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堂:是 → 做 → 有   文 / Ging

日期:2008-12-03
主持人:BB
引言講師:Amber
助理講師:Jamie、Pearl
首席講師:吳東翰 老師
總結講師:V



話說,當採訪記者Ging還身於”新技”髮型沙龍吹頭髮的時候,此時電話鈴聲響起~鈴~「喂!~我是Amber啦!妳現在在哪?要出任務囉~」原來時間已悄悄的來到了下午五點半了!該是要出發前往3014採訪的時候囉!GO!~

砰~砰~砰~我用最快的速度爬上樓,迅速抵達了我們的"改造中心"也就是我們的"秘密基地"──創意室。來看看我們今天又要把哪幾位超級講師打扮成超級大美人了呢?首先,我們為您採訪到總結大師『V』,今天的造型是Sarah&Vicky聯手打造的喔!走『氣質美少女』、『小公主』系列。(真的超美的啦!)不過在採訪的過程中,我們的V講師有偷偷告訴大家,她說:「其實我到現在,還是在每次要上台前都超緊張的,不知道要講什麼?」各位觀眾,這話你相信嗎??因為我們的超級V講師實在是太穩了啦!~ 而且還一次講的比一次還好哩!!(V講師妳就謙虛了~)不過我們的V講師也有提到,我們其他的每位講師也都非常的認真喔!大家都變得很穩,也不在緊張到鬼吼鬼叫了,可見大家都有不斷的在成長喔!~希望大家都能繼續加油呦!~

       

Jamie~妳在準備喔!~在訪問的過程中,珍珍突然冒出一顆頭,「妳們要吃什麼?」不用懷疑,講師當然也是要吃飯的啊!(又不是神仙)Jamie似乎已經緊張到不想去思考"要吃什麼"這個問題了。今天可是我們的Jamie二度以講師的身分登場,所以超開心的啦!(別忘了Jamie可是一隻孔雀呢!)但既然接下了這個任務,當然就要盡全力,讓每一個來到這裡的聽眾,都能有生命提升的感覺。Jamie超認真的講了一席話「只要相信你是了,那你就是了!」沒錯,大家一定要加油喔!~變裝完後的Jamie整個就化身為一隻孔雀,超飄逸的,而愛唱歌的蕎,忍不住的唱起歌來,彷彿要開一場個人演唱會一般,她說:「其實我是要去曹格的演唱會啦!~」不知道是誰在一旁又蹦出了一句「我覺得妳今天好像木村拓哉」,天啊!~她今天這麼美,這麼有氣質耶!~話才剛說完,Jamie又調皮的跟我玩起捉迷藏,讓我拍不到她的人(她應該跟Ryan一樣,也有十個調皮環吧!)

      

哇!~我們的引言大師Amber真是造型百變耶!今天又梳了一個完全不一樣的髮型,在加上傳說中會讓妳變成超級電眼的"睫毛膏",(怎麼覺得我們的Amber講師,睫毛一次比一次還要翹啊?)Amber講師說:「這樣才能把全天下的男人都電暈唷!」在我們御用造型師Vicky的巧手下,又真實為您重現了「三秒電捲棒」超強的功力,而且啊~我們發現Vicky在燙髮的同時,已經用另外一隻手準備好下一搓要燙的頭髮了!這實在也太強了吧!還真是"time is money"ㄚ!就在短短的採訪過程中,咱們的"孔雀Queen"Amber講師"知性風"的髮型已經OK囉!說到這裡,我們有「隱性炫炫質」的V講師又不知道去哪裡展示她的新造型了?就在開她玩笑的同時,天啊!~她突然又衝了進來,嚇了我跟Amber一大跳!(而且他再次強調"我沒有炫炫質""也沒有跳跳質"~)更用了英文說了今天的主題「是→做→有」=「is→do→have」天啊!這也太妙了吧!還有經典的台語發音(我們的V講師不太會講台語),真的超可愛的啦!~

再來採訪到剛換完裝的Pearl講師,今天的服裝造型是由Sarah精心設計的唷!簡直就活像一個"超級貴婦少奶奶"嘛!~跟平時的Pearl真的有些許的落差,差點都快認不得了。但我們的Pearl講師真的超緊張的,看得出來他真的已經緊張到不知所措了。而且,在採訪的過程裡,還有一個"路人"一直在Pearl講師的後方晃來晃去,(原來是我們的V講師啦!)而我們的Pearl講師,今天明明就穿得很漂亮,但偏偏又被要求要跟我們的V講師划一下我們的「30拳」,整著就是超不搭嘎的。(上一次是生日派對時穿美美的唱台語歌…,這次變成划拳…Pearl,真是辛苦妳了!)

      

最後,當然是我們的壓軸主持人「BB」啦!~BB對我們今天的每位講師都超有信心的,但他好像有點不太清楚今天講師上台的棒次囉!在小記者我的提示之下,BB對今天晚上的主持當然信心滿滿啦!只是,我們可憐的主持人BB,卻一直被我們的Koala講師虧,BB在錄影,你的眼睛要張開啊!~害我們的BB超害羞的。偷偷的告訴大家喔!~其實BB的睫毛還蠻長的喔!只是因為單眼皮的關係,眼睛變得超小的,我不是眼睛沒張開啦!人家就眼睛小咩!(難道眼睛小也是一種錯嗎?)

以上是一群靠自己,努力學習向上的有為七年級生,從沒有過任何上台經驗,到現在妳(你)眼前所看到的一切,都是他們努力練習來的。「能力是次數的累積」請相信這句話!並不是只有天才才能夠創造出奇蹟,即使是像我們一樣平凡的年輕人,也能擁有一個夢想,並且去執行它、實現它!勇敢的去追求妳(你)的夢想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3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