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即將發生的預言.....
燒玲的願景

**引言**

有天,3位男子衝衝忙忙的趕到了車站,要搭的那班火車卻恰好離站 

3個人只好先坐下來喝杯咖啡聊天。

默過了幾分鐘,火車進站了,3個人就趕緊拿起包包 往車上衝…

結果,其中一位,又沒搭上火車了~ 他呆然的坐在長椅上

突然間!  他哈哈大笑起來

坐在他身旁的人不解的問他說:

「你都坐不上車了,怎麼還那麼開心阿??...」 

他說:「其實要搭車的人是我~ 那2個朋友是來替我送行的……」


你是否有過這樣的感覺?人生如此庸庸碌碌的虛過,
我們在追求什麼!?我們在尋找些什麼!?
年復一年、日復一日,你是否也已經忘了自己那最初的夢想呢?!

首先要先謝謝你能耐心看完我們每個夥伴們的精采故事。
我想,你會在這個時候 來到這個網站,來看這篇文章
絕非是個偶然  必定是有個美好的安排
因為透過這篇文章,我們這兒的每個人都要告訴你,
能同時擁有健康˙快樂˙富足 不只是一個夢想~~~

從今年8月份進來『30』的這80多個日子裡,我真的很感謝
透過了 Mr.吳 ---  人生地圖-『紫微斗數』˙當下能量-『人格量表     

還有 V講師--- 上天的禮物-『
醫用性遺傳紋學』 

及一系列完善的學習系統
(12堂成功致富科學、體驗營、策劃會報、內部訓練)  
短短時間內 我重新去發現了一個  我所不認識的『蔡欣玲』…. 

很多時候  我們這一路走來跌跌撞撞 
為的只是要更去體會人生這個大課題 要帶給我們什麼樣的啟示 
並且去完成來到這個人世上所要完成什麼樣的使命
但是  如果能讓我們早一些些就知道 上天給了我們些什麼”配備” 
我們去體驗到的不是會比我們預期中多更多嗎?!

**貪狼的想要˙與3014接軌**

話說 早在5年前 我就認識了這位博學多聞 親切和藹的大叔—吳大哥  
這是那時我對他的稱呼 但現在已經改口稱呼他:『吳老師』了!!!
(恩…剛叫時還真不習慣咧!!....) 
那時也經由他的介紹 我才知道
台灣有個這麼先進的生化科技的健康產品---安瑞活化水【MERT分子共振效應技術】 
他熱情的拿了幾瓶水與我分享 
喝了之後 因為水的口感都遠比在店裡喝的RO好很多 
再加上身體的代謝變得比較容易排尿及排便 
所以開始固定跟老師叫水喝

之後 有一陣子 老師的公司剛好缺幾名做水的臨時工讀生 
於是我便約了我妹跟我同事一同去老師那邊打工。 
(哇…那時很開心 除了每天都可以喝到好喝的水又可以賺錢~真的很感恩老師!) 
那時 得知老師私下精通紫微斗數 
對於紫微斗數 我認為 那真的是咱們東方老祖先的古老智慧結晶 
當然生性好奇心強的我就讓老師排排看自己的命盤如何… 

依稀記憶中
只記下了我的命盤是『殺˙破˙狼格局』事業女強人型的 
還有 我是天生靠嘴巴(口才)吃飯的人…..
當時 我倒是不太認同後者 
我討厭業務都來不及了 還會靠業務吃飯嗎?!
更何況 我當時很喜歡在50嵐的工作 
根本壓根不會想說要轉行!!!
所以我對老師說的業務天命並不以為意….
之後 在50嵐的忙綠與不停的調店之下 
我跟老師的聯繫也就漸漸淡遠……

或許 冥冥之中就有個機緣 有個安排 
在今年七月底我正面臨失業的惶惑之時 
我又遇到了--MR.吳  
我在想 或許 當時的結識 是在為5年後的現在而留下伏筆……

因為遇到想要創業的關係 老師又幫我重新排了一次紫微解盤 
我才知道 從95年開始我的10年大運中 
事業宮走到了『貪狼』:會有莫名的慾望在生活上蠢蠢欲動 
當然 在事業上更是.....
我心想:真的~從95年當店長開始 雖然不斷在這主管領域裡面成長
但總是對外界其他的行業有著想要去多了解的渴望
果然 到今年 『貪狼』的威力 總算發揮了....
再者 雖然 早知道 我是『破軍』 ---開創性的命格 
但我卻一直再錯過 老天賦予給我『巨門』這個能量的意義與任務 
在老師以科學化的分析與探討下 
我才真正釐清我長久來對業務的舊有觀念~~ 
以往常常遇到的業務員 都是那種只要一推銷起來就緊迫盯人 
非要你立刻把錢挑出來買他們家東西不可 
再不就醉翁之意不在酒 跟你聊天 三 五句離不開他所要賣的東西
實在很令人感到反感 
但 反觀 如果今天這個業務工作 會為你帶來月入50萬的收入 
我想 應該很難去排斥這個高收入的職業吧!? 

所以 其實我都沒發現到 
我感到的不舒服和不自在都是在於『人』而非那事物的本身。 
再者 我對許多人事物都抱持著:『照著我的感覺走』
對實際面上往往都缺乏觀察及實證 
使得在目標的掌控度上就容易有模糊空間 
所以 老師便建議我先來上課 學習先擁有成為一個老闆的資格  
因為對於老師的信任
再加上提供的這堂學習課程完全是免費 
讓有經濟壓力的我 不加思索的答應老師及佳荷姐的邀請 
-----於是8月份正式加入『30』的行列
這個決定 是我人生中最重大的決定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選擇離開8年的安逸人生踏入業務的領域


**現實的衝擊 如何與現實做切割**

雖然 來到『30』做學習 但我卻無時無刻都在憂慮:
我真的適合業務嗎?我到底是要回到我花了8年資歷的餐飲業 
還是該相信紫微 要去探索我一個陌生未知的『天命』?! 
現在沒有收入的我該怎麼辦?
一直獨立在外打拼的我 要向家裡伸手拿錢嗎?!
這樣沒有收入的日子要熬多久?!
然而 來到這裡上課 真的就能達到課程所說月入30萬嗎?!....
正當我被現實收入問題所困擾時 
我很感謝『30』裡最關懷我的一位大姐姐—嘉琪姐 (vicky)
因為她的故事 大大的激勵了我!! 

一個非常時尚都會新女性的女生 放棄了高薪高階位領導  
大老遠從台中下來 在高雄完全沒半個親戚朋友 
她放下了她最摯愛的一對兒女 
同時身上還背負著一筆為數不小的房貸及債務….  

我問她 那你在高雄一切的生活開銷呢?!
下來高雄重新開始 現階段如何處理那筆龐大的債務 ?!
加上我們都在學習並沒有收入階段 你該如何怎麼辦?!
她說 她真的很感謝他的媽媽在這個時候肯援助她 
在這之前 她也曾跟她媽媽為了她要處理債務˙房貸的問題而爭執許久 
好幾次都按耐不住性子在電話中就與媽媽隔空開戰….  
她告訴我在『30』的課程中 
我們都學會了要凡事感恩 你看 這正是最好的實做經驗 
如果沒這樣的狀況 讓你有這樣的摩擦、對峙 
我們哪會知道
如何去用”感謝”與”感性”的方式對待你身旁最重要的人呢?!

**家人**

然而 我也因為這樣  一個心念的轉換  
在某一次回家吃晚飯的時候 告訴爸媽 我已經離開50嵐正式進入業務這塊領域裡... 

在這之前 跟老爸之間的關係總是有條深深的鴻溝…
因為 在學生時代的我 是個令人管不住的野孩子  
總是 他說他的 我做我的 
從小家裡頭的教育方式就是:愛的小手(應該說是 愛的皮帶、衣架子、厚水管…..)
這樣的體罰式教育 
也或許是這樣 
在這之後 我也用 翹課˙翹家 深夜不歸 的叛逆方式來回應爸媽 
但我知道 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  我還是很渴望的想要回到小時候那樣: 
老爸帶著全家遊山玩水 陪他晚上看電影 看霹靂布袋戲(哈哈….)  
半夜父女2個人偷偷爬起來玩任天堂到2、3點…
(還要隨時注意老媽會不會爬起來罵人...)

之後 隨著我高職畢業後 便從林園這小鄉鎮 搬到了高雄找工作 獨立生活了快10年 
這中間跟老爸的關係就漸行漸遠 
加上 我從小就不是個會撒嬌的女孩子 嘴巴也不甜 
跟老爸講話的方式 也總是直來直往  針鋒相對
所以 到最後 我跟他已經變得不知道 該怎麼對話了....

我 依然記得那天晚上 我找回了 以前那個跟老爸很麻吉的大女兒
 
那天晚上要回家之前 我心裡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要如何面對爸那嗤之以鼻的質疑表情
但我知道 我能做好這次的溝通!!
晚餐過後 正當我要開口跟爸溝通時  突然看見爸在吃藥.....
我擔心的問他 怎麼在吃藥? !  原來 常常飲食跟作息不正常的他
被醫生診斷出"胃穿孔" 及"胃潰瘍" 
可是 他每天晚上還是很悠哉的喝著他泡的老人茶  
我這才跟他慢慢聊到 我現在所接觸的冷泡茶
及小分子水的知識給他聽 
或許 爸也感受到我對他的關心  我們兩個人的語氣都比以往柔和許多
他對我的目前所要投入的事業 沒太大的認同或反對 
我很感恩  至少 我終於改變了我們之間那份疏離感
在那之後 我會常常回家陪家人吃飯  
三不五時也會主動打電話給老爸 關心他的身體狀況
現在 老爸也會主動的打電話給我問我什麼時候回家吃飯了..... 
這陣子我也積極的把分子共振MERT水帶回家跟我的家人分享 
雖然目前  他們老人家對於新的科技產品接受度沒那麼大   
但我知道 我已經慢慢的把健康帶給全家人了 ..... 

經過這次的事件  我才發現 
原來當你在感恩的當下 你的情緒已經幫你帶動出正確的行為
並以感激的心情去對待對方 自己的心情其實也就不會跟著起伏不安了....

雖然 我沒有像芸皓姐那樣龐大債務的問題 
但是 她那為了實現自己夢想的決心與勇於跟現實挑戰的勇氣 著實鼓勵著我 
讓我覺得 跟她的經濟狀況比較起來 我的問題其實只是那冰山一角 
所以  我決定利用了保單
借出了能維持這幾個月在做學習的期間該用到的生活費 
在這個時候 身邊幾個很力挺我的朋友也都在經濟上援助我....(真的很謝謝你們!!
另一方面 在97.9月份時  正式進入公司的酷茶亭打工 
收入雖然不多 但讓一直以來 都是賺多少 花多少--月光族的我 
重新去調整自己的財務習慣 這才讓我訝異
原來之前的我 光是這幾年下來的公關費就整整花掉我100萬的支出了.....
我是個對朋友不吝嗇的人 往往花在朋友上的錢 都會不知不覺會花到透支
這陣子以來  我開始慢慢去研究如何去運用身邊的金錢
這對原本金錢觀念一點都不重視的我   真的是一大改變!!! 
 
**非凡人生 由你做主---成為想要成為的人**

Q:我可以在『30』系列課程學到什麼?

A:透過『30』的一系列課程,挑出適合自己性質的類型,參與學習,學員可選擇將
A:所學帶回各自工作領域使用  當然也可以選擇加入『3014』團隊做為改變人生的大跳板

Q:30系列課程有分哪些選項?

A:1、30俱樂部-12堂課
A:2、創造生命奇蹟體驗營
A:3、策劃會報

Q:3014團隊可以幫助你什麼?

A:3014團隊就是將30俱樂部所學到的概念,實際運用於工作和生活上的一個團隊,
A:團隊將目標訂定在持續性月收入30萬元,運用working再Holiday的概念,是年
A:輕人所嚮往的新工作型態。

Q:3014團隊的工作模式為何?

A:花80%時間在做學習,20%運用科技(EX:網路)做分享, 用無樂不做的感覺,
A:和最省力的方式賺錢,打破以往傳統業務方式,讓各種屬性的人都能透過團隊
A:力量,達成目標。

Q:3014團隊的力量

A:我們是一群不甘於平凡的平凡人,因為看見這座能夠實現夢想的雙彩虹,決定為
A:自己抓住一個成功的機會,從logo到SLOGAN,從無到有,我們正用我們的熱情
A:一點一滴創造自己的事業,如果你也看懂了這套系統的優勢,歡迎你加入我們的行列
     為你的精采人生畫下鮮豔的色彩~
A:
我在『30』的開始  是透過了在『30』的紫微˙皮紋量表˙人格量表
這些如何更認識自己的工具 從頭到腳 由外到內徹徹底底的先了解自己
然而  在做完這些測驗後 我更相信: 
任何一個人都是有著優點及缺點 但一個人的成敗關鍵 在於他 『了解自己有多深』?!
但若一定要追究:優點或缺點哪個重要?!....
我個人覺得是---優點
因為深知自己的人 自我價值較高 心念容易專注且強大 有利於成就大業
相較於個人開發上 當我們再專注弱點十 不經意的只會把缺點放大
那樣做只是把威脅性降低;反者 當發揮優勢時 我們才能輕易的掌握機會
因此 我總認為發展優勢遠比改善缺點更加重要

從小到大 沒有人告訴我們應該如何夢想 或是鼓勵我們去讓夢想成真 
一般的教育都是注重外在的一步一腳印的扎實功夫 不可以好高騖遠 
當然腳踏實地是一點都沒錯的 
關鍵就在於 我們忽略了心靈的力量 
也忽視了這個有形世界其實受無形世界操控的 
再者 我們不但沒有養成培育自己內在世界的習慣 
而且還丟進了許多錯誤的信念在我們的潛意識中
變成往後阻礙我們成功的絆腳石......

在『30』的教育學程裡頭 我重新去看待我自己及想要追求的人生
我規劃在未來的5年內 在這個可以最能幫助別人的健康產業裡
代理獨一無二的高科技產品 藉由這個MRET分子共振效應技術
這項健康的基礎工程  讓身邊的每一個人得以獲得健康
幫助他(她)們的健康得以改善,進而擴展到身、心、靈的平衡
並讓這些進來了這個成功的『3014』團隊的人  必定讓他們完成屬於他們的夢想
最重要的事: 就是要完全改善家裡的經濟生活環境  
讓一直以來辛苦工作並拉拔我長大的父母 
好好得享受他們悠閒的退休生活~

嗯~~寫到這裡 我想 我該加緊完成夢想跟願景的腳步了~GO!

--------------------------------------------------------------------------------------------------------------


【我是 瘋癲燒玲】Be myself Be your sun


【3014】Working Holiday 文/燒玲.Fay 


【3014】願景篇 文/燒玲.f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3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