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您更容易瞭解本文章,可先前往 3014 & 30 Club 的文章頁面閱讀瀏覽.
點選下列超連結 → 火速前往 3014 & 30 Club
  
  

【  宇宙3014夢想號.帶您〝遨遊夢想聖殿找尋純粹自然一起來創造奇蹟 〞】


【 Welcome To My World 】
  藉由無名網誌這個平台,運用文字的力量,讓來到這的每個人都可以突破空間和時間的限制詳細的瞭解 30 Club 3014 的文化背景與理念,再透過每個學員在『30』的心路歷程,到『3014』設定的願景目標進而傳達。而這篇文章是我的願景目標,它可能需要花You一些時間來瀏覽,沒有美美的圖片或許會看得有些許吃力,但希望活潑、生動有趣的文字內容能夠吸引你的目光停留!
  也希望You可以針對我的文章內容給予回應及意見上的交流,或是留言給我鼓勵及打氣!最後,非常感謝You的耐心閱讀及貼心小留言唷!


【 前言.2008卡達王子蒞臨我的異想世界?】
  蕎,出生於美麗的南台灣「旗津」,從小與大自然為伍,是個在海角長大的小孩...和電影「冏男孩」的主角一樣,曾經是個愛作夢、喜歡天馬行空、想像力豐富的女孩...
  電影「冏男孩」裡,有一個主角非常崇拜的人物來自異次元的世界,叫「卡達王子」。卡達王子是一個充滿愛與和平的機器人,喜愛到處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有一天,卡達王子失去了動能不動了,但他的意識仍然堅強,於是他委託一隻小麻雀,請牠將他身上所有可以卸下的寶物,送達到那些人手上!直到有一天他再也支撐不住身體的脆弱崩落了...

  2008年春天.物換星移... 主角「冏女孩.蕎」崇拜的「卡達王子」,從異次元的世界超越時空來到現實生活中,運用了神奇健康魔法,建立了30的秘密基地、推廣3014的新潮文化、為全人類解惑、築夢...他,就是 30俱樂部 創辦人「Mr.ET 吳老師」。
  在這漫長人生的道路上,她只花了24年就遇上了他。人生每個轉折點的啟發因此而引動,冏女孩對人生有了更深層的體驗、少了些胡思亂想,多了些創造性的思維,準備揚生生命,成為一個極具知性、勇敢、熱愛生命的冏女孩。
 也就在此時,生命的另一道門啟動,準備通往『健康、致富、成功』異次元之道...


【 3014編織出我的目標、勾勒出我的願景?】
Me讓自己不斷的學習成長,運用所知所學來突破三次元思想有限的框架,再藉由與生俱來的天賦「創造性思維」勇闖台灣現今的社會價值觀,突破重重關卡,訓練自己成為一個 21世紀 - 新女性時代 的典範,為自己寫下4年後最暢銷的一書「覺察.遇見西元2012年的自己」

使生命豐富.過著財富自由的人生 --- 為自己而活,勇敢接受不完美的我
在工作的每一刻都能從中覺察生活的點滴、玩味的享受其中,藉由閱讀、學習及體驗,使身心靈得以成長提升、與他人相處更加融洽。最後,藉由成功的團隊,一起共創財富自由的人生。讓我們天天都是Working Holiday...

最重要的是:我的寶貝家人們 --- 為家人奮鬥,突破現實框架進入享樂的人生
使他們進而提升、享受更健康、富裕、充實的人生(內在和外在),而在四次元的世界,也能無憂無慮的在高科技趨勢裡習慣而生活。

由我開始.從『小』做起 --- 為別人著想,幫助所有需要幫助的人
將我『所知、所學、所用、所得』分享給需要幫助的人,讓他們也可以和我一樣,創造出物超所值的給予動作。因此藉由1+1> 2 的倍增力量,進而去影響、幫助世界各地想要解決問題的人。從瞭解自己進而學習,提升生命的價值及不斷的超越自我,發覺畢生最大潛能。


        如何實現我的目標.願景?            

【 序.為什麼平凡的我會來到3014?】

  蕎.7年級生.家世背景Clear.外型Not Bad,內在呢?問號、問號、問號。
高雄高商廣設科畢,雖然沒有顯赫的高學歷,內心卻隱藏著一股不服輸的精神...
  今年出社會滿5年。對自己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工作漸漸的感到厭惡...雖然安逸的日子過習慣了,但對『家庭』那份責任感還是驅使著自己認真工作!不過,月收入2萬出頭的工作,可以讓我真正的做些什麼?開始漸漸的有了這些疑惑...一輩子究竟可以存多少$?讓父母不再為$煩憂?如何依自己的能力圓出國遊學的夢?甚至大到我如何對這社會真正的有所貢獻?那世界呢?...講到$,很世俗卻也很現實!

  面對台灣經濟市場的通貨膨脹,每個人都害怕不景氣找不到工作,甚至害怕失業、被裁員?我想,這對我或對任何人來說都是很現實面的事。雖然很想安閒卻又想要成功致富?矛盾心理...搞不清楚狀況!而眼看著那些和我一樣是7年級生且已經成功致富的人,其實讓我既羨慕又妒忌,或許就是好勝心使然,不服輸的精神再度燃起我心中那股幹勁!

﹝無私的付出,印證反作用力的驚人效果?進入30,不求回報!﹞
  以及我有強烈的正義感,不是在臭屁。在$上,我確實還沒有那樣的資格有能力幫助更多的人!但對於社會上的小地方、小角落,只要我看得到的小插曲,在我能力範圍內我都會盡力幫忙。也因為曾經在這個部份我無私的幫助過別人,後來我也得到相同的回報,且效果加倍,雖然這不是我人生預設發生的事件,卻也因為這樣的經驗讓我印證到:反作用力的加乘效果,尤其是正面的反作用力,那真的很令人振奮。

  一段人生美麗的插曲,我感動南台灣的人情人暖,更加倍愛我們美麗的『高雄』,極度感性的我很想大聲吶喊:『我以高雄人為榮!』
  進到『3014』,也是因為一個『無心插柳的幫忙』。從第一個加入酷茶亭幫忙打工的30學員到正式開始在30 Club上課學習,最後進入高潮階段,全職投入這個企業體系,現在,我在為我人生下一個階段做準備,勇敢的為自己的生命瘋狂的投入,承擔一次!
  ﹝詳情請參閱 蕎's 3014 Working Holiday:http://www.wretch.cc/blog/club3014/17741386


            

【為什麼它是我的「生活工作」必須品?】
  30 Club.一個以人為本,以「身心靈教育」為出發點的教育訓練中心。透過不斷的自我覺察,將12堂概念課融會貫通,實際的運用到生活、工作以及人際的大小細節上,幫您面對問題、分析問題,並解決問題。特別的是,它適用於各行各業的領域上,同樣的,志同道合的你也可以參與我們的事業體!

  在3014教育系統上,不談產品、制度。或許你會懷疑?擔心?害怕?但你可以,透過找見證人(家人、朋友...)的方式、來親身示範印證每一堂課的內容,而完全公開透明化的教育系統,你可以比較、評論、甚至批判...

【30事業版圖,動機與使命的起飛站?】
一個絕佳的動機,讓我在30 Club繼續留下來...
            或許最初只是為了自己,証明自己可以做到...

  進入30最初的動機「只是為了自己,不過也是要証明自己可以做到!」在這樣的想法之下,決定瞭解30萬真的可以花90天或者是180天就可以賺到的嗎?且,又是完全免費的公益課程,再加上我都已經在這個基地了,何不好好上上看,反正沒有損失嘛!

經過一段時間的學習成長,我瞭解到一件事:老師開辦的這個30 Club不只是讓你知道30萬元由來的概念,還讓你在身心靈三方面有一個實質上的成長,而這個部份是我根本連想都沒有想過的事情!幫助你對於「情緒、態度」的控管上有一個很好的方法,這是我獲得最大的效益。同時也幫我解決了我與家人之間的相處態度,很感謝30 Club提供了這優良的學習平台。

除了課程上帶給我的啟發以外,在30這個秘密基地同時還獲得了許多關於健康的概念(小分子共振水的健康效益)與實際應用的方法,重要的一點就是:與「人」相處之道。我也從每一次的成長過程中,一點一滴的將「使命」的模型,塑立起來。

動機擴大時,就是使命的形成。現在我想幫助更多和我一樣曾經因為忙碌而找不到出路的人、因為情緒而困住自我的人、因為安逸而沒有動力的人,都能像我這樣一般的人一樣獲得你最想要的改善及提升。

  而一段時間的過去,最當初的動機也因為在一次又一次的見証底下有了一個初步的「使命」:如果說,同樣的效益能夠在我身上以及夥伴朋友的見證下產生,那我相信無論是家人或者是朋友等等的,都極需有像這樣一套好的環境以及提供的資源,來改善現階段的生活及健康的不平衡。

所以我希望透過小我的力量再藉由團隊的幫助、以及運用科技的傳播效率,幫助能夠盡我全力幫助的人,使他們也能和我一樣「大膽擁抱夢想,努力執行夢想,享受得來夢想。」

【經典12堂課教會我什麼? 】
● 創業第一步,必須具備一套功能性佳的工具?
  在3014教育系統完善的環境底下,教會我最重要的第一件事身體健康。從自己身上還有我家人的健康狀況,再看到社會上那些知名企業家家族的悲痛事件上,讓我更加的確信『失落的致富經典』所要告訴我們成功致富最重要的一件事『創業第一步,必須具備一套功能性佳的工具:你自己!』

  所以,我們千萬不要忽略自己的健康狀況,那將阻礙你邁向成功致富的道路上!也要時時刻刻關心你的家人,因為我們總是容易忽略離我們最近的人,也就是我們的寶貝家人。對我來說,他們是我追求偉大願景的動力來源!

● 做一件事,成功的關鍵因子是?
  『情緒正面的具有創造性、負面的具有毀滅性。ex.我,通常在開心快樂的情緒當中去做一件事,一定是卯起來做,還會順便把明天的業積做起來放。但在憤怒悲傷的情緒下可就不一樣了,有時候會不小心顯露負面情緒在客人面前,甚至曾經因此曠職,這都是很差的示範。

  而在 成功心法 這一堂課中,我瞭解了一件事『 想法 → 感覺 → 行動 → 結果 』,想法 = 結果。感覺就是情緒加上因子之二『心態』,如果你能夠保持『穩定的情緒 + 積極的心態』在行動中,那在執行的這段過程中是絕對的加分。

  所以說,成功心法的的左右護法就是:『穩定的情緒 + 積極的心態』,這是一個要訣,學會了,只要運用在你的生活、工作、還有人際互動上絕對是百分之百的活用!

● 成功的定義 ?「成為你想要成為的人?」
  你有認真的去想過這個問題嗎?我絞盡腦汁去用力的想要思考出些什麼......答案竟然是:「沒有......沒有真正的想過啦!」那......你現在快樂嗎?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呢?你覺得一個月的月收入達到多少才算成功呢?你希望你今年的銀行存款有多少呢?你現在月收入多少?已經達到你理想的月收入了嗎?最後,如果你成功了,想想看你會快樂嗎?

  這些問題,在這段學習過程中,老師也一直不斷的要我們自己問自己?到底想要追求什麼樣的人生?是阿...被問到之後,我開始認真去思考這個問題。長這麼大,除了小時候愛作夢以外,現在都不太會去想那些距離我相當遙遠的「幻想」,雖然人因夢想而偉大,但無法實現的夢想真的偉大嗎?

  現在!在 30 Club 我正在做一件事,也是成為我想要成為的人的基礎工程,成為這個企業體的創始源頭之一,將所做所學所聞透過科技網路的媒介分享給需要幫助的人。
          更多關於 30 Club 經典12堂課.陸續分享!


         

【 邁向 Success 致富的 First Step.Understand 自己 】

  進入 3014 之後,透過「紫微斗數、人格量表、醫用性遺傳皮紋學」這三套瞭解自己的科技功具結合到課程上的學習與洞見,發現,如果要做對一件事,那麼我必須要先成為那『對的人』。
  唯有先將瞭解自己這個『基礎』打好,並且找到屬於自己人生的定位,那麼,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做什麼樣的事,成就什麼樣的事業,這是一定的!
  而瞭解自己這根基的重要性,跟預防疾病的功能意義一樣:預防先於治療!至於為什麼如此重要呢?(職前規劃最重要的準備動作


‧東方‧紫微斗數,如何在佈局好的人生趨吉避凶?
老師將這張紫微命盤命名的很有意義,名叫生命地圖
透過這張地圖,可以預知人生早已佈局好的路線及障礙
讓你可以在事件未發生前,先做好心理準備以及預防措施或是可以繞道而行。

針對『個性』的部份,進行剖析先天及後天養成的性格,對你造成得影響!
接著告訴你,要如何運用地圖上出現的轉折點或是改善你現在的行進狀態!
這當中也會針對你目前處境的優劣勢給你相當大的方向及方法。

‧西方統計學‧人格量表,瞭解自己當下的狀態?
五年才能再做一次,反應出你現階段的成功特質!
是否能躍升為高階管理階級的關鍵,就是這張,也可稱它為
跳板生死狀
因為祂讓我們知道自己現處的狀態,應該適合什麼樣或往哪方面去發展?
無論像是,開創事業的資格、適合的工作屬性、人際的開發能力等...

進而瞭解我們如何在劣勢之下進行調整補強?在優勢之上發揮的淋漓盡致?
這些在老師的引導之下,教你如何實際的套進生活、工作與人際的處理上!


‧醫學‧皮紋遺傳學,透徹自己的先天優勢而非勤能補拙?
與坊間截然不同的精細資料庫系統,又稱之為先天成功特質評量
讓你可以快速掌握學習方向、在人際締結這方面教你如何展現自我
另外透過這份針對人格特質既專業又有科學法則依循的報表
在進行職缺面試這一關,更能夠強而有力的表達出自己在這份工作上的先天優勢
只講自己有感而發或親身經歷的故事,內容絕對精彩!

這些瞭解自己的科技工具皆有它相同的特質:所講的內容絕對大同小異!
而他們都有一定的法則可以遵循,如同『失落的致富經典』一書
套一句吳老師常說的話:
你可以選擇不相信,但你一定要去印證我說的

 【 蕎.一家之言的勉勵】
  「 算命不如知命、知命不如瞭解自己 」我深深贊同這句話。也深信有這些使你更加瞭解、認識自己的工具在我們追求健康、成功與致富各方面時,一邊輔助、提醒,一定會提高執行時的專注力。沒錯!這也是我要的 3014 我透過工具進而更瞭解自己的特質,對課程也親身體驗、學以致用。且,在這樣半年的短時間內,我的身心靈也在有意識無意識的情況下得以提升成長。

  像 3014 這麼優質的學習成長環境,相信在世界各地也有很多類似團體在進行著這樣的福音傳播,但不管如何?我只想說!迫不及待的想讓全台灣甚至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哈)


﹝怎麼做?﹞
如果說,大家都可以因為幾個月的洗「腦」而洗成好的、正面的
那麼何樂而不為呢!?你說是唄?
如果說,大家可以在時間的壓縮底下成長、讓自己生命有所提升
那麼何必去計較那早已浪費好幾個年頭在原地打轉的時間呢?
如果說,每個人的存在都是在為這世界創造更多的可能性與價值
那麼為何不趕快積極努力去行動呢?


〝如果人人都「__」,那麼這世界會怎樣?〞
〝如果人人都是「無敵鐵金剛」,那麼這世界就會「充滿愛與和平」?

   現在,我想將這樣的福音,透過『小我』的力量進而大到團隊的力量,藉由整個e化網絡傳送到世界各地。讓每個想要不斷向上提升學習成長以及追求偉大夢想的人,都能夠像我一樣,藉由『3014』系統底下的 保健科技產業 以及 30 Club教育系統,透過每一位夥伴無私的分享,練就如同『無敵鐵金剛』一般的『金剛不怕死之身』!


       

【遇見生命的蛻變,體驗營挑起你的覺察能力?時間的壓縮快速成長?】

  這是個很棒的活動式教學課程,第一次的接觸就直接挑戰了兩天一夜研修營。兩天一夜和一日體驗營有所不同的地方就是:內容完整式的串聯也較為深入靈性層面!另一個最優質的部份則是活動地點:一定是環境、氣氛都相當不錯的地方!

  而課程最主要的教學就是:覺察,讓你在短時間內快速成長,就是『時間的壓縮』我們只需花一天甚至是兩天就能夠學到別人要花 3 ~ 5 年的工作經驗值。你或許會覺得怎麼可能?但我相信只要你親自體驗就會覺得真有這麼神!

﹝從活動連結至生活、工作上的種種覺察?﹞
  活動式的課程完全由『小遊戲』組合而成,每一個遊戲都看似沒什麼,卻出乎意料的令你可能感到挫敗、頓悟、還有由表意識及潛意識而來的吶喊!因為這個看似沒什麼的小事,卻在你的生活、工作以及人際互動上變的有什麼!遊戲的進行,有時是單人挑戰、有時則是由團隊運作,不僅可由自己一人的覺察開始,還可以藉由團隊的力量同時完成好幾項你忽略的看見,這之中團隊默契也是一大訓練!

﹝小遊戲啟動你的思想框架,發現自己先天不足的區塊:邏輯思考能力?﹞
  從遊戲中,我發現了自己與別人不一樣的地方就是:行動力十足!可惡的是『邏輯思考』居然在我身上產生了史上最差效果!從皮紋報表來看,我的數理邏輯確實不太好,但我也相信只要我肯往這方面加強的話,就一定會有補強的效果,可是其實這一個區塊都是我一直最被動的地方!(羞)果然從小遊戲就真的印證了我的劣勢,只要是需要用腦筋思考的...
我都會將必須單純化的小遊戲不小心複雜化,造就了容易陷入框架裡我!

  先與大家分享一個小遊戲『九宮格連連看 - 啟動你的思考框架』這遊戲最大的啟示就是:打破你原有的思考框架!


﹝從遊戲中對〝 健康 〞的覺察 發現?面對?處理?﹞
然而...這遊戲並未真正的啟動我這個邏輯思考的區塊,反而引動了一個不得了的『惡魔』
  老師明明已經一而再再而三給提示,我卻與少部份的人一樣,陷入痛苦深淵...再加上,參加活動當天,身體狀況極差,會場對我來說簡直是地獄般的試煉場!我開始有了情緒上的反應,明明知道不對,卻還是不由自主的表現在『紙』上!然後大腦不受控制的轉圈圈停不下來,最糟糕的是,即使我的肢體沒太大的反應,但就是無法靜下心來!還好有老師這般靈性超強的個體來Hold住我,終於完成!

﹝覺察.若要做好一件事,就必須整合身心靈?﹞
在那之後,我頓悟了一件事,人若是想做好一件事,就必須先將你的身心靈達到平衡,缺一不可。然而,身體的狀況永遠影響你的思緒,狀況差的時候,由大腦傳達的訊息可能無法和心靈達成共識,那麼你將面對前所未有的一種特殊的恐懼與害怕!

﹝天吶!惡魔〝 情緒 〞在身邊?﹞
為什麼?回到生活中,常常,我們會因為身體的不適而有情緒的出現,這時候你會波及到誰呢?自己、家人、朋友、客人、老闆、或是寵物、甚至路人...當然!這之中最直接的要害就是我們自己,根據統計,大部份的癌症病患他們發病的最大主因都是『情緒』,通常這都會導致他們的體質迅速的由鹼轉『酸』,這是一個很可怕的發現!那隻大惡魔就是我們的『情緒』...

情緒的控管真的是相當的重要,因為情緒是一種具有創造與毀滅性的力量!有創造力量的是大家都需要的,但有毀滅性的,可能一個不小心不僅毀了自己還會連同他人一起受害,而遊戲中的另一個看見,就是在團隊上。

﹝我的職場見証...﹞
  以前的工作,我們是屬於專業技術人員的服務業,得一邊操作機器、一邊服務客人,在這之前我的修煉與現在的程度有所落差,完全反應了我所接觸的三大工具裡顯示的我的劣勢,叫做『情緒』,當然沒這麼誇張啦!只是偶爾偶爾都會被搞得氣得牙癢癢的...

直到有一次,那是我快離職前發生的事,當時我因為『感情』的事情有很多隱藏的情緒,但...那一天,我居然完全的失控,不是大發雷霆,而是眼淚潰堤...雖然花了一些時間整理情緒,但已經完全的影響到我工作的品質以及給客人留下一個很奇妙的印象,當下我是相當後悔的,只不過這樣的無法克制情緒讓我在往後的日子裡更加小心,小心處理我『極度感性』的這一面!這之中我深深的體會一個感覺就是,健康的重要性!


             

【設定目標達到財富自由:策劃會報】
這是很神奇的一場『策劃會報』,讓我深深的體會 Working Holiday的感覺...
然而,『財富只是一個必然的結果』一句話,沒錯!就是這麼短短的一句話...

  從第一次讓我們每個人去刻畫美麗的願景及簡單的瞭解計算30萬的由來,到第二次我們直接外出到墾丁去做更深入的30萬研討...以及最近一次又到墾丁去了一趟『海角七號之旅的策劃會報』!每一次都是相當新鮮、驚奇、好玩、有趣、又自由的感覺!且經由策劃會報之後,我深深體會了一件事~那就是,知識產業絕對是會賺大錢的一個值得參考選擇的產業!

為什麼?海角熱潮,相信是這陣子台灣國片經濟奇蹟的最佳代言影片!以第三次的策劃會報來說,這一次我們趕搭『海角熱的末班車』一行人就這麼逍遙的前往墾丁『阿嘉他家』~ 首站!一大早我就又享受了『Working Holiday』的美妙滋味,因為我們是在工作中玩樂!緊接著就來到我們這次策劃會報的地點,一家具有獨道特色的民宿『
春聚會館』開始,老師先針對海角七號的話題讓我們分組進行討論及分享!

在這之中,每個人都開始滔滔不絕的你一句我一言的討論起來
我也發現,我們每個人在覺察這方面,真的一次比一次的速度還要快!
經過一番一家之言的分享之後,我看見了後進夥伴的高速成長,每個人有每個人
的突破與看見,看得深度也不一樣,從大家的談吐之中我也獲得了很多能量與知識!
更加肯定一件事,台灣海角七號做得到的事,我們台灣3014也一定做得到!
這也是 3014文化 在這股力量的驅使下產生的原因!

憑著這股力量,我對我自己所設下的目標及願景也越來越有信心我一定能夠做到!

【成功的關鍵:相信的力量】
另外,成功的人先相信後看到;失敗的人就算看到了也不相信!
所以,這之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到底信它幾分?
因為,想法 = 結果,你相信你是你就是了,別小看這股力量!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3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