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堂:動機使命    / Ging


日期: 2008-12-10

主持人:Jamie

引言講師:Amber

助理講師:NicoleRyan
首席講師吳東翰 老師

總結講師:V

 


歡樂的時光總是在轉眼間就過去了,很快的時間又來到了晚上。

「怎麼辦?晚上的主持我都還沒有準備耶~」Jamie按耐不住的嘶吼著。因為操作著一成不變的美工修圖軟體(不停的點滑鼠),讓咱們的酷酷雀感到超級無聊的!「啊~Joanna~京伶~」Jamie不停的喊別人的名字,只因為她真的是太無聊了。但,一進到我們的〝改造室〞, Jamie卻變得異常的沉靜,若有所思的坐著,想必是在為晚上的課程做準備吧!Jamie加油囉!

       

由於今天的主持人Jamie實在是太安靜了,所以,我想…還是讓她好好的準備吧!

 咦!在我的11點鐘方向什麼事那麼熱鬧啊?趕快來去看看…GO

問:「你們做什麼呀?」

Amber:「我們知道妳要來採訪,所以特地練了相聲。」

 哇~看來我們今天的Amber講和Nicole講可是有備而來的唷!而且啊,記者我發現,這些講師們可是越來越難套話了耶!絲毫訊息都不肯透露,這叫小記者我以後怎麼還有飯吃呢?求求妳們,讓我餬口飯吃吧!

    

 

就當記者我正在採訪Amber講和Nicole講的同時,鏡頭裡又跳出了一號人物,當然就是我們澳洲幫幫幫幫幫的人員之一〝Ryan〞,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個「幫」字呢?就讓小記者我來為您解釋吧!

 話說小記者我正在採訪今天的講師時呢, NicoleAmberRyan突然來了一段「我們是…澳~洲~幫幫幫幫幫!」明明每個人只要講一個字就好了,但手上有十個調皮環的Ryan硬是要跟別人不一樣!更妙的是咱們的Nicole講師竟然說,這就像「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大嘴巴的歌一樣!哈~我還能說什麼呢?

    

 而當小記者我正採訪到Ryan講師時,才問了一句「你準備好了嗎?」其餘的,Nicole Amber已經全都幫我採訪完了,哈!這次記者的工作也太輕鬆了吧!不過就在〝文人講師〞Ryan斯文的表達方式之下,此時,C點不見(皮紋術語)又加上腳踩著八個風火輪的Amber已經聽不下去了,「Ryan你可不可以講快一點?你實在是講太慢了!我很急!」相較之下,一個是C不見(Amber),另一個C太多(Ryan),還好,還有一個取中間質的Nicole幫忙緩合,這個組合還真是妙啊!

      

但,如果你以為這就只有這樣!那你就錯囉!

 驚人之舉~Amber竟然在幫Ryan夾睫毛??男生夾睫毛?現在是什麼情形?我有沒有看錯?沒錯,請不要懷疑!我們的Ryan講師正在【夾睫毛】,而且,Amber竟然還試圖想幫Ryan上睫毛膏,還好在Ryan極力反抗之下作罷。

 不過「澳洲幫」瘋狂的舉動,絕對不只有這樣而已!人客啊!你看過史上最搞笑的比醜大會嗎?NicoleAmber不顧美女講師的形象,全部豁出去了。在幾輪的比賽之後,要被〝懲處〞的名單終於出爐了~那就是我們的…【Ryan】,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他們到底能讓自己醜到什麼極限吧!

看見沒~看見沒~你還認得出來那就是我們的帥哥講師,〝Ryan〞嗎?我都快認不得了說!聽說他因為扮的鬼臉不夠醜,差點要被從樓梯上丟下去呢!還好我們的【澳洲幫】本性都是非常善良的,所以呢,最後只有來個「終極懲罰」就是讓AmberGuyon〝親自動手〞啦!哇!可憐的Ryan,給你『惜惜』唷!

    

 還好,當時我們的V講師還在做造型中,所以沒有加入這恐怖的戰局。雖然自開課以來已經當了七堂課的講師,但V還是非常的緊張,為了不影響其他人的情緒,所以,還是要〝假裝鎮定〞一下啦!(雖然說是這樣說,但V的表現真的很不像〝會緊張〞耶!)動機/使命這堂課對V來說,是一堂非常重要的課,因為V當初也是聽了好幾次,這次想好好的把這個感覺傳達給大家,希望能幫助更多的人。

不過咱們的V講師真的超強的啦!每次都能有不一樣的呈現,為了求完美的表現,私底下他可是卯足了全力,很認真的在為每一堂課做準備唷!(V,你是最棒的!)

    

                   

最後,攔截到咱們3014的【國寶】─ 吳老師;「老師,你要不要也來錄一下啊?」 誰知道老師竟然回答我「我看還是不要好了,我會緊張!」=.= 怎麼越是大師級的人物越會「裝」啊!哈哈~開玩笑的啦!我怎麼敢對大師不敬呢!

 最後,要告訴大家,別看我們這群講師們上台都是超穩的,要知道【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這個道理啊!其實,你所看到的所有講師,都一樣只是一個平凡人,相信所有的朋友們,只要你肯努力,沒有什麼事情是辦不到的。

 加油!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3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