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30俱樂部 請在閱讀之前 先透過以下連結 讓您更容易瞭解本文章

「3014」的緣起
   關於【 30俱樂部 】  30俱樂部的創立及使命  什麼是『3014』文化?   

來到「3014」不得不看的第一篇短文
  「30俱樂部」三合一系列課程之一

【前言】
 
24歲在澳洲看見了雨後的天空,呈現美麗萬化的彩虹。 
25歲在台灣的天空想成全雙彩虹,想完成心想事成的願望。
因為曾經走過,試過,不管多艱辛的旅程,我都堅持要走完它。
即使會受傷,至少我很堅強很坦然地面對。 
我要握住,一個最美的夢,給未來的自己。
未來的你,會懂我的瘋狂。 

【給觀看這篇文章的所有朋友們】
謝謝您點閱這篇文章藉而更瞭解3014及瞭解我。對我來說,要將這一個月的看見及成長,完整的呈現在文字上方面,是我還需要努力的地方。
所以各位朋友當您在觀看文章結束的同時,如有任何疑惑或看見以及不瞭解的地方,歡迎您可透過留言或MSN. Mail的方式讓我知道,我需要你們任何的意見及想法,來幫助我在文字上的傳達和呈現,歡迎蒞臨指教。 

【澳洲打工度假-遇見機緣】
林懷民說︰「年輕人流浪是一生的養份」;有人說︰「狀遊可以改變一個人的人生」,而我因為經歷過狀遊流浪過後,我認識了不同的自己。 

曾經因為夢想而獨自前往澳洲進行為期一年的打工度假,曾經在夜深人靜的星空下回顧這些年來的人生,從來不認為自己可以做得到,但因為堅定的信心與勇往直前的堅持讓我在澳洲劃下完美的句點。當初想前往澳洲純粹是因為夢想,因為想要過不一樣的人生,想要和別人不一樣,想要在這旅程當中挑戰自己的極限,想要看不同於台灣的風景,想要遇見不同的自己,於是我在澳洲透過Ryan的認識遇見了Amber。也因為挑戰過勇氣,從土生土長從沒離開過台北家的我,正式勇敢的前進高雄。 

【來到30俱樂部-發現】
經由Amber的介紹,與講師吳老師結緣,來到了充滿歡樂、充滿愛的30俱樂部,並開始進行為期一個月12 堂免費的心靈成長課程以及教導如何持續達到月收入30萬的方法。這課程是以〞失落的致富經典〞一書為教學教材,這12堂課除了能夠增強大家心靈的力量、改變舊有的觀念想法、還可以在人際、家庭、事業、感情上都可以有幫助。而我願意出發到高雄的原因純粹是為了想要更瞭解自己並充實自我內在。 

【二週後的看見】
在學習的初期,不免產生疲憊,與神對話,發現自己與有錢人的想法還差一大截。因我必須移除我舊有的想法,將學到的觀念帶入我的生活。在這學習的路上始終無法確認自己的目標在哪?始終認不清我自己到底想得到什麼?我可以成就什麼大事? 我一直想從每一堂課當中抓住到自己的想要,努力學習讓自己看見更多。從學員夥伴身上我一度看見希望,一度看見他們經過每堂課程的洗禮變的很不一樣。

看見他們情緒如何轉變,看見他們透過課程話題連結到生活時事,連結到以往的經驗值來做比對,這樣的成長環境讓我在想法方面慢慢適應,夥伴們也持續陪在我的身邊,提供許多的意見和傳達健康的概念,將負面情緒完全導向正面力量。在偶然的機會下閱讀到創造生命的奇蹟一書,從中我看見了未來的自己。未來已浮現在我的腦海的夢想板中,回顧澳洲一年,這人生旅程其實已為自己寫下了第一階段的故事,才發現原來我是要用生命旅程的方式,來寫故事,像作者露易絲的生命體悟一樣,我已擁有的或曾失去的,我也能像她一樣用寫作、演講、公益方式激勵大眾,撫慰人心。於是我將要用我的生命歷程與我得到的,分享給全界的人。 

【創造生命的奇蹟-啟發】
我從書中看見,一朵玫瑰,從含苞到綻放,到最後一片花瓣落下,一直都很美麗、很完美,也一直都在改變中。我們和玫瑰一樣,也一直都是完美並不斷在改變的,我們竭盡所能盡力做到最好了。當擁有更多的理解,覺察和智慧時,我們就會有不同的表現。
 
尤其是作者露易絲是一位擁有坎坷的童年經驗的作家,卻為自己創造出不凡生命奇蹟的現代女性。她長期在繼父的凌虐下,極度缺乏自尊及自我價值感。之後嫁給一位優雅的英國紳士,低落的自尊心因心靈的修持才逐漸提升,但婚後14年先生另結新歡,近乎崩潰的她在傷心之餘,從宗教科學教會的課程中重新找到生命的主題,成為教會諮商員,並開始旅行演講及舉辦課程。 

當生命逐漸充滿希望與契機時,命運之神仍捉弄她,如晴天霹靂又被醫生宣布罹患了癌症。 這時的露易絲才真正踏上自我癒療之路,她嘗試去改變自己的心理模式,並化解童年時期內在深層的憤怒與怨恨,藉由身心的洗滌與滋養,六個月後癌細胞竟消失了﹗在這段經驗裡,她體悟到「只要願意改變思想、信念與行動,疾病是可以療癒的」,又「生命中最大的悲劇,有時似乎會轉成生命中至上的喜樂」。 

而今日的露易絲是超過27本暢銷書的作者,主持工作坊及演講,她用最深刻的生命體悟及真切的態度,不斷傳遞出「愛自己」、「愛生命的信念」,積極投身社會公益活動,是一位活到老學到老的典範。 如果可以讓每個人的人生都可以得到身心的健康(健康)、心靈的成長(快樂)、財富的自由(富足),我認為這會滿足更多人的想要,讓更多人得到之後都可以善用這樣的結果去影響更多的人們,幫助更多人走出疾病的意念。 而疾病的區別有很多種,心靈內在方面、外表外在方面、體質健康方面、觀念想法方面,於是我要做的就是一步一步強化自己心靈及外在的能力,同時協助有需求的人們,再去影響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如何實現我的願景? 

【從紫微角度看妮可】
用科學的方式,從紫微裡看見自己,巨門化權,事業宜走口才方面。今年人際關係方面對我來說很重要,明年是重點年,如果明年沒有找到想做的事業,未來30年空宮就會做不太起來。但是天生對事業就沒什麼太大概念,又很安逸,所以要把自己放在對的環境運用自己的強項口才及人際關係去開展事業。從奇摩網路裡印出紫微命盤,再進行解說。(每次只要一講到運,就馬上把盤拿來進行人生地圖解說,每次都可以提示一下自己的地圖該如何走,真是太棒了。) 

從紫微連結集訓的時候,並不太相信自己可以走口才方面,私底下還相信自己是愛講話。但是起初來到30俱樂部,透過課程的分享,原本對於上台是充滿驚恐又不安,常常擔心自己的內容缺乏內涵,害怕別人會用什麼眼光看我,不願將自己的故事和旁人分享,起初的上台只能講五分鐘,講完又匆匆下台,私底下的分享與課程的連結性也不大,時常對課程的傳達沒什麼概念。 

最後到後面逐漸跟上腳步後,開始可以分析自己對外在的看見以及覺察時。終於懂得分享是要用感覺去說,而不是用自己的官方說法去說,於是我開始改變自己的做法和觀念,開始多和夥伴們聊自己的看見。經過鼓勵之下,勇敢面對真實的自我,勇敢說出我自己內在的東西,那一刻我才明白其實自己可以,只是一直不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能力是次數的累積,因為我擁有可以訓練口才的舞台,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從皮紋報表看自己】
「近朱則赤,近墨者黑」是根據我的皮紋對我的形容,必須要把自己放在對的環境下成長,效果會更卓越,這類的人容易受到楷模及同伴間的影響,有樣學樣,好的學,壞的也學。這回想到我現在擁有的經驗值,是因為前面良好的工作環境,造就現在對某些領域上得到的專業。例:產品分析、市場定位、互動間的覺察、觀察力、待人處事方面、解決問題的能力。所以現在更相信好的環境可以帶給我未來的一切,就像現在30俱樂部的所有夥伴帶給我的,夥伴們的互相鼓勵,夥伴們的同期成長,一起因為目標一致而完成更遠大的夢想。 

而從皮紋報表裡我瞭解到自己的屬性特質,更看見選擇性交友、愛用哲學家方式問問題、重視隱私、限制自我情感的流露都是我,原來懂事之後我過的人生,只是照著我的特質去走,而我害怕面對沒自信的我卻是原本的我,卻沒有想過我其實可以勤能補優,利用自己的優勢去成就更大的事業,本來就喜愛寫文章的我,透過皮紋得知自己語文能力排行第一的時候,我更堅信自己可以在文章當中幫助更多的人類。 

【從體驗營學會覺察】
初次出發到墾丁福華飯店裡,參加兩天一夜的體驗課程,心中是期待自己可以發現些什麼地,希望可以運用在往後的職場上,之前就聽說過,這課程是透過遊戲的方式發現自己,只是第一天的課程玩是玩的很開心啦!!不過一次要我認識20幾個人一起分組玩遊戲,真的不是我的作風,有點硬著頭皮去認識。不過好處之一是大家的相處模式都非常的善良又熱情,也因為我是新學生,大家也都很照顧我,這是安撫我內心的一種還不錯的方式,至少沒有讓我嚇的想逃跑。只不過玩完遊戲之後,老師的講解真的是有聽沒有懂,實在太深奧了,講解完透過大家的分享後,我更發現只有我在狀況外吧!!大家都很厲害嘛!!超會講的!! 麥克風一拿就放不下了!!有如魔咒般!! 

參與的體驗營中有一項遊戲內容是:工具只有一支棍子和一只空瓶罐及一顆軟球,要使用丟保齡球的方式透過軟球讓唯一一只空瓶罐百發百中。於是我們要先學會用團隊的力量將分數提高,但還是無法贏得百發百中,最後想了很久很久,老師也給了很多很多的提示才讓我們得以覺得自己還是有點腦的(當然 解答還是必須親自參加體驗營才是最刺激的)。

透過遊戲之後的說明,加強了我們對團隊的認知,並不是所有的事務,都只能靠自己去做,有時候還是要擅加利用身邊的人或團隊的力量一起完成一項大的事情。 最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 最大的敵人其實是自己,我們要學會將敵人變朋友。但敵人並不是只有一個,情緒、妒嫉、負面想法亦是,我一直以為敵人是自己,只不過就是一直挑戰自己,讓自己變強,學習更多的能力、學歷等,將自己推向成功的路上,卻沒有想到改變自己情緒上的想法,將負面轉為正面,學會寬恕待人等。當下恍然大悟,自己要學的更多。 

透過體驗營可以更深入去瞭解自己缺乏的是什麼,需要的是什麼,自己擁有的優缺點等。讓我們先瞭解自己之後再去做你真正想要做的事情,並學會自己應該要面對的課題,有時候是很簡單的答案,我們卻都將他困難化,將自己的過往經驗值帶進去,以為自己一定會找出答案 但殊不知根本不是這樣,如果永遠都只用過往的經驗值去看未來的事,許多的答案肯定都會被拌住,這些是我在這次的體驗營的看見。 經過這陣子看見的學習,才發現這些學習是有系統的,之前所有的害怕和恐懼都是可以克服的,經過12堂課的訓練更堅信自己已完成了人生的一大旅程,相信故事早已看見了結局。 

【3014之夢想聖殿 純粹自然 創造奇蹟】
一群用生命寫下夢想的七年級生..為了一顆不想平凡的心 各自帶著精彩的故事進入南台灣的另一個海角七號 -【30俱樂部】 

【健康、快樂和富足更重要】
處在一片充滿了正面,充滿能量的環境下。我知道這是我需要的,我想要的。這一個月課程結訓的看見,我看見在這個世界上目前需要幫助的人實在太多,生活周圍環繞著負面新聞,家長的金融壓力影響生活,於是除了擁有健康、快樂和富足之外,我想不出我們還可以擁有什麼比擁有這些更重要。虛榮嗎?朝拜嗎?流行嗎? 

【用哲學家的態度懷疑課程】
曾經我的哲學家懷疑特質一度影響我下高雄的決定,曾經所有疑問都一一浮上我的心頭。這12堂課可以帶給我什麼?我可以得到什麼?上完之後對我往後有幫助嗎? 起初抱著就來上看看的心態,〞也許〞可以幫助到我的未來。 

首次下高雄上完體驗營後,從遊戲中我也體認到自己的懷疑特質極強。透過吳老師的紫微解說,我應該更瞭解,老師只是看著我的命盤,像看著我的人生地圖一樣,指引我們可以怎麼走。但願不願意被引領或相信,完全由自己來決定。我曾說過,我相信領導者告訴我的每一步,但是我踏出去的每一步時,一點也不覺得安心。於是這種情況下的說法就有點矛盾,如果我願意相信領導者,那我踏出去的每一步應該都是踏實且相信的。說穿了,不相信自己就是不相信領導者。回到台北,我知道我很想上這12堂課,可是我必需先說服我自己,否則憑什麼從台北下高雄,為了上這一個月的課。但這些疑問都在學習之後一一解開來了。 

【用感謝、感性的方式對待身邊最重要的每個人】
決定往高雄發展之後,我試運用我的座右銘Feel Good的心情,回到台北,試著去看媽媽溝通,我這一個月在課程上的學習,並傳達我未來想留在高雄發展的事。 出發之前夥伴們都告訴我說,不用擔心一切過程,如果我真的有成長,那最親的家人一定可以會最先感受得到。於是我使用最基本的方式,自然的聊天法和媽媽訴說我課程的看見,共振水的功用。慢慢地,這一段談話當中,媽媽的聆聽時間多過於我聆聽的時間,我才發現原來媽媽其實是一位很好的聽眾,她並沒有反駁我,沒有我之前想像中的會斥責我,這一切都是我的自以為,我的誤會。也許是因為我對於這番的談話內心是很有自信的,所以展現出來的樣子也是很有信心的。

那一天下午,對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多麼珍貴。這一趟得到媽媽的支持卻完全轉變成我的動力,看見她為我的付出,更堅信我一定要讓這個家庭變得健康、快樂,同時也擁有富足。 如果沒有當初的反對,也不會讓我學習到與家人做良好的溝通,並試著去拉近我們中間的阻礙,而這卻變成了我在高雄成長的動力與得到自信心的開始。有時父母愛護小孩的方式是我們不能諒解的,是因為我們還無法學會站在他們的角度去看自己,當然對於父母的一路拉拔必定要抱持著感謝的心態並用感性的方式慢慢取得父母的信任。如果自己對這件事情十分有信心,父母也會感受得到,看見小孩壓力太大父母不免會心疼,看見小孩的成長他們會欣慰,看見小孩的成功他們會感動。踏出去那一步之前我們也要先學會對待自己的家人。 

【健康、快樂】
水,是人體不可或缺的資源之一,佔人體70%以上。善用水的資源可以將體質從酸性變鹼性,當體質呈現鹼性,就可以避免受到細菌的傷害,但是我們如何讓身體不要呈現酸性,如果我們擁有一項高科技產品,經過共振可以使水的分子變小,讓細胞活化可以預防疾病的產生,可以讓身體回復到最原始的狀態,讓免疫力增加,抗老化,加強排毒。如果這是一項可以幫助大家得到健康的方式,也是我們得到健康,幫助大家的一種方式,明明擁有了這項產品,為何不做推廣,為何要放棄和大家分享的機會呢?於是在健康的訴求當中,除了情緒之外,這樣的儀器也是我們要分享給大家的其中一項。(這部份產品的呈現將會有完整的資訊提供) 

情緒是一種能量,它具有創造力也具有毀滅性。 

30俱樂部,是以〞失落的致富經典〞一書為教學教材,並完成地將12堂課推廣給全台灣有需求的人。這12堂課除了能夠增強大家心靈的力量、改變舊有的觀念想法、在人際、家庭、事業、感情上都可以有幫助。透過課程可以幫助大家在人際關係裡真實的面對每個人,用在家庭上可以踏出每一步做最真心的溝通,用在事業上可以用不同角度來面對自己的成長,用在感情上可以增加兩人之間的默契及減少摩擦。讓對於現今社會不滿、有憂鬱症、需要療傷的人們、需要更多愛的小孩,都可以透過心靈成長的課程,讓世界所有事物都以愛為出發點。 

這些觀念不是課程的文宣,而是我自己的經歷。情緒及容易被受影響一項是我的課題,容易因為他人的情緒影響自我的情緒,將別人的負面轉到自己的身上,吸收多卻學不會釋放,反造成讓自己更憂鬱,快樂應要從內心發出,但是我做不到。 於是透過這12堂課,透過30俱樂部的環境,所有夥伴帶給我的正面,完全影響了我。

乖乖質喜歡炫炫質的渲染力,所以當身邊擁有炫炫質的特質時,他們呈現的歡樂會是100分,如果乖乖質呈現10分,那炫炫質就會呈現100分。也因大家的笑點都實在很低,不經意的一個小舉動,就可以讓大家大笑。在30俱樂部也隱藏了不少戲子,說笑、說相聲、嘲弄式的幽默、想法單純的、想法複雜化的、少根筋的,這些都可以輕易的讓我們活在快樂當中。

 曾經的我不想麻煩別人,不會將負面情緒傳達給別人。於是釋放對我來說,從來不做。但來到30俱樂部,這環境讓我知道我擁有像家人般的朋友,知道當我擁有情緒和課題時,應該要提出來,慢慢學會釋放,知道這些家人不管怎樣都會陪伴在我們身邊。 我知道大家都是一起成長的。情緒課題早已學會,也擁有了強大的正面能量。他們扮演著像家人一樣,當下都可以接手我們情緒發洩並轉向正面,於是快樂無所不在,於是快樂從內心出發是輕而易舉的。 這一段是我和你分享,我現在擁有的快樂。因為我擁有了,我也希望你也可以得到。 

【富足-倍增的力量】 
當我們得到健康與快樂的同時,就代表著富足也同時產生。 在享受富足的過程之前,肯定需要先付出才擁有,這是不可避免的。就像現在我們正在進行的網路傳達一樣,如果沒有一群夥伴的學習看見,如果沒有現有的這些走過來的見證人,也無法進行這些文章的呈現,否則這些都只是在空談而已。而我們會持續用行動來證明所有的過程都是會有結果的。 

30俱樂部的宗旨是達成月收入持續30萬元的目標,在一般人的眼裡也許覺得這是不可能的任務,就像海角七號一開始不被看好一樣。但是偏偏這部電影硬是跌破大家的眼鏡,在一片不景氣中異軍突起寫下耀人的成績。 

對別人而言,會有很大的疑惑,一定要進入我們的產業才能達到這個目標嗎?這答案當然不是。對我而言,要達到這項目標,我要做的就是將自己推銷出去,利用我們讓自己得到身心靈全方面的健康知識,而且教育別人也可以得到這樣的知識,進行複製,並善用一套簡單完整的模式,複製下去,就可以讓自己的收入成倍數在成長,所以它可以由〞持續〞一直〞攀升〞;藉由組織倍增的力量,達到財富自由的時間是快速的,而健康水的產業及心靈成長的課程只是我的工具而已。 

而透過這些課程是除了在心靈的成長之外,是讓你成為有錢人的腦袋,要當老闆之前,請先學會有老闆的腦袋,沒有應有的觀念,店也會倒。30萬只是一個目標,學會之後,要成就多大的事業以及取得多少的金錢都是由你自己來掌握。這是我們算起來還算是最少但初步算合理的金額,你想更大,那就看你要怎麼做? 而我們只是透過3014告訴大家,握住一個最美的夢給未來的自己,在3014你會發現,原來心靈的力量有這麼大,原來換個方式達成夢想真的這麼簡單,只要你願意,就可以心想事成。 

【助人為快樂之本-無名小站:Club3014】
為什麼要我們選擇透過網路?從高雄發跡,是第一步3014與我要走的路。我,台北女生,所有的朋友、人脈和貴人都在台北。而網路是現今趨勢最容易得到第一手消息的世界,我可以不用親自出門拜訪客戶的方式,就可以把消息傳達給我身邊的朋友們,傳達給全世界的知道。並透過網路世界我們就可以不分區域、不分年齡、不分男女,只要你有需求我們會願意先幫助與我們生長在同一塊土地上的台灣人。 

【成功的團隊-海角七號的力量】 
澳洲九人小組
在澳洲我見識過一群真正善用團隊力量的人們-九人小組,即使發生了租借四輪驅動車,加錯油恐導致引擎損壞的賠償事件,由原本金額$300,000降到賠償$150,000的事件發生。我們還是可以透過我們本身所展現的EQ來解決問題,讓現場沒有任何火爆,推卸責任的動作出現。當下我們的集體意識、目標一致、為了成全夢想,我們在處理這件事的態度上,我們都是對的人。因為這件事情的發生,,看見團結力量大,讓往後的九人小組的9天旅程當中更是密不可分,更懂得珍惜彼此。  
30俱樂部
而30俱樂部善用團隊的力量去造就成功的目標,有如海角七號幕後的製作般,他們帶著堅定的信心,將完美的電影送給站在這片土地上的人們,於是海角七號可以做得到,那還有什麼是不能的呢? 只要打開30俱樂部的那一扇門,就會看見我們建立起的一座色彩繽紛的彩色橋樑, 帶領你走向光明的那一端,走向心想事成。在這條心想事成的路途上,不需要感到緊張及焦慮。當你選擇踏上七彩的道路上時,我們每個人的角色就會像顏色般,陪伴在你的身邊,給你力量,直到你走到。 

【時間壓縮-創造生命的奇蹟】
時間壓縮讓我看見我在這一個月內的成長。我除了得到科學的方式(紫微、人格量表、醫用皮紋報表)去深入瞭解自己,以及課程的力量 (12堂課、體驗營、策劃會報)來開啟了我致富、心靈的成長。我得到一般人需要花一輩子的時間才能擁有這些的內容。我,林妮可,25歲已經可以成就許多別人還做不到的事情。已經找到我自己想要的那一片屬於我的藍天,那接下來的一年可想而知,那力量無限大。 30俱樂部使用時間壓縮的方式,讓我們每一刻都在成長,舉例我們學員一小時成長四次,一天以八小時來算,我一天成長了32次,一個月30天我成長了960次。 一般人約一個月成長一次,960次對正常人來說反而要花80年。可是我在一個月的時間卻完成了80年的成長,這些見證並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擁有,相對的這些成長也不是只有我可以擁有。 

如果這些課程對你的成長可以改變你的一生,那價值絕對比不上你們所付出的金錢,成長如果無法用金錢來衡量的時候,就代表是無價,也代表我們從你身上取得的金錢也都是無價的。 

要創造出所想要的,只要負責堅持你的願景、堅定你的決心、維持你的信心以及不斷感謝,如此而已。

--------------------------------------------------------------------------
【希臘勝利者】我是Nicole 澳洲背包客
【3014】最終日 Working Holiday 文/Nicole
【3014】海角七號之策劃會報 文/Nico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3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