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定義  文 / Pearl

日期:2008-11-26
主持人:Jamie
引言講師:Amber
組理講師:Nicole、Koala
首席講師:吳東翰 老師
總結講師:V


現在時刻中原標準時間下午5:30整
文字特派小組【PEARL】現在來到3014總部之3樓創意室
為您實況轉播今天即將上場的主持人及講師群們

(還沒打開門就聽到裡面傳出一陣尖叫聲)
講師們的【課前發作期】開始啦!
開始有人跟造型師預約,我一號,我二號,我預約六點半
一旁炫炫質的開始大叫,我要講什麼,我的FU吶!!!(瘋狂五點半啟動)
不同於炫炫質的瘋狂,乖乖質的默默一個人獨自走來走去
現場可說是好不熱鬧,現在我們就來跟他們近一步貼身採訪

首先你看到的就是今天生平第一次上台當講師的【Koala】
Ko講現在非常認真、正經八百的在RE他的稿,據說這次上台已經準備了兩個月的時間
可說是比他考研究所還認真呀!Ko講要更正一下,是兩個禮拜不是兩個月哦!
我們祝福Ko講能夠一炮而紅、一戰成名,我們相信你有實力的!!!

鏡頭拉到另一現場,我們看到這邊是發生了什麼事,瞧瞧這奇異的畫面
造型師Vicky用心的幫我們今天重回主持界第一把交椅的呷麵(Jamie)SEDO

咦!仔細一看我們造型師的耳朵旁夾了一隻手機,雙手還持續忙碌著幫呷麵做造型
而我們的主持人也一邊跟我們的講師訪談,一邊RE她的主持稿,相當的投入
我們暫時先不打擾她,給她空間專心的準備,我們拭目以待呷麵今晚的表現




就在此時,我發現了一個默默地待在沙發區沉思的Feel Good女孩—Nicole
我們來專訪一下Nicole現在的心情,今天可是她第一次上台唷!
Nicole用她一貫知性溫和的語氣緩緩說出,我相信就如同Amber所說
走上台的那一刻是緊張的,一轉身就能夠講的很好
她對於今天講課的非常有信心,她相信能夠將課程內容整理過後
有系統的輸出給今天來聽課的大家,我一定可以的!

聽完Nicole這番信心喊話之後,我們決定來玩個小遊戲緩和大家緊張的情緒
由攝影師我掌鏡,從我們的30靈魂人物V開始,要介紹下一位出場的講師
考考大家的臨場反應,V首先要介紹的是我們30引言大師-炫炫雀Amber
沒想到V講了兩句就詞窮了,主持人原來不是這麼好當的呀!
此時默默在一旁醞釀的Amber,拿起來了「遇見未知的自己」一書
很溜的介紹起V,哇!果然是有備而來,所以呢!主持棒又輪回了V,
這次V的對象換成了我們30男子漢先發第一枚【Koala】,接下來這位講師
不得了、不得了、真是不得了啦!這介紹詞未免有混水摸魚的嫌疑,
不過30就是這麼地和樂【Koala】相當的配合演出,
各位學員們晚安,我是今天的講師【Koala】
我的動作是有點緩慢,不過呢!!!!...........................#$%@^#$&*..............

這段精彩的過程會完整的收錄在以下的影片,KO講的廣大粉絲群們可以
按以下連結播放,有KO講的帥氣英姿和大家爆笑有趣的介紹花絮唷!!




話說今天的講師群們有一個共通的特質,就是皮指紋裡的「乖乖質」
依照字面上的翻譯呢,他們的特質就是乖巧聽話,

對於團隊給的任務反應就是順服、接受
不過他們的內心可是有很多的OS唷!!
讓我們來聽聽乖乖質真實的心聲吧!!
乖乖A說 : 我為什麼要來這裡呢?為什麼要給自己這麼大的壓力呢?
乖乖B說 : 這個問題我已經在腦袋裡想過了幾十次,我也想落跑啊!!
不過這兩個乖乖經過30洗禮成長之後異口同聲的說,
這是他們所要面對的事情及所要學習的課題,所以他們選擇承擔
打從心裡不禁想為這些乖乖們拍手鼓掌,這些脆弱的鳥類們真的長大了
加油,30夥伴們在台下會給你們最強大力量的,期待你們的精彩演出哦!!



時間一轉眼來到了課程前的5分鐘,主持人開始請大家就座
看看我們的講師排排坐在後頭,每個人表情開始僵化彷彿被施了魔法
各個緊張的說不出話來,手腳不知該往那裡擺
此時,拿出對30夥伴們最具轉移能力的相機來就對了
來,看這邊,一起比30,很好,這邊再一張,俏皮一點再一張
瞧大家拍的可認真了,立刻就把待會要上台的事忘的一乾兩淨
這招還真是非常的有用!!
加上吳老師及V和講師們彼此的加油打氣
大家的情緒漸漸平穩下來,等待著登上舞台嚕!
各位30最美、最帥氣的講師們上場嚕!! Show time!!

課程結束完後
各位講師們不忘跟自己的好友或其他夥伴的朋友們互動聊天
滿滿的鳥類及來賓們,擠滿二、三樓各個角落,好不熱鬧
看著大家熱情的與來賓們分享上課心得
互相交流著課程裡的看見與發現
大家都具備有錢人的資格,第一項 : 無私的分享哦!!
另外文字小組也發現今天V講師的生意相當興隆
新來的夥伴們都想了解一下自己的皮紋優勢與特質
V講師一直不斷的在轉台,呵呵!
還一度發生搶人大戰,神力小玲再次展現帳篷弧的威力
緊抓著V講師的大腿不放!小玲啊~V雖然髮型帥氣了點
好歹還是個女娃兒,下次就別這樣對待她啦!!

後記:今天來了兩位來賓大大的鼓舞了30團隊的信心



一位是從PTT版上透過分享冷泡茶,而連結到3014網站上的鄉民
這位鄉民可是大有來頭的哦!本身具有一定的經濟能力又好學上進
他的到來,證實了網路科技的無遠弗屆力量
也相信30的課程真的是很棒的哦!!

另一位是夥伴Ryan的國小同學,看到Ryan的MSN暱稱
好奇什麼是3014,先看過3014的網站,想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後來從台中來高雄出差,就專程來找Ryan了解一下我們的在做的事情
在吳老師的細心講解下及夥伴們的熱情招呼,對3014文化與精髓有更深入的了解
期望未來的課程裡有你的參與哦!

各位3014的夥伴們,你們今天的表現真的都很棒哦!
再次發揮了我們成功團隊的力量
每一位講師的演出,都很完美、表現優異
你們的成長及蛻變都讓人驚豔
讓我們更期待你們下一次的表現
夥伴們,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3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