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閱讀文章之前,感謝您特地撥出時間來閱讀這幾篇文章......
          建議您可以先閱讀以下幾篇文章 
                  幫助您更了解3014所要傳達的
理念和其意義宗旨


『3014』的緣起

 什麼是3014文化   

 關於『30俱樂部』

 來到『3014』不得不看的第一篇短文 

---------------------------------------------------------------------------


前言~
  我來自台灣某一處小鄉鎮的大女孩,從小在安逸生活中長大,
對理想願景沒有太多的想法,只要在安逸的舒適區長大~
但長大之後就不同了,每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的夢想與想要,
但都沒有方向與明確的目標~

因為從小時候開始,家人給我的觀念就是不要變壞就好了,
不會要求我書要唸多好,只要把該唸的唸好就可以了(9年基本教育),
與出社會後有一個穩定性的工作,這樣她們就很高興了~
我也如他們的心願,國中畢業後,上了高職,以半工半讀的方式完成學業,
在這期間因為爸爸染上賭博和被倒會,欠下不少債務,
所以常常看著債主來要錢,有時還大小聲的咆嘯。
就在這樣的恐懼中,我發誓我要賺很多的錢,讓媽媽安心,
不要讓別人看不起,也因為這樣,我也漸漸把自己的心關閉起來,
也過的不快樂,對不認識的人都會先築一道很高的牆,
要跨越我這道高牆的要經過一段日子,
才能跨過來~

《開啟〝心〞的鑰匙》
  直到接觸「30」,才在這裡改變我的想法與觀念,
也慢慢的學習把心打開,學習著愛自己也愛別人~
也學習把包裝紙拆掉,做一個最真實的自己~
我非常感謝上天,可以在這巧妙的機緣安排之下,讓我來到【30club】,
來到這個充滿〝愛〞與〝能量〞的基地,
讓我可以在這邊學習成長與改變~

《搞笑的新夥伴》
V~
這裡也讓我認識到很多新夥伴~
起初,是先認識V,她是一位可愛的皮指紋老師,
對於美食有種莫名的狂熱~尤其是螃蟹~

我印像最深的是有一次Joanna她家新居落成,
所有的夥伴都過去一起慶祝,當時菜餚中有一道螃蟹,
Pearl~Pearl~Pearl知道V喜歡吃螃蟹就幫她包了螃蟹這一道菜,
回去時,螃蟹這道菜餚不知為何跑到我車裡,
我很納悶為何有包螃蟹在我這?以為是夥伴包給我的,
所以我就給我爸吃啦~

隔天早上我在MSN上面發現有人發文在找螃蟹,
我就問V,是誰在找螃蟹,她說是她在找的,
是Pearl~Pearl~Pearl幫她包的,我就跟她說sorry啦~
已經在我爸的肚子了!她說不管啦~~~螃蟹是我的最愛ㄚ……………
我就跟她說,好啦~好啦~
我會還妳2隻新加坡的大螃蟹,好嗎?
她才高興的放過我,哈哈哈~

當天晚上到了公司之後,又聽了一個非常好笑的事情,
就是從V回去之後就一直在找她的螃蟹,
她身邊的朋友只要當天有去的,都有接到她找螃蟹的電話,
但都沒有人拿,在當天晚上就發文找螃蟹了~哈哈哈~

還有還有再爆料一個秘密…………就是連喝醉酒也很專業的V喔~
因為她喝醉後,你問她任何有關皮指紋的事她都會正確的回答你~
不可思議吧!
真是我的偶像~YA~

Jamie~
再來就是蕎妹啦,蕎妹她是一位動作迅速又酷酷的小女生,
還很會畫圖喔~
而且,也有幫我畫了一張非常可愛的卡通人像喔~
有機會我會分享給大家看~

Pearl~
接下來就是Pearl~Pearl~Pearl啦!
她勵志要當貴婦少奶奶的一位可愛又熱心的女生,也喜歡美食喔~

Joanna~
過來就是公關獅Joanna,她的願望是要當一位魅力型講師,
是一位擁有自己JO式風格與有一顆非常善良心的大女孩,
每次有她在的地方,笑聲一定是沒有間斷的,
她常常會說出令人捧腹大笑的JO式語言~哈哈哈~
Wisely~
還有孟華~他是一位非……常注意聽別人說話的大男孩~哈哈哈

BB~
還有一位蛻變中的宅男~BB~剛認識時,我們害羞的程度不相上下,
我是不敢拿麥克風,而他卻是拿麥克風會發抖~~~
但我們現在不會了~YA~

Vicky~
再來就是芸皓~印象非常深刻,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是在體驗營,
第一眼見到他的時候,只能用哇~來形容,
因為她給我的感覺就是~怎麼會有這麼炫的大女孩啊~
而且每天都是以不同的造型出現!
我也蠻佩服她的勇氣,上過一次體驗營之後就決定搬下來高雄居住與學習,
經過這邊的學習後,我們封她為情緒管理大師~

後來又陸續加入了Amber、Guyon、Koala、小玲、珍珍、京伶、
Nicole、Ryan~
Amber的活潑熱情、 Guyon的熱情分享、 Koala細膩的動作,有時也蠻愛演的、
小玲的開朗笑聲、珍珍的自信、京伶的貼心問候、
Nicol的冷靜、 Ryan的沉著~

非常感謝有這些夥伴的加入,「30」自從加入這些夥伴後,
天天都有歡笑聲,在這充滿愛與歡笑的能量公司裡不快樂也難~哈哈哈~

《相信的力量》
  在這段學習的過程中,讓我學習到很多可以成功致富的法則~
也印證了課堂裡所教導的每一各步驟,只要確實的做到聽話照做,
你所許下的願景必能實現。
起先加入的時候家人很不諒解,認為工作的好好的還學習什麼?
跟他們解釋都聽不進去,神 因該有聽到我每天的祈求吧!
我每天都有跟 神 禱告祈求,
請祂幫忙讓家人可以看到我的堅持與改變,
現在家人看到我的堅持也開始接受我的想法,
所以只要相信就可以做到,《失落的致富經典》裡有一段是說:
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P 97
這段的意思是:只要你跟上天祈求的,不管是什麼東西,只要你相信會得到,
上天就一定會讓你得到。
就因為我相信這個法則,所以我要遵循這法則,
要讓自己過著身心靈與財富自由的人生~
也要讓我的家人過著健康富足的人生~

整裝~
  而我也找到了可以讓我發光的舞台,而這個舞台就是【30club】,
因為我相信在這裡我會達成我的想要.
因透過「紫微、人格量表、創造生命奇蹟體驗營、
【30club】成功領袖慨念班的12堂課、策劃會報、醫用性皮指紋報告」
來了解自己~

《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張~生命地圖》
  在這過程裡是先接觸到「紫微」的,
紫微是我們人生中一張最重要的生命地圖,
從這張生命地圖可以了解我們的過去、現在、未來、
剛開始吳老師要講解的時候會先說:
「妳不要相信我所說的,但妳要印證我所說的」~

當老師跟我說:我是破軍座命的時候,
我一開始真的都聽不懂什麼叫破軍,
老師就開始跟我解說,破軍是一名武將,
破軍的特性是屬於、開創型、衝衝衝、要往外發展型的,
但我卻完全沒有把破軍的特質展現出來,
卻待在工廠裡工作,也常常待在家裡,
而且過的也太安逸了,完全把破軍的特質關起來,
因此才會產生負面能量,生活過的也不快樂!

透過這張地圖,讓我知道前因後果,到目前的結果!
也讓我清楚的了解,我的路該如何走才是正確的,
我也真的確實印證老師所說的結果~ ~真是我的老天爺ㄚ~

《發現潛在特質~人格量表》
  我也開始慢慢接觸老師所開設的『創造生命奇蹟體驗營』,
第一次上課的時候,有先測「人格量表」,
這份報告是一份非常有價值報告喔~
這份報告可以幫助你了解自己,也可以在工作上把自己放在對的位子,
讓你做起事來會更加輕鬆喔~
因為這份報告可以讓你了解你目前特質,
再經由體驗營的活動過程去印證是否有符合你人格量表上所測出來的特質~

這份報告起先要先看,
看你目前的能量主、能量源、能量因子在什麼的狀態裡?
能量主是看你是細心的還是粗心的,
能量源是看你是被動的還是主動的,
能量因子是看你是憂慮的(責任感)還是安逸的,
如果這3種測出來的是細心的、主動的、憂慮的,
就表示你目前的狀態是成功的,
但我測出來的是細心的、主動的、安逸的,
如果測出來的像我這樣的話就要打折了,
因為安逸是屬於安於現況不想改變的特質,所以才會打折,
但沒關係,因為這是可以學習改變的。

最後老師有幫我寫一些建議:說我目前的工作無法發揮我的能量,
要給自己設立一個高的目標,從這個目標開始,漸漸的脫離我的安樂窩,
而且多觀察成功人士的思維模式來比對我現有的觀點,
將有助於我未來的發展,如果可以積極的來學習表達的藝術,
那麼我的賺錢能量將令我自己嘆為觀止的。

從這些建議看見自己確實無法在目前的行業裡發揮自己的能量,
自己確實將自己關在自己的安樂窩裡,認為穩定性的工作才是有保障的,
但事實不然,這讓我想起1080法則,一般穩定性工作月收入約3萬,
你不吃不喝將全部的錢全部存起來你需要存多久呢?
你有試算過嗎?答案揭曉~約30年的時間,請問你有多少30年可以存?
等你存夠這些錢的時候你還有多於的健康可以用嗎?
所以我才會來到【30club】學習,這裡讓我看到只要辛苦3~5年,
往後就享受3~50年,只要遵守聽話照做必能成功。

《創造性思維的體驗營》
  從體驗營裡,每個階段的活動都有它的含意存在,
我也在活動當中,發現我還有很多未開發的潛在特質,
在活動當中也可以觀察別人與你的不同~
觀察&察覺這也是體驗營裡的一項,
讓你在活動中觀察自己與在活動中你看見什麼?

從這活動當中,看見自己有很多需要在多加學習的地方,像表達的思考模式,
覺察,自省,邏輯分析,這些都是我目前需要加強學習的要點。

在活動過程當中所要傳達的還有團隊的力量,
因為21世紀已經不是一個人單打獨鬥的世紀了,
21世紀是靠團隊的世紀。

記得有一次參加1天的創造生命奇蹟體驗營時,
有一個高空彈跳的活動,剛開始是跟夥伴一對一的練習,
那時的夥伴是BB,起先是站著往後倒,一個人從後面擋住,
我心裡想~哇~BB會不會選錯夥伴啦~因為他太瘦囉~
因為老師每次上的課程都不一樣,也不會事先告知,
起先我請BB先倒,我在後面擋住他,嗯~我表現還不錯,
他還蠻信任我的,輪到我時我實在不敢,因為太沒安全感了,
看不到後面卻要往後倒,還有就是不信任夥伴,這就是因素,
還好經過幾次的練習,還有BB的肯定,過程就越來越順了,
但好戲在後頭,過沒多久就看到老師在搬桌子,
而且還把所有人員分為2大隊,
接下來聽到的話害我差點下巴掉下來,什麼……………
竟然是要站在桌子上往後倒,漿漿漿漿………
接下來練習的真是要發揮團隊的力量了,經老師說明後,
夥伴們也開始練息,雖然還是會怕,但還是硬著頭皮上去,
剛開始先練習如何安全的接住躺下來的夥伴,
等一切就緒之後就開始一個一個上去,
看到有些夥伴都不會害怕,我就問他們為什麼不會怕,
他們說只要信任夥伴就好了,我聽了就想對ㄚ,
剛剛一個人現在這麼多人,怕什麼,Who怕Who,
之後我就上去了,哈哈~還是不敢躺,老師與夥伴一直跟我說不用怕,
相信他們叫我放心,整理一下情緒,眼睛一閉往後一躺,ㄟ成功啦~
雖然有猶豫了一下,YA成功~

這就說明了信任與團隊的力量是很重要與強大的。
活動有很多種,老師會依人數與人員的狀況隨時變換課程內容,
所以每次參加都有不同的看見,真是非常棒的課程。

《成功致富的12堂課》
【30club】 ~武功秘笈~
  起先~「30」的課程共有90天與180天的時間,
經過這2個階段性的課程結束後,老師把這期間所上過的課程又修改一次,
經修改過後>>>>>>>>>>武功秘笈問世了~
老師把先前的內容再做一次壓縮,壓縮為精華中的12堂課,
這12堂課分為:
1.慨念分享
2.成功的定義?成為你想成為的人
3.如何取得有錢人的資格?
4.成功領袖所具備的條件?
以身作則 做你說的 說你做的 凡是感謝
5.是→做→有?
6.成功的心法?
7.不可能的任務→相信
8.動機/使命
9.成功的團隊
10.科技智囊團
11.秘密中的秘密
12.生命中最大的事業合夥人
這就是壓縮過後的12堂課,在課程裡所學到的,不只是概念而已,
還有把你當成是領袖來教導你,教導你如何具備領袖該有的條件特質。
這裡所教導的確實幫助我很多,像之前我只有目標但沒有作法,
都只是在幻想根本沒有作法,但不同的是「30」讓我看到希望,
讓我的目標可以實現而不是幻想,用「30」所教導的聽話照做,
把80%用來學習20%用來傳達你所學的知識給朋友知道,
就必能實現~

《團隊的平台~3014》
  而目前我們所學所做就是12堂課裡所教的,
如何善用「30」的系統,「30」目前除了 12堂課,
過來就是「3014」剛開張的網站,
~ 夢想聖殿 純粹自然 創造奇蹟 ~

就是把我們在「30」所學的與成長過程全部紀錄在網站裡面。
「3014」是由一群七年級生為了理想所組成的堅強團隊,
藉由現代的科技將我們所知道的PO在網路上,
讓所有想創業但沒有方法與方向的朋友們藉由「3014」的平台,
了解你們所要追求的理想願景,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奇蹟~

Q&A
Q:為何要做業務?
A:因為我想過著健康與財富自由的人生,
也從生命地圖與皮指紋看見自己是適合做開創性特質的工作,
如要獲得我要的財富,就必須做具有開創性的工作。
Q:穩定性的工作不好嗎?
A:不是不好,只是對我來說我的特質是屬於在外發展型的,
我也印證過,如我要一直做穩定性與安逸性工作的話,
我要的健康與財富自由的人生是無法實現的。
Q:業務的薪水不是不穩定嗎?
A:沒錯,如果薪水是以倍增的方式成長,
你覺得這樣的不穩定是不好的嗎?
Q:這樣賺的到錢嗎?
A:當然,只要做到聽話照做,把在「30」所學習到的,
一步一步的做好,擅用「30」的所有資源,
所以財富是必然的。
Q:妳們上的到底怎樣的課程?
A:是跟月收入達30萬的成功人士學習,學習他們是如何做,
怎麼做?

《策劃會報》
  在這2天1夜裡,我們到了墾丁做策劃會報,
住宿的地方是優聖美地,這真是間優美的聖地ㄚ,
晚上上完課還跟幾位夥伴去聯勤看星星,
起先還以為看不到,還好運氣真不錯,
有讓我們看到了美麗的星星,也讓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快樂,
早上上課晚上看星星,真是自由的快樂人生
在策劃會報裡看到試算未來的成績,竟然讓大家嘆為觀止,
也讓大家了解「30」是一個幫大家圓夢的好地方~

《鳥類的真相~醫用性皮指紋》 
真相終於揭曉,我的鳥類生世,竟是~
~跳跳穩穩酷酷雀~
  起先還沒跑報表的時候,大家都在猜我是何種鳥類?
因為我展現出來的有很多的特質,所以大家猜的就很廣,
而且我竟然有3隻帳蓬弧,V說有帳蓬弧的幾乎只有外國人才會有,
而我卻有3隻帳蓬弧,1隻簡單弧,真是保育類的動物,
V也說過,孔雀特質的人在台灣是少之又少,但「30」竟然有6隻孔雀,
「30」把台灣僅有的保育類動物通通吸進來,,
有的猜老鷹,有的猜孔雀,有的猜鴕鳥,
但是鳥類只有五種:有老鷹,孔雀,鴕鳥,鸚鵡,大雁
最後是Sarah猜中,真是知我者Sarah,
像是喜歡Bling Bling的東西,也沒耐性,
剛認識的人都覺得我酷酷的,熟識之後就不會了,
經由V講師講解過後,真是太精準了~

《不可思議的~生命之泉》
  回想認識多年的吳老師與Sarah,剛開始是因為紫微與水而認識的,
有一天我那位從不喝水的同學靜娟跟我說她開始在喝水了,
起先,我以為我聽錯了,一個從不喝水的人竟然跟我說她在喝水,
我說真的還是假的,之前我拜託妳喝妳都不喝的人妳會喝水,
別騙我了吧!她說對ㄚ,我真的有在喝水了,
而且一天竟然有喝到1400cc,還跟我說了很多關於水的好處,
因為我本身就有喝水的習慣,而且每天早上都要喝500cc,
聽完後這就勾起我的好奇心了,
是什麼水能讓妳一喝就喝那麼多,
她就跟我說是吳老師他所代理的共振器所做出來的水,
喔~是喔~那我可以喝喝看嗎?
她馬上就倒給我喝,我一喝~ㄟ~好特別的水喔!
喝起來很順也不會卡住喉嚨ㄟ(因為我喝水都喝很快,所以有時會卡住喉嚨),
之後我就開始問她關於水與共振器的相關問題了,
聽完後,我就先跟她買水喝,
喝了一陣子之後她就鼓勵我買共振器回來自己做,
這樣比較划算,考慮之後我就買了第2代的分子共振儀器,
也聽了由吳老師與Sarah更詳細的解說。
接下來更讓我見證到水的神奇,因為我晚上也有喝水的習慣,
但隔天早上一定會水腫,神奇的是喝共振過後的水竟然不會,
真是非常棒的水ㄚ~
也有很多神奇的事發生在夥伴的身上,從這樣一路的見證與證明,
讓我知道,這不只是可以幫助我得到健康,
也可以幫助全人類的人得到健康,因為人體的80%都是水,
所以水的好壞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我非常相信在這裡一定可以得到我要的健康富足的人生。

《不可或缺的夥伴》
  感謝~吳老師與Sarah,還有所有陪著我一起成長的夥伴們,
感謝上天把你(妳)們帶到我身邊陪著我學習成長,
謝謝你(妳)們一點一點的解開我心中的害怕與恐懼!
因為看著你(妳)們成長的速度一個比一個快,我便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是看到夥伴成長迅速真的很高興,憂是反觀自己為何成長的速度緩慢,
但是你(妳)們已經一點一點的將我心中的害怕與恐懼釋放,
感謝有你(妳)們在我成長的這段路上陪著我鼓勵我與等著我,
讓我每天都懷抱著期待的心情見到你(妳)們,
雖然我不善表達(PS:我有加強學習了喔~),
但千言萬語比不上一句謝謝,謝謝你(妳)們親愛的家人們~
有一句話是:愛是無條件的付出,去做就對了沒有束縛。
加油吧!親愛的家人們,讓我們這些源頭從「3014」的基地出發,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能攜手向前走,
走向雙彩虹的另一端~夢想聖殿~


------------------------------------------------------------------------------------------------------
延伸閱讀 請參閱

【Ruby紅寶石】

【3014】創造一位  新時代思考的女性

【3014】Working Holi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3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