰爭的發生,你不如去支持和平;如果你不喜歡貧窮,不如學習當個有錢人,甚至可以幫助更多的人,勇於追求夢想,去實現他吧!
 
總結講師:V鄭珮芬

     在早期的課程裡,因為學員還沒有很多,所以在欣賞完影片後,許多來自於各行各業的學員們,都會不自覺的分享起自己的經驗,生活中的秘密。而『秘密』的法則有三個步驟 : (1)下達命令 (2)相信 (3)領受。下達命令就像是下訂單一樣,你可以選擇你想要的一切,就好比課堂上”成功的定義”所說的,『成為你想要成為的人』設定好你要的目標,你想要塑造的個人品牌,你想要的生活方式,然後再去執行。

  而『相信』就回歸到”是→做→有”的課程裡,或許很多人都會認為,等到有一天我有錢了,等到有一天我有能力了,等到有一天我狀況變好了,總之,等到怎麼樣我再做什麼。反觀有錢人的想法是完全不同的,有錢人是我今天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我就會做什麼樣的事,然後我就會得到什麼樣的結果。你設定了目標,然後相信一定會完成,最後,你就要『領受』,”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一書中說到,有錢人是樂於當一個接收者!願意接收所有的事物,也樂於分享。而許多成功的人在成功前,其實都有過一段很不是很好的過去,就好比海角七號的導演,即使當初只有拿到五十萬的預算,卻企圖想要拍攝一部預算五千萬的電影。如果當初魏德盛導演覺得自己做不到,堅持要等到籌足五千萬,才願意拍這部電影的話,那如今就看不到海角七號這部電影了!但當初導演就是堅持要去做這件事,就是堅持要拍這部電影,所以造就了今天如此火紅的海角七號。

  『困境的所在之處,就是夢想的完成之處』。而『秘密』裡有許多的層面可以套進生活當中,不管是人際關係、金錢關係、愛情關係、健康、人生…全都適用。『秘密』的法則可以活用在許多的領域,只要你願意去做!
 
     最後,再次提醒各位朋友,『你的毎個思想都是真實存在的東西─它是一種力量。』書中說:生命的偉大秘密就是”吸引力法則”,記得只吸引好的,不要壞的,你要注意從你口中所說出來的毎個詞彙,它的力量都大到足以改變一切!而吸引力法則所說的『同類相吸』,當你有了一個思想,你也會吸引相同的思想過來。不要忽視,你是一座「人體發射台」,你的思想會變成實物。從今天起發射出好的頻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3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