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堂:如何取得有錢人的資格   文 / Ging

日期:2008-11-28
主持人:BB
引言講師:Amber
助理講師:Ging、Pearl
首席講師:吳東翰老師
總結講師:V



咱們的御用造型大師Vicky今天有點累,原本想去小小的休息一下,卻突然驚醒!「對厚!今天是星期五,晚上要上課,已經晚上六點了,我都給忘記了!」
各大講師們集合囉!~變裝時間到了(立即進入創意室大改造中…)

話說我們的御用造型師可是越來越專業了呢!今天還特別準備了電棒捲,打算把每個講師都打扮的像巨星般才肯善罷干休。第一個就從Amber先來吧!Vicky俐落的幫Amber設計了一個有別於前兩堂課的”飛飛頭”,真是非常符合"孔雀"的造型耶!~超級飄逸的啦!美美美~



現任為"引言講師"的Amber,雖然台風非常的穩健,但,免不了還是會有些許的緊張。而且超級注重形象的她,在錄影採訪過程中,因為尚未完粧,所以,堅持不給拍!「ㄟ~我還在化粧喔!等一下在採訪我嘿~」但她那愛搞怪的個性,還是想來點什麼特別的,所以她就想到了一個"粧前粧後大不同"的鬼點子。她俏皮的拿起了一個化粧包,先是遮住左半邊的臉(這邊是化粧前),再換成遮住右半邊的臉(這邊是化粧後)就這樣粧前粧後、粧前粧後…玩了好久。幽默的Jamie在一旁邊拍邊笑,並且說了一個玩笑話「還真的是粧"厚"耶!」全場立即笑成一團。



再來換宇宙超級無敵紫珍珠「貴婦少奶奶Pearl」。今天在Vicky的巧手之下,迅速的用了絕招"三秒電棒捲",一秒兩秒三秒~哇!真的只要輕輕鬆鬆三秒鐘就完成了耶!~看著Vicky用著超熟練又專業的手法,捲捲捲的,才短短的幾分鐘而已,就把我們的Pearl打造成名副其實的"貴婦少奶奶"了耶!(佩服~)天生麗質的Pearl,即使只有薄薄的上了一層蜜粉,也美的像大明星一樣!上次的造型被Koala說是像高中女老師,但今天的造型卻直接晉升為大學正妹助教。

Pearl等一下就要上台囉!會緊張嗎?「當然會啊!雖然上次有過一次經驗,但我還是超緊張的!」雖然在上台前是這麼說的,但上了台的她,依然台風穩健,迷倒了台下所有的男子漢。



接下來當然是我們的重頭戲「V」啦!即使留著一頭超短髮,但技藝高超的Vicky,仍然有辦法每次都幫她做出不同的造型。而且我發現,V在頭髮做造型時的時候,總是喜歡一直照鏡子,真的嚴重懷疑她有隱藏性的"炫炫質"耶!(V妳就老實說吧!到底有沒有?)"精神功能"超強的V,每次上台前雖然還是看得出有些許的緊張,但她總是能有完美的演出!還真的是老話一句「能力是次數的累積!」V可是對每堂課都非常的有信心呢!真是值得我們學習的總結大師~(V~偶像~~)



吳老師在這個時候突然闖進了創意室,原來是來關心一下各位講師們的狀況,順便偷看一下我們今天會有多大的排場。哈哈!~沒有啦!我們都只是一般的平凡人~那是多虧有Vicky的巧手,才能打我們打造的如此美麗。身為記者的我,免不了還是一樣要訪問一下吳老師,「老師你等一下就要上台了,請問你現在心情如何?」老師故意學我們說:「等一下就要上台了,我好緊張喔!怎麼辦?」哈~老師都演講過無數遍了,像這種小場合,這怎麼可能還會緊張嘛!原來老師只是逗著玩的,為了緩和我們緊張的氣氛,不得不這麼做!(老師可是實力堅強的呢!)



現在其他講師都打造完畢了,當然也要輪到我啦!~不能因為今天是負責當記者,就忘了自己等等也要上台演講耶!千萬別看我還能瘋瘋癲癲的跟大家嘻笑,好像一點都不緊張一樣,其實,在我的內心裡,可是緊張到腦袋一片空白呢!因為,今天可是我的"初登場"耶!真的是超超超緊張的啦!~而且今天還一直發生小插曲。一大早騎車的時候就不知道為什麼,筆記型電腦這樣溜~到地上去了(還好有高級防震袋的保護才能安然無恙,不然厚,我的新筆電才買不到一個月耶!就這樣摔壞的話,我肯定會哭死!~>”<)晚上改造前,又不小心打翻了一整杯的冬瓜珍珠(我才喝3口而以耶!~),天啊!~除了冬瓜茶以外,還有滿地的珍珠~二話不說,只好趕快處理乾淨了,不然生螞蟻就完蛋囉!還好有Koala熱心的幫忙(Koala謝謝你!你真是個好人!~)處理完後就急急忙忙的衝進創意室開始現場錄影,絲毫沒有半刻休息的時間。所以當然免不了腦袋一片空白囉!~經過Vicky的大改造之後,大家都說我變成一個洋娃娃般,其實聽了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耶!(害羞~)這也要感謝Amber幫我刷了一雙超級翹的睫毛,讓我的眼睛變得超大的啦!(自己還有點被嚇到的說)


但就在我做造型中,我們的主持人BB突然現身,他用異樣眼光的看著桌上的電捲棒,直說:「這也太強了吧!連這也帶來了。」誰知道BB說著說著,他的手竟然伸向了電捲棒的方向!就在我還來不及制止他的時候~滋…的一聲,BB的手竟然就握在溫度高達一兩百度的電捲棒上(還好只有大拇指和食指),啊!~(聽見了一聲慘叫)BB痛得趕緊把電捲棒丟下。天啊!BB你的手有沒有怎樣?(大家一時之間都嚇壞了)趕快去沖冷水~Amber趕緊叫BB去洗手間處理一下,還好在第一時間就去沖冷水,在加上敷藥後再冰敷,相信BB肯定很快就能康復!(祝福BB~)BB下次別在這麼好奇了啦!(據BB說,他以為電捲棒只有前面黑黑的那裡才會燙,鐵的那邊不會燙~我想,這段故事肯定可以榮登笨版第一名。哈~ 噓!~千萬別跟大家說喔!)

最後,今天的課程就在完美的棒次組合下,劃下了END~
好還要更好!各位夥伴,讓我們再繼續加油吧!!~

        



課程正式演出內容 「【3014】第3堂:如何取得有錢人的資格 」 ← 點它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3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