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遇見生命中的每個轉折點 》

文/Vicky 願景【下】



       【 生命中的轉折處 ~ 醫用遺傳皮紋學 】

  還記得揭開身世之謎的當天(在等待皮紋報表的緊張中…)孔雀?鸚鵡 ???
終於謎底揭曉了…  哇! 〝 老鷹 〞竟然大翻身(難道是上天有聽到我心裡的吶喊… )
老鷹:目標明確、企圖心強、眼光睿智、主動積極、很有領袖風範,是我一直很賞識的…但在 v(皮紋老師)的分析下:我的心情卻沈重了起來…

  why?因為,我是一隻『散散、炫炫鷹』… 是一隻極度感性,又加上情緒化的老鷹;極度的感性和情緒化,是我最大的致命傷,加上老鷹渲染力及煽動力都很強,所以事業的成與敗都在我的身上…

  感謝 V 講師的一句話:希望妳能成為炫炫鷹的好榜樣(炫炫鷹最大優勢:就是〝恩威並重〞 對於在團隊的運作上,這是一個很好的特質,也特別容易感動人心,可以將團隊帶領的很好)…

  ~ 決定改變的小秘密 ~

  感謝她的肯定,讓我有了一個決定性的改變;從那一刻開始,我瞭解到自己的〝 渲染力與殺傷力 〞,就在一線之隔,那麼我為什麼不讓自己好的渲染力,擴大到無限,成為歡樂希望之源呢?讓這致命的殺傷力,減低到趨近於零…

  感謝 Nicole 曾對我說過的一句話:『為什麼不讓自己是喜悅快樂的呢?既然妳擁有這麼強大的渲染力,為什麼不把這強大的 〝 喜悅渲染力 〞,感染給所有的人,大家會因為你而快樂的』…
就這樣拿出 勇者無懼 的精神,不再害怕面對,現在的我~成了傳遞愛和喜悅的使者了…

  原來『醫用遺傳皮紋學』是一種認識自己的最佳工具,也是我們的皮紋〝 基因密碼 〞,透過我們的指紋,就可以知道我們的人格特性、優劣勢的掌握、學習的關鍵要素…等,對於我們的人際、工作、感情、學習、親子之間,有著息息相關的影響…

  從一份醫學皮紋的基因密碼,讓我看到透過〝 高科技的產業 〞,可以對自己的人格特質瞭若指掌,也確實能做到〝 趨吉避凶 〞的功效;如果世界上的每個人都透過皮紋的方式,讓彼此之間更加互相瞭解,那麼是不是就多了包容、減少衝突,世界是不是就更祥和了呢?

       【 生命中的轉折點 ~ 策劃會報 】

  『你海角了嗎?』這是每個人見面的第一句話,火紅的「海角七號」漫延著全台灣…而這群七年級生,也浩浩蕩蕩的前往電影中的某些場景:『你剛剛有去阿嘉的家嗎?』『喂!你有找到西門嗎?』一群人七嘴八舌的討論著…

  而能讓我們拜訪阿嘉的家,就要感謝這次的主角「策劃會報」
  30的年輕人,秉持著:「工作即是生活、生活即是娛樂」的工作形態
  是 → 做 → 有 =假久也會成真
  讓「」CEO的樣子 → 」CEO的工作模式→「」成為一個真正的CEO…
                                             
  『人有多少能力,就做多少事』訂定一個你永遠達不到的目標,只會讓自己更加受挫;就好比複制銀級會員的部份,只要具備:『賺2萬元的工作能力』,透過完整的教育系統、特定的法則,聽話照做;一套簡單完整的模式,複制下去,就可以讓自己的收入成倍數在成長,那麼月收入30萬元,己經不再是夢想了…

  在這裡我也看到了自己的茫點:原來呢!我很喜歡挑戰高難度,不相信「簡單的事~重複做」就可以致富,偏偏為了要証明自己的能力有多好,賠了大筆大筆的錢,才會學乖…

  『組織倍增的魅力』我在之前的產業,就曾經見識過,但是在這裡我看到了更不一樣的魅力:在30的月收入是設定在「持續」而不是起伏不定的,而這個組織架構是完善的、穩固的,所以它可以由〝 持續 〞一直〝 攀升 〞;藉由組織倍增的力量,達到財富自由的時間是快速的…

  就像比爾蓋滋、川普、郭台銘…等這些財富巨多的人,每個人一天都只有24時,他們善用了這個倍增的方式…
    讓他們一天(24小時)的時間 × 為他們工作的人數(n個人)=巨大的財富 
而獲利的速度,是用飛快來形容的;善用每個人的時間,倍增的力量,它可以=財富的聚寶盆…

       【 生命中的轉折點 ~ 3014 】

透過這一系列的課程:
『30club ~如何持續月收入30萬元的:12堂概念班』
『體驗營~見証時間的瞬間壓縮、提昇每一刻鐘的覺察能力』
『策劃會報~組織倍增的魅力、持續性的月收入』
『內部集訓~下一秒推翻上一秒的快速成長』

讓我對自己的人生,有了更明確的目標,也願意賦予它更具意義的使命
我決定留在3014 好好的透過學習、教育、成長、改變…來完成我們心目中一一的願景。

(1) 這時心裡的小天使產了一大堆問號??? 你的經濟狀況,並不是那麼好?怎麼克服這個問題呢?

A:發揮〝 找錢 〞的功力啊!當初這個問題,確時是我最大的問題點,因為我的開銷算蠻大的,房貸、車貸、保險、生活開銷…等,個把萬是跑不掉的,透過老師的建議:我真的發揮了找錢的功力,把我在課堂上所學到的投資法則,跟家人分享…

       1080法則:如果我的月收入一個月30萬元,一年的年收入是360萬元,我只要花3年的時間,(360萬×3年=1080萬元) 就可以賺到1080萬元…
  如果我的一個月薪水是3萬元,那麼一年的年收入就是36萬元,想要賺到1080萬元,需要花了30年的時間…
  30年-3年=27年,這27年的數字落差太大了…
  我花一年的時間,認真學習投入,那麼一年之後我的月收入,已經達到30萬元了,那麼3年後,我就可以賺到1080萬元了,這個投資是值得的…

  在獲得家人的認同之後呢!請他們幫忙支援我的貸款部份,生活的開銷呢?就在公司的酷茶亭打工,體會一下什麼是〝 快樂的打工族 〞(感謝在這段期間幫助我的好朋友:king、大頭)

  公司也有提供礦泉水代工這項服務,當我們的親朋好友,需要的時候,就可用宅配的方式,送到府上了,不但可以學習分享,又可以訓練業務的能力,還有收入來源,這樣真的是多方受益;就這樣我克服了我在經濟上的困境。

(2)這時,小天使說了:你的親朋好友,都在中北部,你在〝 高雄 〞這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怎麼去克服區域性的問題呢?

A:這個問題確確實實的困擾著我很久,剛開始的時候,我是非常擔心的,但是透過老師的解釋之後,我就釋懷了:老師說:現在是〝 知識經濟的時代 〞 科技 己經取代了一切了,現在是邁向新次元(第四次元)的年代了,以前的業務員是要挨家挨戶的拜訪客戶,現在透過網路、手機、簡訊、MSN、等就可以把業務的工作有效率的做好;所以在此証明在〝 4次元〞的年代裡,科技己取代了一切…

  當然隨著紀元在改變,我們的教育方式,己經不再像〝 3次元 〞的人的所授的教育了;在30的教育方式,是顛覆傳統的教條,我們的教育主軸:是將每個都當成「領袖」來找,「人對了什麼都對了」;「制度 」只是算「薪水 」的方式,而「產品 」呢?是藉由「親身體驗的感受」分享給需要的人…

  不是那種以產品、制度為重,將經營者教育成消費者的教育方式,所以我們落實對領袖的教育,讓身、心、靈合一,智慧提昇,讓我們成為一個〝 創造性思惟、提昇別人生命的價值、物超所值,不斷自我成長的人〞…

  我們都知道『網路是無遠佛屆的,只要一指神功,就可以在網路裡,打點好所有的食、衣、住、行、育、樂;現在,我們透過「網站」的方式,在『無名小站club3014』設立一個部落格,將『3014』這套成功的模式,藉由「網路」的力量,傳播到全世界很多跨國企業,都是藉由網路的平台,來完成所有的業務貿易…

  在『台灣』,人口密度是緊密的,「台中 」到 「高雄 」的距離並不算遠,更何況現在交通如此便利,乘坐『高鐵』從 台中高雄 只需 40 分鐘,而 台北高雄 也只要 90 分鐘,我想這個區域性的問題,應該不是個問題了… 

  就這樣,小天使的疑慮…不見了,堅信在『3014』 一定可以完成所有的願景… 

  如果我們是這個健康、成功致富的「源頭」我們願意在『3014』所學到的一切、覺察到的一切、改變後的一切, 透過各式各樣的管道「網路」「媒體」「分享」「文字」傳遞給每個需要的人,藉由我們與『無形智慧體』連結的管道,發出這所有願景的訊息…

  讓我的心願:
  讓家人過更好的生活、不再當別人的奴隸,而是自己的事業的總裁
  讓所有的人都因為接觸了,這個健康的產業而不再被疾病困擾著
  讓我的企業體提供無數的工作機會,讓人們不再擔心失業的問題
  讓我的育幼院兒童基金會早日成立
  讓財富自由的我可以拜訪世界各國育幼院的小天使們
  跟我最愛的Baby一同到國外遊學

 『21世紀是〝 華人〞的世紀,讓華人的這份驕傲,遍佈到世界各國』這是你我共同的心願,讓『3014』這套完整的系統,透過一個簡單的方式複製下去,讓致富、健康、成功之路,不再是遙不可及;我們真的希望將『3014』這個『夢想聖殿』,推展到全世界,造福全人類。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夢想,只是因為種種的因素,不得己不讓這個夢想刻意隱藏…甚至是遺忘…我曾經也是這個藏夢的人,但是此時此刻,我真的不想在年老時,才回憶著…想當年,要是我夠勇敢一點,我就可以完成我的夢想了…
  
  人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為自己的人生勇敢一次,為自己的夢想瘋狂一次,你會發現這一步並不難,為自己的人生真正的努力些什麼,因為呼吸到每天的空氣、看到每日的朝陽,都是一種幸福…不要讓自己有一絲的遺憾…留在每個時刻裡…

        聽說看到雙彩虹的人,可以~心想事成~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因為看到了這雙彩虹  可以~心想事成、美夢成真~ 為自己的夢想劃下最美麗的色彩…

----------------- me---------  分  隔  線  寶  寶  ----------------------------------

延伸閱讀

【天使之鷹】95加到跳起來 
【3014】 Working Holiday【上】 文/Vicky
【3014】 Working Holiday【下】 文/Vicky 
【3014】海角七號的續集 - 海角14號 文/Vicky
【3014】 願景篇【上】 文/Vicky
【3014】 願景篇【下】 文/Vi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3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