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閱讀文章之前,先感謝您特地撥時間出來看這篇文章.....
        ~建議您可以先閱讀以下幾篇文章 幫助你更了解整個大綱~

什麼是3014文化  關於『30俱樂部』  不得不看的第一篇短文  『3014』的緣起





          ~夢想乘以無限大~


『你應該有個什麼更大的使命』,這句話徹底的改變了我的一生…
 


我是京伶

一個正在平凡的世界裡創造不平凡的人物
也是『3014』菁英團隊裡的成員之ㄧ
我正努力的為我的人生付出,認認真真的付出
我給了自己『三年內一定要功成名就』慎重的宣言
但在一年內,就一定要看到第一階段的成果
因為,我的『使命』是要幫助更多更多”真正需要幫助”的人
其中,當然也包含了最親愛的家人,讓全家人得到健康
讓我的父親能提早退休享福
請個"瑪麗亞"讓媽媽也能不必再辛苦的為家裡煮飯、打掃、做牛做馬~
讓我的姊姊能伴隨在我的身旁,不用再辛苦的去為別人賺錢
也認真的為自己付出一次,得到她們該有的收穫與財富
然後全家人一起開心的去各國旅行!
更要實現與交往己久的男友結婚的心願
因為,結婚是幸福的開始,而不是愛情的墳墓。

為什麼是我來完成這件事呢~
是因為一個家族裡,只需要一名成員來達成這個目標
當個源頭,也當個榜樣
讓其他家族其中的一個成員也能依照同樣的模式成功
一定也會進而影響整個社會,有所改變。
而我就是立志要當這個源頭!

也要感謝所有人的支持與鼓勵,給了我最大的動力!謝謝你們~


【該如何來實現我的夢想】----一步一腳印

我『3014』團隊
一個不斷提升生命的團隊, 正帶領著人們實現持續月收入30萬的願景
改善大多數人的生活,這是我們的理念,也是我們必定能達到的事實。
藉由『30系列課程』:

12堂基礎班--讓你學會成功致富的基本法則改造人的部份
體驗營--------透過覺察讓你快速成長見證時間的壓縮
策劃會報------進行步驟規劃讓你知道什麼人,有什麼樣的能力,做什麼樣的事
內部集訓------靠團隊的力量,默契的養成,加速你的成長,和團體的運作力量

開始重新輸入價值觀,改變不對的想法!!

我,來『30CLUB』至今已經兩個多月了,
每天一大早,梳洗完後,提著爸爸的愛心早餐,就出門了~
出門時,親愛的媽媽總不忘跟我說一聲~早點回家ㄚ~
因為『30CLUB』--已經變成我的另一個家
每天在這裡學習13個小時,
家人都懷疑的問,真的有那麼多課可以上喔?
這當然是無庸置疑的,
因為我們無時無刻都在學習…
吳老師上完課後,V就會來個總結,
然後我們就開始分組討論,透過每個夥伴的分享,
說出了每個人自己的看法…
從這些課程中,學到了不少事情,
我漸漸明白,以前那些無知的行為有多麼的蠢。
以前,我從來就不知道要好好的為自己的未來做規劃,
也一直認為自己所做的所有決定都是對的!
結果只是浪費了我的青春歲月 =.=”
直到兩個月前接觸了『30CLUB』
這一切都變了!…

【利用什麼讓自己更了解自己】-----算命不如知命,知命不如了解自己

我利用了『醫用遺傳性皮指紋』了解自己十大智能的排名,
也看清楚自己的優勢和缺點,屬於我的人格特質。
(溫溫散散乖乖雀)
適合第一線工作,管理力第一名…
我不再有"隨便找個工作"的念頭,
也不想再做事倍功半的事情。

透過『紫微斗數』的生命地圖,更加了解自己,
知道自己流年可能的遭遇…
未來的十年,可是我的大好年喔~
我也學會了如何趨吉避凶!
可以利用團隊的力量,創造更大了收穫~
這是利人利己的最好辦法!

還有超實用的『人格量表』用西方統計學的方式
分析出我的思考邏輯,也幫我找出問題的關鍵。
主觀意識太強就是我最大的問題…
(第一次接觸到人格量表,覺得還挺妙的)

運用了三大"法寶"互相印證,協助我們”知命”
我知道了自己該做些什麼事,能做些什麼事,
也努力的發掘自己的潛在能力,
把優勢發揚光大,發揮得淋漓盡致,
讓自己能真正的為社會有所貢獻,
希望能夠得到身、心、靈的成長。


【親身經歷】------運用法則後的實證

在課程裡,我們運用了大樹法則,
因為我們從學習中做好紮根的動作,
唯有把根顧好,才能長出甜美的果實。
還有遵循那偉大的”宇宙法則”
並抱持著”以身作則,說你做的,做你說的,凡事感謝!”的精神。

以前,我總覺得,有飯吃是應該的,
所以我不懂得感恩,不懂得惜福~
甚至浪費食物,吃不完就丟掉,覺得理所當然。
但現在吃飯前,我會在心裡默默的感謝…
隨時隨地把"謝謝"擺在嘴邊,
也體驗到"感謝"的力量。

感謝讓我的生活更美麗,也更順利喔~
我失業的時候,政府給了我補助…
在剛離職後沒多久,政府寄了一張掛號信給我…
內容竟然是所得補助的申請書,
真是天助我也!竟意外多了一筆收入。

在我想要買筆記型電腦的時候,父母贊助了我…
因為現在的工作需求,讓我迫切的需要使用筆電,
在我"日思夜夢"(台)之下,我每天的注意力都在筆電上,
每天一直不斷的上網看筆電,研究機型,
並跟父母溝通,詢問是否可以"投資"我!
哈哈~在兩個星期內,我的新筆電…
終於出現在我的面前囉!!

更巧妙的是,在來到30club的這段期間內,
一堆好幾年沒連絡的朋友們,紛紛的再度出現,
就連去餐廳慶祝,都能遇到從國中畢業後就失去聯絡的同學!
而且還幸運的A到幾瓶手工啤酒。
真是感謝"陳同學"給足了我面子~
(順道一提,他們的啤酒真的很好喝喔!讚啦!!)

或許這跟"祕密"當中所說的"吸引力法則"有異曲同工之妙吧!
總之,一切都是那麼順利的發生~


【成功心法】------想法一改變,事情也會隨著改變

我們透過創造性、而非競爭性的方式讓所有人致富!
從中學會穩定自己的情緒,和有積極的心態,
去成為一個你想要成為的人!

我們經過寫文章的方式,寫出了所有人的心路歷程,
在寫的過程中,也算是一種自我療癒,
因為我們學會釋放與放下,接受自己過去的種種…
看到了自己過去的荒謬行為,檢討自己過去的錯誤想法,
找到最好的改善方法,讓那些事情不會再度發生。
我試著站在別人的角度,替別人設想,
卻發現,原來結果會有這麼大的不同,
也很少再出現負面情緒的問題。

我們要用最和平的方式,創造出雙贏的局面,
『我想要的東西,也要讓每個人都能擁有!』
這就是創造性的行動,也就是無私的分享,
好的東西本來就應該無條件的讓大家也都知道!
創造富裕的法則更該讓所有人都知道。
進而達到”心靈層次與個人行動結合”法則中最正確的理念!
(就像現在我們再做的事情一樣)


【最有效的工具】------達成目標最有效的系統

透過網路行銷的世界,融合了健康的元素,
我們發展了健康產業的市場
利用目前全球最高科技的產品,
把我們每天所需要的水,還原到最好的狀態,
讓我們的細胞更容易吸收,得到健康。

也使用第四次元(76年次開始算是第四次元的人類)
最適合的方法,發揮團隊精神,以智力取代勞力,
(學習=工作 花80%心力在學習上,20%在傳達訊息)
然後利用時間的壓縮,
讓大家不用辛苦的工作80年,也能有工作了80年的經驗值!
用成功致富法則,帶領更多人達到初步持續月收入30萬的願景,
再一步一步的不斷提升自我,並獲得最後財富自由的最高境界。

人對了,什麼都對了! 



【你想要怎樣,你就能怎樣,你就能成為你想要的那樣!】---目標設定



※ 你想要怎樣,你就能怎樣,你就能成為你想要的那樣!

重點是,你到底想怎樣?


你想清楚這個問題了嗎?

為什麼所有的人很少真正的"思考"過這個問題呢?
以前的我也從來不曾想過這個問題
這也就是為什麼大部分的人都奢望有錢,但卻沒有辦法成功的道理。
你到底想要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呢?
想法=結果 (你種下什們因,就會得到什麼果)
但你真的有讓你的想法產生一個對的行動,
然後真正得到和想法一樣的結果嗎?

來到30club以後,我認真的思考過這個問題!
我從每星期只有一、三、五晚上來聽課,
變成每天從早到晚都在30club學習!
只因為我想努力達成月收入30萬的目標~
既然我有這樣的願景,當然我就要有所付出ㄚ!

每天在30club看見每個人的努力,
自然而然也會被影響,變得很積極,
為自己的事業盡心盡力的付出。

在我們CLUB3014準備的這段期間內,
每個人都廢寢忘食的在整理自己的資料,
Joanna
VPearlVicky甚至把行李搬了過來,
就直接住在30club

大家每天努力的把自己的心路歷程與願景整理出來,
只為了明白的傳達出我們的個人故事,
我們每天不斷的再重新修改文章,
做出最詳細的紀錄,紀錄些什麼呢?
當然就是我們從以前到現在所發生的所有事。
把我們所有達成目標前的所有過程,
毫不隱埋的分享給所有人知道。
所以我們非常的努力~

『有錢人努力讓自己有錢 窮人一直想著要變有錢』
親愛的朋友,錢不是用變的就會有的,
也不是光用想的就會自己生出來的,
更別奢望它會從天上掉下來給你!
(那你應該也會被錢給砸死吧!)
但,錢是可以透過你的努力去創造出來的。



【現階段目標】-----架設3014網站


我們的網站已設立!
利用吸引力法則,與分享的力量,
在網路上把這麼好的觀念,毫不隱藏的分享給大家。
經過這麼多天來大家的努力,瘋狂的投入,
日以繼夜的撰寫出嘔心瀝血的文章。
3014團隊將吸引來所有『有訴求』的人群們加入!

利用現代社會裡最適合的團隊作戰方式,創造出更多的追隨者,
在不久的將來,我們會需要更大、更舒適的工作環境,
因為我們的”夥伴們”一定會爆滿!
(因為我們每個人的特質都不同,所以將會吸引來的夥伴也會不同)

所以我們的使命越來越大,也會越來越快樂,
那是”發自內心”的”快樂”,這也是我們的宗旨~
帶給每個夥伴希望與快樂。



【階段性目標設立】------我未來將會達成的願景

一年之內~
第一階段的目標已達成......
我們已經成功月收入30萬了!
我的"工作即是生活,生活即是玩樂"
因為我們工作就是不斷的學習,
從生活裡的每一個小細節去得到體悟。

我們為自己負責,清清楚楚的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而不是像大部分的人,只看到眼前那"保障底薪"
卻失去了自由,也失去了自我與快樂。
很多人只希望老闆給你"保障",但你有相對的也給老闆"保障"嗎?
我相信很多人並沒有!
因為像以前的我也沒有這麼做~

像我們現在這樣的工作方式真的很自在(超自由的)
工作當中還可以邊娛樂,這真是天堂般的生活ㄚ~
在娛樂當中又可以讓生命不斷提升,生活過得真的超有意義的。

~Feel good ~

就像我們在寫文章的過程中
在短短的幾個星期裡,又成長了好多遍!
我們不斷的回顧過去去的點點滴滴,所有的心路歷程,
就像把人生又從重新走了一遍~

俗話說的好,要先學會愛自己,你才有資格去愛別人!
我接受了過去的自己,並從中覺察,
終於了解了自己以前是哪裡的想法出了問題。
自私的人是無法為社會奉獻的!
我看到了自己以往是多麼的自私,
以為自己什麼都懂、什麼都可以自己來,
就因為對別人的不信任,讓我變成了一個自以為是的人。
在工作職場上也因為害怕承擔,
而有了逃避的行為,不願盡全力去做~
“認為”那是不公平的!
也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別人眼中的自己,
所以把自己給包裝了起來,成了名副其實的”假人”
就因為害怕讓人看到我的不完美!


【第二階段願景】-----幫助更多的人


當持續月收入200萬的時候,
也就是達成第二階段的目標時。
我想我已經忙得不可開交了吧!
雖然忙碌,但是為了能幫助更多的人而忙碌,
為了大家追求財富與自我提升而公開授課,身為專業講師的我引以為傲!
我擁有私人司機,開著心愛的M3(BMW)到處翱翔~
也擁有超強的全方位”瑪麗亞”,也就是貼身助理,協助辦理我所有的雜事。
並且,住在幸福的豪宅裡,偶爾也出國到處旅行,
而我們的夥伴們也已經有多數人成功的成為他想成為的人了!
這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
所以我們又吸引了更大批的跟隨者~
這時,我們已把重大的使命交由我們的第二代去執行了,
因為,我們已經成功的打入”中國大陸”的市場了。

為了達成每一個階段的目標,所以我們非常的積極,
現在的努力就是在為以後做好萬全的準備。
而也只有靠團隊合作的力量,那1+1大於2的強大力量,
才能神速的實現大家的"想要",真正解決貧窮的問題。


【第三階段目標】-------進攻大陸市場


中國大陸,我們來了!
用自己宣言中的最後一年,成功的進攻內地市場。
為什麼要進攻內地市場呢?
因為台灣人的身上留有中國人的血液,
而我們又是民族素養較高的族群,所以我們要把握機會~
看見"中國"對全世界的影響力,是未來世界的主流。

所以我們帶著『3014』所有菁英團隊裡的夥伴,
使用在台灣如此成功的經驗,以及我們不變的決心與信心!
把所有注意力集中在「如何讓這整個世界變得更富有」上。
我們成功的幫助了數不清的人,也創造了多年來未曾有過的經濟奇蹟!
徹底的改善了我們的生活,也讓全世界受中國這波強大的勢力所影響,
紛紛跟進學習這致富的唯一法則,也讓我完成第三階段的目標~
持續月收入達30萬(美金)!

感謝那無形的智慧體,讓我已得到財富上完全的自由,
也可以以半退休狀態,在位更多偏遠國家付出。
用我多餘的資金,創立世界展望會,
擁有私人飛機,一邊環遊世界,一邊幫助世界上更多的人,
因為你們就和我自己一樣,也像那神聖的智慧體一樣!

「一即一切」(One is ALL)、「一切即一」(ALL is One)
『宇宙萬物皆為同一存在體化育而成』 (引用"失落的致富經典")

幫助所有的人,就如同是在幫助自己,這也就事那無形智慧體所希望的一切~


我們是『3014』成功致富團隊
我們是一個創造中心
你準備好要開始創造自己的人生了嗎?


我的文章延伸閱讀

京伶的Working Holiday









我是京伶一個正在平凡的世界裡創造不平凡的人物也是『3014』菁英團隊裡的成員之ㄧ我正努力的為我的人生付出,認認真真的付出我給了自己『三年內一定要功成名就』慎重的宣言但在一年內,就一定要看到第一階段的成果因為,我的『使命』是要幫助更多更多”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其中,當然也包含了最親愛的家人,讓全家人得到健康讓我的父親能提早退休享福請個"瑪麗亞"讓媽媽也能不必再辛苦的為家裡煮飯、打掃、做牛做馬~讓我的姊姊能伴隨在我的身旁,不用再辛苦的去為別人賺錢也認真的為自己付出一次,得到她們該有的收穫與財富然後全家人一起開心的去各國旅行!更要實現與交往己久的男友結婚的心願因為,結婚是幸福的開始,而不是愛情的墳墓。為什麼是我來完成這件事呢~是因為一個家族裡,只需要一名成員來達成這個目標當個源頭,也當個榜樣讓其他家族其中的一個成員也能依照同樣的模式成功一定也會進而影響整個社會,有所改變。而我就是立志要當這個源頭!也要感謝所有人的支持與鼓勵,給了我最大的動力!謝謝你們~我『3014』團隊一個不斷提升生命的團隊, 正帶領著人們實現持續月收入30萬的願景改善大多數人的生活,這是我們的理念,也是我們必定能達到的事實。藉由『30系列課程』: 12堂基礎班--讓你學會成功致富的基本法則改造人的部份 體驗營--------透過覺察讓你快速成長見證時間的壓縮 策劃會報------進行步驟規劃讓你知道什麼人,有什麼樣的能力,做什麼樣的事 內部集訓------靠團隊的力量,默契的養成,加速你的成長,和團體的運作力量開始重新輸入價值觀,改變不對的想法!!我,來『30CLUB』至今已經兩個多月了,每天一大早,梳洗完後,提著爸爸的愛心早餐,就出門了~出門時,親愛的媽媽總不忘跟我說一聲~早點回家ㄚ~因為『30CLUB』--已經變成我的另一個家每天在這裡學習13個小時,家人都懷疑的問,真的有那麼多課可以上喔?這當然是無庸置疑的,因為我們無時無刻都在學習…吳老師上完課後,V就會來個總結,然後我們就開始分組討論,透過每個夥伴的分享,說出了每個人自己的看法…從這些課程中,學到了不少事情,我漸漸明白,以前那些無知的行為有多麼的蠢。以前,我從來就不知道要好好的為自己的未來做規劃,也一直認為自己所做的所有決定都是對的!結果只是浪費了我的青春歲月 =.=”直到兩個月前接觸了『30CLUB』這一切都變了!…我利用了『醫用遺傳性皮指紋』了解自己十大智能的排名,也看清楚自己的優勢和缺點,屬於我的人格特質。 (溫溫散散乖乖雀)適合第一線工作,管理力第一名…我不再有"隨便找個工作"的念頭,也不想再做事倍功半的事情。透過『紫微斗數』的生命地圖,更加了解自己,知道自己流年可能的遭遇…未來的十年,可是我的大好年喔~我也學會了如何趨吉避凶!可以利用團隊的力量,創造更大了收穫~這是利人利己的最好辦法!還有超實用的『人格量表』用西方統計學的方式分析出我的思考邏輯,也幫我找出問題的關鍵。主觀意識太強就是我最大的問題…(第一次接觸到人格量表,覺得還挺妙的)運用了三大"法寶"互相印證,協助我們”知命” 我知道了自己該做些什麼事,能做些什麼事,也努力的發掘自己的潛在能力,把優勢發揚光大,發揮得淋漓盡致,讓自己能真正的為社會有所貢獻,希望能夠得到身、心、靈的成長。在課程裡,我們運用了大樹法則,因為我們從學習中做好紮根的動作,唯有把根顧好,才能長出甜美的果實。還有遵循那偉大的”宇宙法則”並抱持著”以身作則,說你做的,做你說的,凡事感謝!”的精神。以前,我總覺得,有飯吃是應該的,所以我不懂得感恩,不懂得惜福~甚至浪費食物,吃不完就丟掉,覺得理所當然。但現在吃飯前,我會在心裡默默的感謝…隨時隨地把"謝謝"擺在嘴邊,也體驗到"感謝"的力量。感謝讓我的生活更美麗,也更順利喔~我失業的時候,政府給了我補助…在剛離職後沒多久,政府寄了一張掛號信給我…內容竟然是所得補助的申請書,真是天助我也!竟意外多了一筆收入。在我想要買筆記型電腦的時候,父母贊助了我…因為現在的工作需求,讓我迫切的需要使用筆電,在我"日思夜夢"(台)之下,我每天的注意力都在筆電上,每天一直不斷的上網看筆電,研究機型,並跟父母溝通,詢問是否可以"投資"我!哈哈~在兩個星期內,我的新筆電…終於出現在我的面前囉!!或許這跟"祕密"當中所說的"吸引力法則"有異曲同工之妙吧!總之,一切都是那麼順利的發生~我們透過創造性、而非競爭性的方式讓所有人致富!從中學會穩定自己的情緒,和有積極的心態, 去成為一個你想要成為的人!我們要用最和平的方式,創造出雙贏的局面,這就是創造性的行動,也就是無私的分享,好的東西本來就應該無條件的讓大家也都知道!創造富裕的法則更該讓所有人都知道。進而達到”心靈層次與個人行動結合”法則中最正確的理念!(就像現在我們再做的事情一樣)透過網路行銷的世界,融合了健康的元素,利用目前全球最高科技的產品,把我們每天所需要的水,還原到最好的狀態,讓我們的細胞更容易吸收,得到健康。也使用第四次元(76年次開始算是第四次元的人類)最適合的方法,發揮團隊精神,以智力取代勞力,然後利用時間的壓縮,讓大家不用辛苦的工作80年,也能有工作了80年的經驗值!用成功致富法則,帶領更多人達到初步持續月收入30萬的願景,再一步一步的不斷提升自我,並獲得最後財富自由的最高境界。 你想清楚這個問題了嗎?為什麼所有的人很少真正的"思考"過這個問題呢?以前的我也從來不曾想過這個問題這也就是為什麼大部分的人都奢望有錢,但卻沒有辦法成功的道理。你到底想要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呢?想法=結果 (你種下什們因,就會得到什麼果)但你真的有讓你的想法產生一個對的行動,然後真正得到和想法一樣的結果嗎?親愛的朋友,錢不是用變的就會有的,也不是光用想的就會自己生出來的,更別奢望它會從天上掉下來給你!(那你應該也會被錢給砸死吧!)但,錢是可以透過你的努力去創造出來的。我們的網站已設立!利用吸引力法則,與分享的力量,在網路上把這麼好的觀念,毫不隱藏的分享給大家。經過這麼多天來大家的努力,瘋狂的投入,日以繼夜的撰寫出嘔心瀝血的文章。3014團隊將吸引來所有『有訴求』的人群們加入!利用現代社會裡最適合的團隊作戰方式,創造出更多的追隨者,在不久的將來,我們會需要更大、更舒適的工作環境,因為我們的”夥伴們”一定會爆滿!(因為我們每個人的特質都不同,所以將會吸引來的夥伴也會不同)所以我們的使命越來越大,也會越來越快樂,那是”發自內心”的”快樂”,這也是我們的宗旨~帶給每個夥伴希望與快樂。一年之內~第一階段的目標已達成......我們已經成功月收入30萬了!我的"工作即是生活,生活即是玩樂"因為我們工作就是不斷的學習,從生活裡的每一個小細節去得到體悟。我們為自己負責,清清楚楚的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而不是像大部分的人,只看到眼前那"保障底薪"卻失去了自由,也失去了自我與快樂。很多人只希望老闆給你"保障",但你有相對的也給老闆"保障"嗎?我相信很多人並沒有!因為像以前的我也沒有這麼做~像我們現在這樣的工作方式真的很自在(超自由的)工作當中還可以邊娛樂,這真是天堂般的生活ㄚ~在娛樂當中又可以讓生命不斷提升,生活過得真的超有意義的。就像我們在寫文章的過程中在短短的幾個星期裡,又成長了好多遍!我們不斷的回顧過去去的點點滴滴,所有的心路歷程,就像把人生又從重新走了一遍~俗話說的好,要先學會愛自己,你才有資格去愛別人!我接受了過去的自己,並從中覺察,終於了解了自己以前是哪裡的想法出了問題。自私的人是無法為社會奉獻的!我看到了自己以往是多麼的自私,以為自己什麼都懂、什麼都可以自己來,就因為對別人的不信任,讓我變成了一個自以為是的人。在工作職場上也因為害怕承擔,而有了逃避的行為,不願盡全力去做~“認為”那是不公平的!也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別人眼中的自己,所以把自己給包裝了起來,成了名副其實的”假人”就因為害怕讓人看到我的不完美!當持續月收入200萬的時候,也就是達成第二階段的目標時。我想我已經忙得不可開交了吧!雖然忙碌,但是為了能幫助更多的人而忙碌,為了大家追求財富與自我提升而公開授課,身為專業講師的我引以為傲!我擁有私人司機,開著心愛的M3(BMW)到處翱翔~也擁有超強的全方位”瑪麗亞”,也就是貼身助理,協助辦理我所有的雜事。並且,住在幸福的豪宅裡,偶爾也出國到處旅行,而我們的夥伴們也已經有多數人成功的成為他想成為的人了!這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所以我們又吸引了更大批的跟隨者~這時,我們已把重大的使命交由我們的第二代去執行了,因為,我們已經成功的打入”中國大陸”的市場了。為了達成每一個階段的目標,所以我們非常的積極,現在的努力就是在為以後做好萬全的準備。而也只有靠團隊合作的力量,那1+1大於2的強大力量,才能神速的實現大家的"想要",真正解決貧窮的問題。中國大陸,我們來了!用自己宣言中的最後一年,成功的進攻內地市場。為什麼要進攻內地市場呢?因為台灣人的身上留有中國人的血液,而我們又是民族素養較高的族群,所以我們要把握機會~看見"中國"對全世界的影響力,是未來世界的主流。所以我們帶著『3014』所有菁英團隊裡的夥伴,使用在台灣如此成功的經驗,以及我們不變的決心與信心!把所有注意力集中在「如何讓這整個世界變得更富有」上。我們成功的幫助了數不清的人,也創造了多年來未曾有過的經濟奇蹟!徹底的改善了我們的生活,也讓全世界受中國這波強大的勢力所影響,紛紛跟進學習這致富的唯一法則,也讓我完成第三階段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3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