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堂:幕後花絮大追擊   文/Joanna
日期:2008-12-17
主持人:Jamie
引言講師:Amber
助理講師:Ryan
首席講師:吳東翰 老師
總結講師:V

    

時間來到下午的6點多…Pearl:「Joanna,今天不是妳要寫花絮嗎?她們己經開始準備了喔!」對吼!~~~今天是我做幕後花絮的特派記者!我都給它忘得一乾二淨了!阿捏啦!快快快…上樓工作去嘍!~~~

來到了創意工作室…「快!有沒有人可以輔助我?我是第一次做特派記者!要怎麼採訪啊?」一群老神在在的講師們,好整以暇化妝的化妝、弄頭髮的弄頭髮、看文章的看文章。哇~~果然是在經過了三天二夜的新時代領袖培訓營之後,所有的講師都己經有了大舞台的經驗,彷彿是經過身經百戰的勇士,對站在講台上己經沒有了先前的恐懼,反而是我比他們還緊張。七刀~~~~

這時Pearl就拿了二台相機給我,「這個是錄影用的,這個是照相用的,妳去採訪她們,我幫妳去拍照。」哇~~Pearl真是一個好人!果然是個專業的特派記者,連錄影和拍照的都有分。猴塞雷啊!~~~

 
好吧~~特派記者Joanna要出擊了!目標來到了離我最近的Amber講師,Amber講師好了嗎?我可以訪問妳了嗎?只見Amber原本一手拿著鏡子,一手拿著睫毛刷,優雅著刷著她的睫毛,一聽到我要拍她,連忙驚慌的哇哇大叫說:「啊~~~還不行啦!我還沒有化好妝,妳先去採訪V好了,等一下再來。」呵呵~~果然是隻超級愛美又重形象的孔雀講師,一定要完美才能亮相。Amber講師~~妳不用化妝就己經很美了啦!~~留一點鏡頭讓我們搏版面吧!

   
 
即然我們的Amber講師要我先採訪V講師,那我就應了她的要求來到了一旁正在弄頭髮的V嘍!哇~~又是一個驚奇!我們的V講師就在我們的御用造型師--芸皓的巧手之下,搖身一變,就成了最具有舞台魅力的超偶V講師。看著造型師的巧手快速又靈巧的流竄在髮流之間,想必在這12堂課開課以來,對我們每一個講師的頭都〝瞭若指掌〞了吧! V~~請問一下今天你要以什麼樣子出場呢?「就交給我的御用造型師處理吧!有她在,我很放心。」雖然是這麼說,可是帶有99.9%比純金還要純的炫炫質V還是……邊拿著鏡子邊說:「這邊是不是不太捲!那邊有點直喔!」唉~~看來講究品質的大雁,還是不放心吧!哈~~

V~~不用擔心~~芸皓會把妳用得美美的,一定會包君滿意的。
哈~~真是辛苦了~~我們的幕後大功臣!今天把V講師塑造成專業又不失活潑的樣子,就可以知道她的造型功力又加深嚕~~

  
 
ㄟ~~~我們今天的主講Ryan在什麼地方?怎麼沒有看到人呢?ㄛ~~~原來是跑去換衣服啦!看來還蠻緊張的喔!來來來~~Ryan講師讓我採訪一下吧!今天這堂課是你的主講耶!是不是很緊張呢?「對呀!我昨天不是詮譯的很好,所以有點緊張!」這時在一旁的小玲突然來了一句:「Ryan你應該跟Koala換一下褲子,跟你的衣服比較配!」疑…怎麼說?ㄛ~~原來Ryan上半身穿得非常的帥氣,但搭了一件很休閒的褲子。天啊~~也太不搭了吧!~~Ryan講師,你也太跳Tone了吧!我們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形象都幻滅了啦!不要緊張!~~你平常就己經講得不錯了啦!不要把我們親愛的吳老師幹掉喔!

    
 
這時,受到了強烈炫炫質影響深怕被幹掉的吳老師早就悄悄的換上了一身紫白條紋的上衣,做好了準備。(可帥的呢!~~)呵呵呵~~~吳老師!不用怕!我們不會幹掉你,只會超越你!您老人家就甭擔心了唄!~~~

   
 
嘿!~~~我們今天的主持人蕎妹來了!蕎妹!蕎妹!來讓我採訪一下吧!耶~~你今天怎麼這麼的OL啊?這不是妳的 FU喔!蕎妹有點不太習慣靦腆的說:「對呀!這裙子是Sarah的,好不好看?好不好看?」疑~~Sarah的?ㄛ~~原來是蕎妹的裙子也是和上衣不搭,所以Sarah才會借給她酷似OL的裙子。不錯!不錯!有突破,原本看起來像帥氣女孩的蕎妹,搖身一變,成了美麗的Lady了。可真是不能小看服裝的力量啊!~~~好看!~~好看!~~不用擔心~~我們還希望妳可以天天都穿的像Lady一樣呢!呵~~~想必今天的男學員都會拜倒在妳的石榴裙之下吧!

鏡頭來到了創意室外的小沙發區,突然看到了二位學員正在認真的看書。欣彥!欣彥!可不可以告訴我上了三天二夜的課,你有什麼樣的感想呢?只見欣彥一看到了鏡頭就害羞的東躲西藏的說:「唉呀!我還沒有準備好…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很好…不錯…收獲很多…」呵呵~~欣彥!你也太害羞了吧!和你在三天二夜的新時代領袖訓練班的講台上侃侃而談的樣子差粉多ㄋㄟ!雙斗雙斗的果然都是需要舞台!那另一個學員,你上了「30」的課程有什麼樣的感覺呢?「哇~~我不知道啦~~不要拍我!」哈哈~~~這個更害羞!直接就拿書往臉上遮。同學~~我有那麼可怕嗎?~~~
 
好了!好了!我們的講師們都準備得差不多了,來拍個個人照吧!哇~~每一個講師都在我們御用造形師的巧手之下,個個都是完美登場,相信今天的課程內容---科技的智囊團,就在我們這群科技的智囊團之下完美的演出吧!各位講師們!加油囉!好戲現在才真正的開始上演呢!~~~Show Time~~~
又是一場精彩的演出,特派記者Joanna忍不住的想要問問來上課學員的心情。
哈囉 ~ Fish看妳幾乎每一堂課都有上,對於今天的課有沒有收獲呢?

Fish:「V講師講話很快、很有魅力,Ryan講師很穩,大家都講得很不錯。聽了課以後,我覺得團隊的力量很重要,而且要有合作的精神。最大的收獲是每一次聽完課後拿回去自己的工作上用,都有很大的改變。其實蕎妹之前就有叫我來聽過了,當時是看秘密的影片,聽的課比較少,所以對課程較沒有概念,不過秘密那堂課讓我很有感覺,所以這次我來的次數較多,也比較認真。可是真的是有差,聽整套真的會改變我的想法,讓我變得比較正面,也快樂多了。」
真的是太感謝Fish的分享了,相信有妳的分享會讓我們的講師們信心更會大大的提升喔!同時能幫得到妳們也是我們的使命喔!加油!~~也希望妳能工作更順利!
 擁有一個團隊其實並不難,要擁有一個成功的團隊就有點難了,而擁有一個成功的科技智囊團是21世紀的必要趨勢。如果我們可以善用科技來發展事業,就可以將時間壓縮,縮短了成功致富的時間。就像「3014」團隊在做的事是一樣的,將我們的理念以及成功的方法PO在網路上和大家分享,做到有錢人的資格其中之一------無私的分享。科技的進步是時代必然的趨勢,但終要回歸到「人」的部份,所以人對了,就什麼都對了。「3014」的講師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3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