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我們的海角──
擁有健康財富的人生由水出發

  用一個最真實、純粹的自我,傳逹對於健康、成功、致富的理念給想要成功的人,一顆愛台灣的心,由【3014】海角中的小我開始做起。


「你想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
哇~~~這是個什麼問題啊~~
  第一次面對這個問題的時候,隨性自在、活在當下的我腦中頓時一片白,為了這個問題不知殺死了我多少的腦細胞。在來30之前,我喝酒都來不及了!哪還會去深思過這樣的一個問題呢?(還好我現在戒了!)當時的我只有一個小小的夢想就是賺錢、賺錢、賺很多的錢。但賺那麼多的錢要做什麼?過更好的生活啊!然後呢?……不知道………(和一般人一樣,果然是個平凡人)。
  來了【3014】之後,終於覺醒的我決定要成為一個可以傳逹成功、健康、致富的創業家。可是,是什麼原因讓我的想法有了這樣的改變呢?我又要怎麼做才能完成的我夢想呢?
可能要先從怎麼接觸【3014】開始說起……

財富在哪裡!往那裡去就對了!
要致富就要先了解你的【生命地圖】------紫微中的看見
  我的人生到底要何去何從?每天盲目無方向的我,在對業務己經感到厭倦又找不到一個適合工作的情況下,有一天突然又興起了想要開店的念頭,在看到現在的人又越來越注重自己的健康之下,決定要開生機飲食店。

  一個特別的機緣促成我和V(可愛的天使^0^)的認識(我想是上天特別的安排吧!^0^),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V:我要開一間生機飲食店。V適時的提供了我一個建議:在做一件事情之前,是不是應該把所有的相關條件都思考清楚,尤其我們是否了解自己以及我們是否為這件事情做好了準備呢。想想是該先去算一下我現在適不適合開店。

  就在V的引見之下我認識了她口中的紫微大師------吳老師。(充滿智慧的----Mr.ET^^),在一句「算命,知命,不如了解自己」的開埸白之下,看到了我之前的人生,上一個十年我是動態的,本是應該就要賺到大錢了!但是因為我走的是感情宫位,所以很容易就把我的注意力放在感情上面。當然,我上一個十年的感情生活是很精彩的,可是我的事業因為一心無法二用,沒有把心思放在工作上,當然在工作上就沒有學到該有的經驗值,所以也相對的就不是那麼穩定了,(當初如果早遇到了吳老師就好了~~懊腦)到了97年(也就是今年)剛好是由動態的年轉到一個靜態的十年,所以我會想從動態的工作轉成靜態的,那種落差是我一時無法調適的,我陷在一陣茫然中,會選擇開店也是因為沒什麼可以做才下的決定。

  老師告訴我:「在這樣的情況下去開店是非常危險的,與其要去花錢學經驗,倒不如跟著一個有成功經驗的人好好學習如何做一個成功的經營者。」我真的很掙札,也很不想面對,「真的不適合開嗎?」不死心的一問再問,想要得到一個不一樣的結果。其實看到以往開店的失敗過程,早就知道了一定是哪裡有問題,只是習慣逃避的我不想去面對而己。

  之前幫我排過紫微的老師,從來也沒有一個會告訴我是因為什麼原因導至我開店不成的原因,只會告訴我不適合、時機不到。而吳老師一下子就看出了我的問題,還給了我一個很好的建議,也不知為什麼,聽不太下別人竟見的我有了思考,覺得是得要好好的學習一下了。
  在發現到了我在”人”的上面還沒有做好充足的準備,也就是還沒有準備好怎麼當一個老闆,產業不是問題,人的問題就影響很大,因為”人”不對,就不會把事情做對。回想之前,為什麼我的店都開不過一年,在那時我一直在怪是時機不對、行業不對、地點不好、別人不對,但這些都是誰決定的?不就是”我”嗎?代表是我這個”人”出了很大的問題,不是事件也不是別人,但人都是缺少自我反省的能力的不是嗎?我也不例外。=='' 

  【想法=結果】,當初的一個不成熟的想法,得到了一個這樣的結果,我卻沒有從中得到覺察,還用了同樣的方法又開了幾次店。想用同樣的方法去產生不一樣的結果那根本是不可能的。吳老師短短的一席話讓我了解了在”人”的部份我要學習的東西還有很多,在一句「如果妳有多餘的錢可以投資,那你就去開吧!學個經驗也不錯!」之下,己經花了那麼多錢的我怎麼可能還學不乖呢?我的想法是必需要去調整一下了。於是我決定暫時打消我要開店的念頭,聽吳老師的話,去學習怎麼成為一個”對的人”。

  在生命地圖中,透露了我未來的4年很旺,很有機會賺到大錢,上了吳老師所開的【免費紫微流年】的課中,我也看到了健康產業是未來十年的趨勢,97年是台灣十年大運的開始,也就是春耕、夏耘、秋收、冬藏中的春耕年,是播種的好時機。只要照著未來的趨勢走,選對產業,努力個幾年是可以賺到我要的財富的。在課後,意外的讓我發現了冷泡茶,本來就很愛喝茶的我因為外面的泡沫紅茶口感實在是很差,每一次因為口渴而去買了一杯綠茶總是只喝了一、二口止渴了就不喝了,很浪費!(可是真的很不好喝呀!)而且我喝了茶總是會心悸手抖的很不舒服,晚上還睡不著覺,我都把它拿來當作是提神的飲料用。直到我喝了酷茶亭冷泡茶後被它的口感嚇了一跳!怎麼有這麼好喝的茶!而且都不會不舒服耶!經過sarah的解釋之後才知道原來外面一般的泡沫紅茶為了要節省成本,所用的茶和糖都是較差且是劣質果糖,是一種有毒的飲料,喝多了是一種慢性的自殺喔!真可怕!

  而酷茶亭的茶是用有分子共振的水泡的,它把會造成茶裡面苦澀的茶單寧都拿掉了!所以不會心悸睡不著。看到有這麼好的茶,我彷彿發現了新大陸一樣,因為這對於著注健康又愛喝茶的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之後聽了吳老師解說了酷茶亭的【共營】理念,讓喜歡喝茶的人都可以用喝茶所花的錢來入股成為股東,創造了一個三贏的局面,我想既然目前不適合開店,而這和健康產業也有關連,風險也幾乎等於0,重點是後面居然可以延伸出一個很大的財富,是一個很好的投資,於是我便豪不猶的入股了。感謝上帝讓我因為V認識了吳老師,再透過吳老師給我一個這麼好的訊息,讓我有一個接觸【3014】的機會。

  雖然從我的生命地圖中了解到目前我不適合開店,可是不知為什麼,我就是一直認為我的能力不是只有這樣而己,我也覺得我可以成就一番事業,我只是找不到一個可以帶領我這匹千里馬找到方向的一個伯樂而己。在和老師的談話中,我就知道我找到了我的伯樂了,因為在和老師聊天的過程中,我發現我所提出的問題到了老師那裡就完全不是問題了,而且老師也會引領我發現自己的問題所在。即然發現伯樂就在眼前,又想証實未來四年是不是真有這麼旺,那跟著老師應該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吧!所以在那時我每天都ㄅㄚ著吳老師希望可以從老師身上多學一些東西。最後老師終於敵不過我們的”盧”功,開了3014的基楚班------【30俱樂部養成班】。

學會了覺察,你就可以快速的成長
神奇的【體驗營】-------增加你覺察能力最快速的方法
  從紫微中了解我整個生命地圖的走向後,為了想要清楚的知道我的”人”到 底出了什麼問題,我參加了【創造生命奇蹟一日體驗營】單堂的課。
【體驗營】是我進入3014前的暖身操。我不得不說我非常的愛【體驗營】這個活動,從【人格量表】中,就可以看到了我目前的狀態,是屬於安逸的?還是積極的?是細心的?還是粗心的?不相信?那就再透過玩遊戲的方式,來印證【人格量表】中的我吧!

  第一次的體驗營,第一個活動”自以為是”深深的打擊了我的心,「我有那麼”自以為是”嗎?」想想以前,也許是因為家境不好,看到父親為了要扶養年幼的我們每天都在為錢奔波,那時小小的心靈只希望能夠快點長大賺錢,於是16歲就出社會工作的我,比同年齡還要早熟,所賺的錢是全家最多的,而工作經驗也是比兄弟姊妹還要多,也許是因為這樣讓我覺得自己好像是全家最行的,沒有我不行要別人都聽我的話,包括開店也是一樣。認為自己要開店是為了讓家人有一個可以糊口飯的工具,卻不知道這根本不是他們的興趣,很少去考慮到家人的感受,什麼才是他們想要過的生活,想要成為的人?什麼不是?是要他們”覺得”好的,而不是我”認為”的。從沒去想過別人的人生豈是我可以去主導的呢?有時候自己認為”對”的事情在別人的世界裡並不就是代表是”對”的。在這裡真的覺得很對不起我的家人,我為我自己的愚昧向他們Say sorry。

  接下來幾次的體驗營活動,是在上【30】的課程中陸陸續續參加的。每一個階段都因為【30】的課程而有不同的看見,漸漸的我在活動中覺察到的慌張、逃避、沒耐心、不太會表達、不容易相信人、凡事自己來的個性,也因為上了【30】的課後,在老師的引導下,從體驗營活動中發現到有很大的改善。

  『人因為相信而心定,因為放開而放下』。這是我為我自己下的標語,也是我參加體驗營活動到現在得到的一個結論。從一開始遇到問題的慌張和逃避,到現在情緒的穩定都是因為在【30】找到了方法可以完成我的夢想,因為「相信」,讓一顆不安定的心定了下來。因為放手不再去執著而使得心能夠真正的放下,饒了別人也放了自己。

  從體驗營活動的遊戲中就可以看到我這麼多的問題,還讓我了解到了每一個問題的背後其實都帶有一個解決的方法,而這些方法都是在帶領著你往成功之路邁進。這和我之前所上過的潛能激發,只是在那裡喊目標而沒有教你方法去完成的訓練方式截然不同。再一次,我又見證到了吳老師引導的功力,也證明了我的選擇是對的。使我更想要在吳老師的領導下,從【30】中學習到更多的東西。

從優勢中擷取你成功的條件-----超精準的【醫學皮紋】
  和V認識的第一天,Pearl介紹她是一位皮紋老師,「天啊!才20多歲就是皮紋老師了,真不能小看現在的7年級生。」這是我那時心中的OS。我第一句話就問:「那是什麼東西啊?是算命的嗎?」在經由V的解說之後才知道原來它是一個可以了解在當時做業務工作的我可以用什麼方式去做行銷和帶人。
嘿!這我有興趣,可是不知為什麼當時說要做都沒有做,一直到上第二次的體驗營活動可能是因為又受到了刺激,真的很想徹底的了解我這個”人”吧,所以才在那時候做了皮紋報表。
  
  從報表中我看到了我在感情上、工作中、人際中的互動方式和自己的多元智能,了解到我自己的先天優勢到底在哪裡、適合做什麼樣的工作,把自己擺在什麼位置上,天啊!這也太細了吧!這時我才發現原來我喜歡交朋友是因為在我的多元智能裡”開創力”是我的強項,如果再搭配我另一個強項”推理力”就有了做講師的特質(難怪我那麼愛講話^0^),真沒想到我有這方面的才能,不過之前我本來就對這方面很有興趣了,可惜因為不知道所以都沒有去開發!不然早就己經是魅力講師了!^^不過『富爸爸窮爸爸』的作者羅伯特清崎說過一句話「寧願做一個暢銷書的作者,也不願做一個知名作家」。講得真好!我也寧願做一個宣掦理念的創業家,也不願做一個魅力講師。因為講師不過是創業家的工作之一而己。有了這些特質再配上另一個強項”管理力”,我想從創業家這方面發展的話,當然會比較快也比較容易成功,肯定比我去做偵探來得輕鬆多了!(因為我的觀察力是最弱的×D)

  這份”人腦手冊”,讓我又更了解我自己了,從【紫微】明白自己的人生方向,再從【體驗營】發現自己的問題,一直到在【皮紋】中知道該如何定位自己,使我有了更清楚的方向,心中的目標也就更明確了,剩下的就是搞定我這個”人”的問題了,這些就交給【30】的課程來解決吧!

百年的成功學-------【失落的致富經典】
學會了,你離成功就不遠了-----【30】12堂課的領悟
  【 30】像是一個心靈濾淨器,把我很多的負面思想和情緒都一掃而空,只留下快樂和希望伴隨在我身邊。
  回想我以前,因為感情的問題讓我情緒很不穩定,每天用酒精來麻醉自己,這一喝就是十多年,從不敢想自己的未來該如何。三天一小喝五天一大喝的生活,過得是多彩多姿,搞得自己好像很忙祿的樣子,現在想想這到底是為了什麼?是因為不好意思去拒絕朋友嗎?還是因為閒不下來呢?又或者只是為了要逃避那心靈空虛的孤獨感呢?我想三者都有吧!可是在這樣的生活中我又得到了什麼?心靈上的滿足嗎?答案是沒有!當我一個人靜下來的時候,心中那種對未來只有用茫然二個字來形容的恐懼感絲豪未減,反倒是一天天的擴大,一顆浮燥的心無法得到平靜。

  恐懼和害怕孤獨都是影響情緒的一種,而當負面情緒一來時所引發的毒素比外來的毒素還要毒,這無法使得我的身體得到真正的健康,真正的健康是”內”在的健康,是一個健全的身、心、靈。”內在影響外在”。要得到一個真正的健康,就要有一個穩定的情緒和正面的思想。

  在【30】學習的過程中,我的心隨著每一堂課的領悟和見證起舞著,有得到也有失去。得到的是浮載著一顆心靈的帆船有了靠岸,對未來充滿了希望也有了方向,身、心、靈也因此而得到了滿足,更擁有一群充滿了愛的家人夥伴們。失去的則是一群失去自我的朋友,和一些沒有意義的社交活動。我的生活依舊忙碌,不一樣的是,它變得有意義了。
這都要感謝和我一起分享成長的夥伴們,尤其是V、Pearl、芸皓和京伶,從他們的身上我見證到了【30】課程的神奇力量,改變了他們也改變了我,也感謝Sarah總是在我頭腦打結的時候,適時點醒了我,才能讓我快速的成長。
  
  課程中讓我領悟到,我們本身就是一個創造中心,我們可以創造我們想要的一切,現在的結果都是你向上天要的,是你自己選擇要過什麼樣的生活,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一即一切。我們本身就是一個”源頭”。如果現在的生活不是你想要的,那麼就先改變看不到的根吧!為自己起一個新的因,創造一個不一樣的結果。
在上了【30】的課之後,我所有的想法都改變了。我第一次認真的面對我的人生,「我想要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過什麼樣的生活?」修完我大學的學歷?嫁一個有錢的好老公?在家相夫教子?做一個(閒妻涼母)?平平安安的把小孩帶大,期望老的時候小孩可以養我?平平凡凡的過完我的這一生?@@”

  除了這些之外,我應該還可以擁有一些什麼吧!我也應該讓我自己先得到一個財富自由的人生吧!每一個人都有權利和能力把他自己的人生盡情揮灑到最完美的境界不是嗎?財富和愛情是可以兼得的,只要選對了我兩個都可以擁有。一個家庭90%是建立在金錢上的,只有充足的財富才能讓一個家庭長久的維持。所以目前還是以賺錢為重,先解決所有的房貸、車貸,讓生活穩定才是真的。
  “人”對了,又有了健康的身、心、靈,要成功就不是一件難事了。設定了目標,當然就要有一個執行的方法,【30】裡的策劃會報就是在告訴我們執行的方法 裡面規劃了我未來該如何做?做什麼才能完成我所設的目標。


決定的關鍵--------策劃會報的魔力
期待的一刻終於來了!^0^
  因為策劃會報是告訴我們如何可以逹到持續性月收入30萬的一個工具,從策劃會報中我清楚的知道了只要靠著組織的運作,運用團隊的力量,就可以很輕
鬆完成。而這是每一個只要是有月收入2萬元的能力(也就是可以上班”領薪水”的能力喔!^0^)的人都可以完成喔!
哇~~光聽到就很興奮了!^0^

  我知道如果要賺到真正的財富,除非你是一個企業家,再不然就是一位投資客,但這些所要具備的能力和投資的金錢都不少,再不然就是透過組織運作的模式,用最少的金錢和最小的能力做最大的投資來創業是我現在最好的選擇。
組織行銷我以前不是沒有做過,但是我卻沒有像現在這麼相信我也可以做得到,主要是在於你是不是跟到一個”對的人”和一個”好的團隊”是非常重要的。
有了一個明確的執行方法和一個著重【完善的教育訓練】的成功團隊,是達到成功的主要關鍵。

用【愛和無私】來實現海角之夢
  在上了策劃會報之後,我發現我之前定的目標實在太小了,什麼還清房貸啦、車貸啦和過穩定的生活等,這真是一點都不像有錢人會要的東西。有錢人要的都很大,所以我決定從新為我自己定下了一個新的大目標。

  我要成為一個宣掦健康、成功、致富的創業家、我要讓我的家人過更好的生活、我要擁有我自己的夢中森林花園別墅、我喜愛的Lamborghini跑車、每個月我都要出國一次,玩遍全世界、我要投資綠建築長壽村、我要請全能的瑪利亞、我要幫助和我一樣愛玩的朋友完成他們的夢想和真心想要成功的人………。這是我的宣告,也是我來到【3014】後的一個夢想。現在,在【3014】,我將一一地把我無形的夢想轉化成有形的物質

動機&使命

  金融海嘯,股市大跌,每個人都在批判著我們的政府,咒詛著台灣,在這次元交替的世代,面對動盪不安的社會,我們如何能在逆勢中求生存?
如果每一個人都多用一些「愛」來關心台灣、祝福台灣,多為身邊的人付出一些,這個世界會不會因此而美好?多數人只想要從社會中得到些什麼,從未想過能為這個社會多付出些什麼,在這二元論的世界裡,因此而失去了平衡。在即將來到的四次元世界裡,”競爭性的思維”己不適用,唯有用”創造性思維”才能達到全贏的局面。

我為何要成為一個創業家?
  小時候,因為父母離異的關係,父親為了工作沒辨法照顧我們,所以把我們寄居在育幼院。那時我們的家境並不好,受到了許多不平等的待遇,明顯的感覺出貧富的差距。上小學時國語習作得到了一枚校長的榮譽章,卻因為貧窮而被老師認為不夠資格擁有而否定了我,之後我變得自卑、封閉。在那時小小的心靈也許己經對這個世界充滿了不安、恐懼與對社會感到悲觀。
  從小生活在充滿利益的世界裡,我變得不敢想,不敢把自己的內心世界向外人告知。漸漸的長大後,一心只想著要賺錢脫離貧窮,即使很早就出了社會,卻也迷失在追逐金錢的遊戲之中。但在心靈上還是尋找不到一份安定的感覺。為了要賺取更多的金錢,必需蒙蔽自己的良心,和別人競爭,還不斷的安慰自己只要有錢了就可以幫助更多的人,而這些只是必經的路程。其實當時的想法並不正確。
  來了「30」之後,才知道原來要賺取所謂的財富,是不必要和別人競爭的,反而是藉由幫助別人的方式才可以得到”真正”的富足,於是想要成為一個魅力型的講師。
在參與課程一段時間時,因為小時候的遭遇,很能感受貧窮所受的苦,一心只想幫助和我一樣遭遇的人也能脫離貧窮的環境,認為只要做一個魅力型的講師,就可以幫助到很多的人。但再更深入的學習之後,才真正的明白使命是建立在動機之上。唯有做一個創業家才能真正的幫助到更多的人,而講師只不過是創業家的工作之一而己。

  若要在逆勢中求生存,就要”順勢而為”,有得到也要有所付出,世界才會因此而平衡。一路走來我所學到的,「30」運用『失落的致富經』所教的健康、致富、成功的方法其實是可行的,對於目前的社會,也絕對適用。唯有讓自己真正了解致富的意義才能幫助別人,也唯有讓更多的人都能更清楚的明白真正的成功致富法則,才能讓所有的人真正達到遠離貧窮的目的,這也是我為什麼要成為一個創業家的原因。而創業家就是創造性思維的企業家,做到為自己而活為別人著想,以「愛」為出發點,為全人類供獻我所”擁有”的,同時也是在提醒我,只有不斷的自我成長,才能為自己創造更多的價值,為這個社會多做一些事。


健康的祕密【水】知道
  盤谷開天,女媧娘娘造人,神用了陽光、空氣、水等三大元素,使大地有了生機。所有的萬物只要是有生命的都必需以此為生,缺一不可。這乃是大自然不變的定律。
美麗的地球因為人類的演進發明了科技,對環境造成了嚴重的污染,致使我們生活在一個有”毒”的世界。病毒開始大肆作孽,所有不明原因的文明病因此產生,人類也有了危機意識,發起環保運動。為的就是還給地球一個健康的環境,同時也還給我們一個乾淨的空間,利用所發明的高科技,將所有的重要元素回歸為大自然的原貎。

為何選擇水?
  不知從何時起,水開始漸漸的被人們所重視,從RO到現在的金字塔能量水,在在的顯示出人們不斷的利用科技想要把水質變好、把水分子變小好讓人體吸收。以前我也不知道水有多重要,只知道人是水做的,飯可以不吃,但水不能不喝。只知道缺了水,身體也就會跟著不健康,認為只要每天有喝到水就好,並不會去在意喝得夠不夠。疏不知如果喝下去的水不是乾淨也不能吸收的話,即使你喝了再多的水,不但不能得到正面的效應,還可能因為代謝不良而造成水中毒或變成酸性體質。直到接觸到了冷泡茶,對它的口感感到特別的與眾不同覺得非常好奇,就在好奇心的追問之下才知道水是造成茶好喝的重要關鍵,這才對水有了初歩的了解。經由Sarah的詳細解說,發現『MRET』原來是生化物理科技裡專門處理液體的儀器,其中水是屬於最大宗的,也是預防醫學中最基礎的一項。
擁有許多的功能,還有『不老泉』的號稱,可以抗衰老!「太神奇了吧!真的假的?」
對於這『MRET水』的功能我先是驚訝後感到懷疑,這真的有那麼大的功能在嗎?有那麼神奇嗎?還是對水一知半解的我當時只認為”原來外面在賣水的就是這樣喔!”而把『MRET水』當成坊間一般的水來看待。
  但因為我對水的味道很敏感,很會挑水喝,而『MRET水』的口感可以說是我喝過所有在外面賣的水中最順口好喝的一種。姑且不論它的功能性,即然好喝且水又是必需品,那就試一試也無妨。起初在喝的時候,只覺得越喝越渴,不知不覺的一天就喝了3000cc左右。這使我感到驚訝,通常如果我一天喝這麼多的水,隔天一定會水腫,而且我也無法在一天內喝這麼多的水,這會使我頭暈,胃也會因為喝了太多的水而感到不舒服想吐。尤其在睡前若喝了水,早上起來時眼睛就會浮腫個幾個小時,非常討厭。但自從喝『MRET水』後居然沒有浮腫!
  可見這水的分子足以細到容易讓人體吸收也容易代謝,不會滯留在體內,這也是為什麼會越喝越渴的原因。
  持續喝了2個月左右,發現在白天聽課時總是很想要”與神對話”(想睡覺)。剛開始以為是以前日夜顚倒的生活,一時還調適不過來,所以才會這樣。後來發現和我一起上課的芸皓也會這樣!這就奇怪了!她可是正常生活的人呢!再後來上課的夥伴也有這樣的情形!追問之下才知道大家都有一個共同的”症頭”,就是肝不好。會有嗜睡的反應是正常的,這是『MRET水』在修謢肝細胞所產生的好轉反應。
  在驚訝之餘我想,我可愛的”娘親”身體也不好,還患有糖尿病,而『MRET水』可以降低甚至控制血糖的變化,有這麼好的水應該可以買回去給家人喝喝看,於是我就買了一台『MRET分子共振儀』的3代機和一台淨水器,因為淨水器可以將水經過層層的過濾後保有或增加水中的礦物質和微生物,再經由『MRET分子共振儀』去處理掉液體中所含有的化學成份和有害物質,使液體恢復成原始的弱鹼性,所有的細菌、病菌是無法在這樣的環境下生存的,再把水分子共振成細小分子水使人體能夠在短時間內就可以快速的吸收,這樣就可以喝到一個含有大量營養價值乾淨又有功能的水了。有了好水當然也就要能讓人體吸收才會有用,身體因為喝了有功能的好水使體內的環境改變了,身體得到了一個平衡自然也就不會有病變的產生。
  剛開始我的”娘親”對水也沒有多大的概念,認為我買這些儀器是浪費錢,也不是很認真喝水,一直到了她幫我表妹帶的小孩只喝『MRET水』而不喝其它的水時,感到很驚訝,再一次經由我的舉證說明後才開始真正的認真喝起水來,經過了約1個多月後,我”娘親”在腰的部份開始痛和麻,回想後才知道原來是年輕的時候出過一次車禍經過長年的累積,腰部早就有了血液不通的症狀出現,而現在因為喝了『MRET水』之後才把症狀反應出來。在糖尿病的部份也在喝了一陣子的『MRET水』後有了很大的改善。現在很少聽到她說血糖上升或要去醫院回診的話。
  我叔叔本身皮膚不是很好,患有牛皮癬,這是一種不容易根治的皮膚病,也在喝了一陣子的『MRET水』後有了明顯的好轉反應。
在我身邊的人因為『MRET水』有了這麼多的見證,代表這水在高科技的結合下確實是對人體有很大的幫助,很多的國外醫學家也對『MRET水』做過許多的實驗證明了它的功效確實存在而發表論文,而馬來西亞的代理是一位連鎖醫院的院長,在他的處方裡,『MRET水』是最基楚的一項。
  在這麼多的舉證和自己的親身見證下,我想這不僅是一個可以讓自己健康,也可以讓更多人都能得到健康的高科技產品,如果這又可以和我的事業結合的話,為何不能把這麼好的產品分享給全世界的人呢?

  追求健康是我們在這己受高科技污染的世界裡最奢望也是最渴望的一件事。高科技具有創造性和毀滅性。因為科技的進歩使得我們的地球受到嚴重的污染,相對的利用高科技的力量一樣也可以將我們的水還原為原始水源。這也是在告訴我們,我們己經由”第三次元”的世界邁向”第四次元”的世代,所有的不可能都將變成可能。在”第四次元”的世代裡,想要追求”不老泉”己不再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科技智囊團-------【3014】的團隊力量
  「21世紀不再是單打獨鬥的時代」,若要以個人勞力來換取財富所需要的時間也許是十年、也許要二十年,而若以知識分享的方式藉由團隊的力量來換取財富,可將時間壓縮到短短的三至五年,由此可明白一個團隊的力量有多大,而選擇一個有未來性符合”四次元”的成功團隊就更為重要了。

我為何選擇「3014」?

  「3014」可以說是發揮「30」所學最好的地方了吧!
在「30」創立前,我和V&Pearl就是因為Mr.ET吳有別於一般人不同經營理念的關係所以才會成為酷茶亭的股東,而「30」以”人”為本的教育方式更是把每一個人都當做企業家領袖來教育。一路走來,「30」原本從3個月為一期的課程,壓縮成1個月12堂課,將所有的精髓以最淺顯易懂的方式分享給來上課的學員們。只要完整上完12堂課的學員們,每一個人都在短時間內極速成長,讓我見證到了時間壓縮的力量。而「30」的學員也從原本的少數幾人在短短幾個月的時間內沒有打廣告沒有做宣傳的情況下,用分享的分式就增加到現在的近20人,可見這一套專門為”四次元”的年輕人所設計的成功學確實是現代人最需要的。

  本身我們就是相信Mr.ET吳是一個以身作則的”對的人”, Mr.ET吳不斷用娛樂好玩求新的教育方式和針對每個人量身定做的教學方法,一直帶領著這群愛玩又重休閒的我們往成功的目標邁進,Mr.ET吳所創辨「30」系統中的「3014」更是把『失落的致富經典』裡成功的科學法則完全的發揮出來。

  「3014」裡的成員全都是由上過「30」課程的學員們所組成,大家都是因為認同在「30」所學的”創造性思維”的觀念(凡我有的也要讓大家所擁有),所以大家的集體共識非常強,創造出一個充滿正面能量互相學習的環境。在「3014」裡沒有批判、沒有競爭,有的只是互相包容和鼓勵,這是因為人生下來沒有一個是完美的,也沒有一個人有能力做好每一件事,只有用分工合作的方式來補足不完美的部份,才能達到真正的完美,發揮出團隊最大的功效。這就是所謂金剛合體的力量。而一個成功的團隊除了集體共識外,團隊的默契也很重要,一個團隊若默契不夠做起事來就會”事倍功半”,沒有效率。要知道一個沒有效率的團隊是不可能會成功的。「3014」的團隊80%著重在學習部份,主要目的是在讓我們每天從不同的學習方式當中再次加速我們的成長,同時也培養出我們的默契,使我們可以”事半功倍”達到最好的效率,讓每一個剛進來「30」的學員們都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依照我們的經驗值以更快速的方式學習。這是我對「3014」最感到神奇的地方,也是我選擇用「3014」完成我夢想的原因之一。

  而我們只用其餘20%的部份來傳達這些訊息給身邊所需要的朋友,基於現代科技的進歩就像「3014」也在不斷的進歩,我們己由”一對一”式的分享轉換為運用網路的力量做”一對眾”式的分享。希望藉由網路無遠拂界的力量,將這份訊息傳達給全世界有需要的朋友,將我們的理念分享出去。

  雖然目前還未完成我持續月收入30萬的目標,但我相信我們用一歩一腳印所呈現出來札實的歩伐,絕對是經得起所有的考驗。因為我己經用這半年的時間來印證,「30」課程所傳達的教育可以幫助許多平凡的年輕人創造不平凡的人生。

  所以我也相信「3014」的團隊每個人都具有承擔責任的能力,一定可以共同來完成這持續月收入30萬的夢想。



                                                                    ~ The  end ~

------------------------------------------------------------------------


【Jo是要公關】蛻變後的苦海女神龍

【3014】 Working Holiday 文/Joanna 

【3014】最終日 願景篇 文/Joanna 

【3014】獻給熱愛海角七號的你 文/Jo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3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